Board logo

标题: 俺要去广西了,去过的驴给个好的建议在~~~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3-23 15:09     标题: 俺要去广西了,去过的驴给个好的建议在~~~

去的时间比较紧,主要是以穷的山区学校为主的。在桂林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值得去的地方。呵呵呵!!!谢谢大家能给个好的建议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23 16:50

我们春节在阳朔的时候玩了自行车游,感觉不错。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3 21:11

桂林市西北部龙胜一定要去,那里的农民把种田种成了艺术!
      在桂林市玩,一定要打的!你只要对的哥说你是来桂林旅行的,让他带你到任何一个要门票的景点,的哥就不收你车费了。因为桂林旅游局有规定,如果游客是到某个景点,出租车司机应免费将游客送到,届时由景点售票处给的哥盖一个章即可。但此法不适用于逃票攻略。
      阳朔南部20里远的荔浦县境内的银子岩一定要去看,这是中国最美的溶洞,美得无法形容!门票的门市价90元,如果找个当地向导让他帮你去买门票,最多60元。
      其他诸如桂林市里的象鼻山、骆驼山之类的向征景点就不用我多说了,那不仅是一定要去的,也一定以那两座山为背景拍张照片的。
      具体可看一下我写得关于那里的游记http://blog.sina.com.cn/u/4aba8bf0010006vn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3-24 11:20

嘿嘿!谢谢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3-24 21:26

谁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3-24 21:2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23 16:50 发表
我们春节在阳朔的时候玩了自行车游,感觉不错。

徒步吃饭的地方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