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3:54 发表
如果你有空,就一起来吧!和我们一起住在尼姑庵内!呵呵
还有,4月正好春天了,满山绿色,那时山蚂蟥还没出来!等天再热,就会有山蚂蟥了,吸血的~~
这个地方10月去,满山的芦苇,也很迷人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3:54 发表
如果你有空,就一起来吧!和我们一起住在尼姑庵内!呵呵
还有,4月正好春天了,满山绿色,那时山蚂蟥还没出来!等天再热,就会有山蚂蟥了,吸血的~~
这个地方10月去,满山的芦苇,也很迷人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24 发表
第一次去,看了人家的功略,强度还可以吧,比童功尖不会强的吧,只是上坡那2个小时会有一点强度,其他都是一般的走路吧!
我只是看到那里的风景很不错,所以想去看看!又是周六可以出发去的,全当是去渡个周 ...

鬼这东西。。。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飞一般HAPPY 别吓人丫。。。。心寒。。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3-28 09:08 发表
去尼姑庵看鬼!??
建议:买点法器(佛珠——对付国产鬼、十字架——对付进口鬼)
其实带条狗满好的,如果遇鬼可直接取血使用,镇妖之必备法宝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9 17:15 发表
同志们,东白山要去的请抓紧报名啊,这次桃花摄影,都挤到最后两天报名了,结果8个人实在是没法去了,车子都坐满了!
我们采取小队伍出行,16人就满了哦~~~包个18座的金龙,费用是最省的一种方案了!
这个活动 ...

斑主JJ还增豪迈
,支持亚,有狗狗旅程肯定不一样的精彩~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 22:49 发表
哎呀,我很喜欢雪橇的亚![]()
![]()
,支持亚,有狗狗旅程肯定不一样的精彩~
Just one question,上次18座的车子坐16个人已经有点痛苦,这次虽然没有大宗行李,但是18个人坐满,狗狗坐那儿阿。。。


我还要跟着他混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