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活动出行——4月1日南汇桃花节【人像】【桃花】摄影一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3-22 12:36     标题: 活动出行——4月1日南汇桃花节【人像】【桃花】摄影一日游

活动性质        幽游生活论坛官方活动
活动政委        snowpine                              
联系方式        
13701756737
活动协助        回归自然
活动时间        2007/4/1(1天)           
活动地点        南汇        
集合时间        1号早上7:0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16人                                
活动强度         幽游1级(摄影腐败)
交通方式        包车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200元(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政委费用        不需要队员平摊
订金数额        电话确认,不收取定金


政委——snowpine
班长——小捷飞
士兵——MM:
           GG:
候补——

这次活动以人像和桃花摄影为主,其它腐败方式为辅

所有的摄影师和人像模特都是论坛网友报名
要去的驴友请跟贴——明确报名!方便统计。接受10名候补,
活动报名人数以电话确认为准!


费用大家AA,报名截止:3月28日晚8点!

跟贴报名,电话确认!可以带小孩,是一次不错的亲子活动!


周日早上7点准时人民广场出发!


南汇桃花村
主要活动内容:原生态古桃林、南汇民俗农家婚礼表演、中华民族民情风俗表演、尝农家菜、品桃园散家鸡,
  门票:48元
  电话:(021)580240000、58025000转2008、2005、2002
  地址:南汇区惠南镇北门路289号
  公共交通:旅游2号线、沪南线、张南线、南新线、周南线


滨海桃源
主要活动内容:少数民族歌舞、杂技、浦东江南丝竹
  门票:36元
  电话:58058281、58058125
  地址:南汇区滨海旅游度假区
  公共交通:龙滨线


上海鲜花港
主要活动内容:郁金香花卉新品展示
  门票:60元
  电话:(021)58295858
  地址:南汇区东海农场振东路南首
  公共交通:龙东专线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22 12:37



图片附件: 桃花.jpg (2007-3-22 12:37, 1.01 MB) / 下载次数 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821&k=232f4588033c057148c5f2c163d76b22&t=1782346170&sid=HWWPZ6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2 13:01

关注~~~~不过星期6...3清啊!!!矛盾的~~~~~~~~~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3-22 13:11

哈哈,终于可以带我家闺女同游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2 13:15

哈哈!那天是愚人节啊,支持活动!

但是我可能去不了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22 13:2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2 13:01 发表
关注~~~~不过星期6...3清啊!!!矛盾的~~~~~~~~~

周日活动啊,又不是周6活动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2 13:25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extra=page%3D1

看看我们的这个星期六走路看大海的活动,可以和南汇桃花节连在一起进行的。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2 13:36

现在春天的活动气氛奇浓啊,一个活动一个的接2连三,应接不暇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2 13:51

对对对!我带一个外挂,我同事!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3-22 14:11

七点太早了,我家闺女可能起不来的,我们自己去,到了联系你们,可以吧?
作者: 伊诶    时间: 2007-3-22 14:11

抢位置,定人数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2 14:12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3-22 14  :11 发表
七点太早了,我家闺女可能起不来的,我们自己去,到了联系你们,可以吧?

哦!那早点不会热,哈皮就是在那里工作啦,他说很热!中午很晒得,只能在里面喝茶!
我决定带我外甥去玩玩,和你们家闺女认识认识好哇,呵呵!我外甥蛮帅的,又高,还是班里的小干部,呵呵!会武术,喜欢扎辫子的小姑娘!哇哈哈哈哈哈!
到时候,让他带几个玩具给你们家闺女玩玩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4:14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22 14:23

楼上的,一道走啊,那样方便啊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3-22 17:19     标题: 回复 #13 Snowpine 的帖子

唉,好早啊, 看我们家闺女能起的来伐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3-22 17:54

我要报名,外挂小美人鱼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2 19:34

欢迎欢迎。两厅怎么还没到啊,呵呵,他应该可以带女儿一起去啊,^_^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3-22 20:27

  景点安排似乎太多,个人认为就一个上海鲜花港就够泡上一整天了。

  《上海旅游时报》第951期(3月13日出版的)详细介绍3月31日起郁金香花展的消息,据说有300万枝郁金香展出,其数量相当于杭州太子湾公园10倍。其次还有一条长600米、宽10米的花廊,那里将展示其他品种的花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22 20:36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3-22 20:27 发表
  景点安排似乎太多,个人认为就一个上海鲜花港就够泡上一整天了。

  《上海旅游时报》第951期(3月13日出版的)详细介绍3月31日起郁金香花展的消息,据说有300万枝郁金香展出,其数量相当于杭州太子湾公 ...

对的!我们列出了备选方案!看实际情况定,不必赶场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2 22:3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4:12 发表

哦!那早点不会热,哈皮就是在那里工作啦,他说很热!中午很晒得,只能在里面喝茶!
我决定带我外甥去玩玩,和你们家闺女认识认识好哇,呵呵!我外甥蛮帅的,又高,还是班里的小干部,呵呵!会武术,喜欢扎辫 ...

老板娘改行作红娘了?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2 23:04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3-22 20:27 发表
  景点安排似乎太多,个人认为就一个上海鲜花港就够泡上一整天了。

  《上海旅游时报》第951期(3月13日出版的)详细介绍3月31日起郁金香花展的消息,据说有300万枝郁金香展出,其数量相当于杭州太子湾公 ...

去年去过鲜花港,不灵的,还不如长风公园办的郁金香花展。当然住在浦东的另当别论。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3-23 13:58

两厅家女儿周末学琴呢,可能是去不了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3 14:42

支持看花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3 23:39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呀,等着你回来呀,桃花朵朵开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3-26 10:36

我外挂小美人鱼,这算是报名了吗?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3-26 10:40

要不要开碰头会?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6 13:23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3-26 10:36 发表
我外挂小美人鱼,这算是报名了吗?

算报名了!你短信给我一个电话号码吧,方便我联系你!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3-26 16:32

已经发了短信,1号早上7:00到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就可以了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6 17:48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3-26 16:32 发表
已经发了短信,1号早上7:00到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就可以了吗?

具体安排,我们短信联系!会提前几天定下来的!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3-27 09:01

期盼中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3-27 11:59

听说会下雨的,下雨还去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27 12:07

如果小雨的话,估计景色比大太阳要好多了哦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3-27 16:49

稍微淋淋雨是不要紧的,但是那边很空旷,没地方呆,时间太长了,整个人都湿溚溚的很不舒服
作者: 伊诶    时间: 2007-3-27 21:46

定了人数,3个人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3-28 09:47

我报名2人!请各位高手多多指教!
作者: lilian    时间: 2007-3-28 23:47

我们再去两个人,谢谢啊 :)
刚刚给小捷飞打了电话,确认了还可以再报名的。开心的。。。。
作者: pjping    时间: 2007-3-28 23:49

好活动,ding!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3-29 09:58

报名!小哈密 2个人……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3-29 12:32

同志,下雨我们就取消了, 小朋友淋雨就没有意思了,呵呵呵
作者: lixian    时间: 2007-3-30 12:15     标题: 我已经报名参加,希望摄影高手们能多多指导!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30 14:57

原帖由 lixian 于 2007-3-30 12:15 发表

太棒了,我们目前人满了,正好16一辆车子!希望是个好天气,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