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月13日东白山踏青——人满!续报为候补!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3-21 21:50     标题: 4月13日东白山踏青——人满!续报为候补!

活动性质        幽游生活论坛官方活动
活动政委        神灯                              
联系方式        13701756737
活动协助        蓝山
活动时间        2007/4/14(合计2天)           
活动地点        东白山      
集合时间        13号晚上7:3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16人(方便包车)                                
活动强度         幽游2级(新驴子请务必参加碰头会)
交通方式        包车(18座金龙)                                 
住宿方式        帐篷或者尼姑庵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250元(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政委费用        待定
订金数额        收取2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2007/4/5  AM12:00
订金截至收取: 2007/4/8 AM12:00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已交订金人数:
跟帖报名人数:

政委——神灯
班长——蓝山
士兵——MM:小捷飞、yingying*2、都都、脚脚、yuanyuan、karan、随风飘盈×3、nina猫——11
           GG: snowpine、zhujieida*2、月光不锈、马路、小气鬼、咸菜肉丝面——7
候补——


要去的驴友请跟贴——明确报名!方便统计。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发起版主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发起版主本人的确认为准!


【行程安排】

第一天:

7点半人民广场集合,大家互相认识一下聊聊天拍张合影整装待发。
车上大家可以玩些有些,唱唱歌、说说笑话,或者一天的工作有些疲惫的同学可以小恬一会。
时间过得很快,一会就到了诸暨,随便找家店住下,为了第二天的行程养精蓄锐。

第二天

1000到达斯宅

斯宅逛上下新屋,华国公别墅及华国公祠,
古民居群轉悠,探訪當年張愛玲探尋胡蘭成所走的長弄堂,尋訪浙江最早的培育了幾百個教授的百年斯民小學,觸摸江南第一古宅──千柱屋


1200在千柱屋农家午餐

13:00坐車出发经上泉,陈里,西村至廖宅上山到新屋基(斯宅至廖宅大约10公里盘山公路...全水泥路面...路况很好...40分钟可到.),路邊有水泥墩寫明東白山方向,過一小橋,便正式開始登山之旅,路是山中小徑,但雜草全無,很幹淨

14:00,新屋基后小路上东白山顶,山顶尼姑庵住宿(亦可露营),山顶风大,甚冷。

以一般速度行進,沿途可見溪水淙淙,野花盛開,茂林修竹,小型瀑布隨處可見,而最棒的是甘甜芬芳的氣息。行約45分鐘,就到了第一個比較大型的折疊瀑布群。山裡的村民在主徑的旁邊劈出了斜向下的坡路,通往峽谷溝底,因此觀瀑比以前方便的許多,當然色驢若想找到比較好的角度,還是要小心腳下哦~~

返回主徑,繼續沿溪前行,純淨的山水中有小娃娃魚(蠑螈)的可愛身影,如果你運氣好,還能看到鷹嘴龜。約15分鐘後,遠遠可見一白練懸于峽谷之間,頗有“飛流直下、疑是銀河”的氣勢,這便是第二個大型瀑布了。稍往前,依舊有小徑下斜,下幾步,美景嘛,就留給你自己感受了~~

折回主徑後,接著的這段路會比較陡峭,需要30分鐘左右到達東白山腰的“龍門頂茶園”,這裡產的是綠茶“石筧”中的極品,常年雲霧,枝葉肉感,香味甘淳(象做廣告的,哈哈)。此處住有一戶農家,可在此小憩,老漢會拉二胡,有興趣的可切磋一番。

在龍門頂休整後,還有與之前大致相當的路程,往上的風景開始漸漸不同,山腰可見飛速移動的霧氣,仿佛就在你的眼前或腳下。植被變化,先是低矮的灌木,接著變成大片的草甸子,若你見到了山頂的盤陀巨石,和旁邊立著的兩條五六丈高的石筍,那麼恭喜你,太白尖就要到了!登頂的你,定會有“一覽中山小”的豪情,自己感受吧!(總計上山時間約3小時)

山頂日落比山下會遲1個多小時,因此可以從容找好露營之地,也可在廟內借宿,順便求仙姑祝福于你。晚飯建議自帶幹糧,上面會有水供應,但食品較貴,畢竟全*挑夫運到山頂。想象一下,夕陽下的草甸,一群吃泡面的驢子,哈哈!!累的人就躺下吧,夕陽與黑夜的眼睛,還自己一顆純淨的心!!


6:30am,
凌晨5點前看日出,東白山的日出有自己的名字叫“巧雲”,很是壯觀!
7:30am,
出发至西垣,下小路至西垣村,中巴至东阳。(2
小時不到即可到達山腳)

1200农家午饭
1700到达上海,散!

【报名条件】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662&extra=page%3D1

【装备要求】
碰头会详细说明!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地图照片】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4-10 15:17 编辑 ]

图片附件: 東白.jpg (2007-3-21 21:50, 80.57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82&k=9f3c1d89363af9e1d2d988532baf60b7&t=1782265309&sid=S1sIiF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3-21 21:52

注意點
1.東白山是省自然保護區,古民居群是國家文物保護區(進千柱屋是要門票的20元,作為修繕保護費用,其他還有華國公別墅、發祥居、車水馬弄等建築免費),希望大家共同愛護,不要抓野生娃娃魚等,並能將垃圾帶到垃圾站


2.
這裡的土特產有綠茶石筧、香榧等,一般的綠茶價格在
30~~200元之間,龍門頂在300左右,另外有一種土茶價格在40元左右,香味特別,值得一試;香榧今年價格在60~~90元之間,在店裡購買的話一定要有識貨的本事


3.
真正自孵的土雞
25元一斤你別嫌貴,有錢你也很難買到;飯店的土雞是買雞雛養的,味道也不錯,畢竟也是在野地是長大的,飯店價格在12~~15元一斤;另外有些幹菜、筍幹等,有興趣的也可買一點回去,這裡的村民比較淳樸,不至于漫天要價


4.
盡量輕裝上陣,陡坡會很吃力,雨後可能會有山螞蝗,襪子稍厚些,運動鞋幫不要太低。但厚衣服要備好,哪怕是在炎炎夏日,早晨穿了羊毛衫看日出照樣瑟瑟發抖


图片附件: a.jpg (2007-3-21 21:52, 37.0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83&k=686042380a7c23abc10a68d319324377&t=1782265309&sid=S1sIiF



图片附件: b.jpg (2007-3-21 21:52, 53.3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84&k=565e2bb3b6525cf63bc4391026f4a1d5&t=1782265309&sid=S1sIiF



图片附件: c.jpg (2007-3-21 21:52, 95.8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85&k=a1b613b314103bc8fd927ddcf71b2ad1&t=1782265309&sid=S1sIiF



图片附件: cc.jpg (2007-3-21 21:52, 54.5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86&k=f3193557bd517f8ff0b4a6ba07a6e886&t=1782265309&sid=S1sIiF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3-21 21:53

該線路上山路約10公裡左右。爬高海拔接近1000。是一條低難度,高強度的登山線路,對人員需要有一定體力。秋冬季節景色最美。是浙江難得的徒步登山線路

位于諸暨與東陽交界的東白山是會暨山麓最高峰,主峰太白尖高1194.7。從山腳廖宅村沿小徑蜿蜒而上,一路層林疊翠,古藤虯結,石橋幽泉,珍草奇花,如入桃源勝景。東白山地形復雜,小氣候環境多樣,植物種類豐富,有國家一級保護野生植物南方紅豆杉,二級保護野生植物香榧樹、香果樹、七子花,三級觀有太白尖日出、東白雲海、東白霧鬆、峽谷瀑布群、盤陀巨草甸,宿草茫茫,似塞外薊北。還有一個三級的瀑布,景色小巧中透著秀麗。不論是鍛鍊還是賞景,這裡都值得一看。上山一路伴著溪水穿行左右,上山的路不用趕,3個小時可以到了。 從廖宅村到山頂這一路,大致以高山茶戶為界分兩部分:山腳到茶戶為爬山路段,路程大約佔三分之二,泥路為主,頗多碎石,坡度較大但沒什麼岔路;從茶戶到山頂湖為賞景路段,特別是走進高山茶園和草地後,地是綠的,天是藍的,雲是白的,風是爽的,不時還有幾塊突兀的大石,好景致,很有野趣

山頂有“仙姑殿”、“玉皇殿”、“龍王殿”,有水源,有灶台,有廁所。山頂的宿營地很多,隨便扎營。時間充裕,還可以到斯宅去看看,斯宅是諸暨的一個古村落,潛藏在會稽山脈西麓,地處諸暨、東陽、嵊縣三市()接壤處,民風淳樸,保留了精美完好的古建築群。斯姓的村民在此世代居住

廖宅上山到半山茶園
該段路為上山路的一半路程,為泥土路況,但一直上坡,比較陡,需要調節好呼吸,分配好體力,中間有一瀑布處可以補水,並作為途中的大休息點,這段路行進時間大約2小時

半山茶園
這裡有一民房,當地的老鄉可以提供很好的茶葉和開水,但現在去的人多,供應茶是要收費的,這裡有一塊平地,有自來水,可作午餐休息點

半山茶園到山頂
開始走一段土路,穿過一片林子,即可走到東白山的山脊上,山脊景觀為東白的特色,開闊,大片的蘆葦草(秋冬景觀)。路況非常好走,但是這段路缺非常陡,連續不斷地爬坡,非常累,山頂為有多個房屋建築處,有一電視塔。這段路體力好的大概走1.5小時,體力一般的大概走2小時。路段中走出林子的時候有一分*,兩條路都可以到山頂,左面一條較近,但建議走右面,右面的路風景好,能感受行走山脊的美妙感覺

山頂
山頂有一師姑殿,有兩個廟可以扎營,殿週邊也可以扎營,殿內有管理人員,可以提供床鋪;山頂(廟內)扎營收費7/人,床鋪20/元人;山頂有自來水,開水供應。推薦在廟內扎營。山頂開闊,沒有遮擋,可早起看日出

图片附件: d.jpg (2007-3-21 21:53, 104.8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87&k=6805560a29c5f1eefa2ff957dbf8e659&t=1782265309&sid=S1sIiF



图片附件: e.jpg (2007-3-21 21:53, 82.7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88&k=7d08e91aa62312c4f4b3d25c1888fd04&t=1782265309&sid=S1sIiF



图片附件: f.jpg (2007-3-21 21:53, 121.6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89&k=16435c79bcebd5200885729cb7b573c1&t=1782265309&sid=S1sIiF



图片附件: h.jpg (2007-3-21 21:53, 69.6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90&k=377e1c1a5d59bebb63251fbc97c65882&t=1782265309&sid=S1sIiF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3-21 21:53

斯宅是诸暨的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村子,潜藏在会稽山脉西麓
,地处诸暨、东阳、嵊县三市(县)接壤处,鲜为人知,再加上民风淳朴和对祖居的珍惜才保留了精美完好的古建筑群。斯姓的村民在此世代居住。建筑群包括上新屋,下新屋,华国公别墅和华国公祠。村庄和古宅都是免费对外开放的。

整个村子其实就是沿着溪水的两岸,呈狭长的形状布局,在村里任意穿行,满地的大匾里晒着美味的咸菜干,村民投来好奇而友善的目光。华国公别墅经过修缮,斯宅乡政府每天都有值班人员专门免费为游客开门和介绍。实际上,村里的角角落落都能够看到经过岁月洗礼的古建筑和原始的生活习性,巨大的房梁,精美的雕刻,古拙的门厅,气派十足的建筑布局和当地人的朴实友善。绝大部分的建筑都没有整修过,更让人感觉自然,真实和残垣断壁间的历史沧桑。往日的豪门大贾现在已经不再辉煌,巨大的宅院由许多村民共享,文化大革命时期的很多标语还清晰可见。
从建筑特点上看,这里的建筑也是典型的徽派建筑,可以看出明显的明清时代的建筑特点。门厅高大,雀替上的狮,羊,龙,凤等等的雕刻以及庭院厅房的布置都渗出徽派建筑的精髓。这里的民居最典型的要算千柱层了。是由八个四合院组合在一起,有十个大天井,三十六个小天井,面宽124米,纵进深60米,共有121间房间,有1200多根柱子,因此,称“千柱屋”。不像私宅,倒像一个村子。这屋是道光年间斯元儒建造,当时他拥有山林万顷,由于财力富足,就不断购置田产,近至县城中湖田,远至东阳、嵊县山地。笔锋书屋“襟山带水,曲折幽邃,门前曲池,红莲盈亩,夹路皆植红白杜鹃,月季玫瑰,桃杏梅柳,灿烂如锦,山上杂种松竹。有三层楼,朝揖五老峰。又有小池,水从石龙吻中喷出。林泉之胜,甲于一邑”

东白山是会暨山麓最高峰,海拔1109米,从山北一侧沿溪上山,一路上郁郁苍苍,都是常绿阔叶林带和茶园,还有一个三级的瀑布,景色小巧中透着秀丽。不论是锻炼还是赏景,这里都值得一看。上山一路伴着溪水穿行左右,不时可以看到高高在上艳丽似火的映山红。上山的路不用赶,3个小时可以到了。下来东白去西垣村山间到处都是东阳的特产香榧树。

图片附件: 8.jpg (2007-3-21 21:53, 173.99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92&k=2dddf675d1fd452dc4f7f8a8eac9a9f0&t=1782265309&sid=S1sIiF



图片附件: 10.jpg (2007-3-21 21:53, 157.9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93&k=2cf4fb52e42c7bf6633612b191578300&t=1782265309&sid=S1sIiF



图片附件: 1.jpg (2007-3-21 22:02, 47.6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94&k=68ec391136d534cfadefd88908c17f85&t=1782265309&sid=S1sIiF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3-21 21:54

东白山部分功略:日出蔚为壮观,10月份上山最佳。出发经上泉,陈里,西村至廖宅(新屋基),由村南的西边小径沿溪水上山,一路并无岔路,容易辨认,路上有一段三级的小瀑布,甚为诱人。2小时后到达一户人家,人家周围山坡上有小片茶园。继续前行仍旧沿小溪向上,山路明显变窄,可见较少人行走,但仍清晰可辨。记住如有岔路,应选择小溪右侧靠近小溪的路。约15分钟后穿出一片松林有小山包挡路,此处溪水拐向山东,应走山西侧离开溪水之路线,3分钟后东南方向可见东白山主峰的传呼机信号发射塔。沿小路继续向西南方向前进上主峰西侧山脊后,转向东走山脊小路可轻松到达主峰。这里住有一户姓刘人家,可在此住宿,每人5元住宿费用。山上有水源!(若是从西垣村返回)主峰上向东北望去有一小水库,水库边有一盘山公路,为下山目标。下山走完石板台阶左边北侧有一水泥小屋,小屋后有小路向水库方向下山,一路沿茶园向下,20分钟后到达一条公路。沿公路向北行进,10分钟后可到达山顶上所见水库。这里有一条三岔路口,有路牌书:东方红水库。两条岔路皆通对面公路,左手北侧较绕远。走右手东侧公路百余米后循左侧小径上小茶山,5分钟翻过小茶山可清楚看见山坡下一个小水泥方屋,水库及对面公路。从方屋后可走到对面公路上然后转右向南前行6公里左右左手边可见一红砖房屋在两山包间的山口处,房屋旁有小路转到山南,走山腰小路横走东偏南方向,下方可见盘山公路,切记不可下公路!一直沿山腰小道前进约3公里,30到40分钟,左侧有明显石板路下山谷,即为西垣村。从水库去西垣村有山间小路可以更近。

东白山部分功略:
出发经上泉,陈里,西村至廖宅(新屋基),由村南的西边小径沿溪水上山,一路并无岔路,容易辨认,路上有一段三级的小瀑布,甚为诱人。2小时后到达一户人家,人家周围山坡上有小片茶园。继续前行仍旧沿小溪向上,山路明显变窄,可见较少人行走,但仍清晰可辨。记住如有岔路,应选择小溪右侧靠近小溪的路。约15分钟后穿出一片松林有小山包挡路,此处溪水拐向山东,应走山西侧离开溪水之路线,3分钟后东南方向可见东白山主峰的传呼机信号发射塔。沿小路继续向西南方向前进上主峰西侧山脊后,转向东走山脊小路可轻松到达主峰。这里住有两位管理山上庙会的工作人员,可在此住宿,每人10元住宿费用,若要吃饭,刚需要多加五块。山上有水源!

主峰上向东北望去有一小水库,水库边有一盘山公路,为下山目标。

下山走完石板台阶左边北侧有一水泥小屋,小屋后有小路向水库方向下山,一路沿茶园向下,20分钟后到达一条公路。沿公路向北行进,10分钟后可到达山顶上所见水库。这里有一条三岔路口,有路牌书:东方红水库。两条岔路皆通对面公路,左手北侧较绕远。走右手东侧公路百余米后循左侧小径上小茶山,5分钟翻过小茶山可清楚看见山坡下一个小水泥方屋,水库及对面公路。从方屋后可走到对面公路上然后转右向南前行6公里左右左手边可见一红砖房屋在两山包间的山口处,房屋旁有小路转到山南,走山腰小路横走东偏南方向,下方可见盘山公路,切记不可下公路!一直沿山腰小道前进约3公里,30到40分钟,左侧有明显石板路下山谷,即为西垣村。

西垣村每日有6班小巴到东阳市,到了东阳可以选择长途大巴去上海或者先到义乌转火车,总的时间差不多大约7小时。这一带属东阳市地界,东阳是以香榧树闻名的,公路去西垣的山间小路上有无数伸展匀称的香榧树在满山遍野的茶树间伫立,许多乡榧树已经有几百岁。当地人对香榧树也是爱惜有加,据说一斤香榧子可以卖到50元人民币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3-22 14:27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7-3-22 14:27, 83.4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822&k=532223ec448d1a0c9698fcc09311692a&t=1782265309&sid=S1sIiF



图片附件: 2.jpg (2007-3-22 14:27, 59.1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823&k=2703d740fb355b2ddfc0a07a0f95cdcc&t=1782265309&sid=S1sIiF



图片附件: 3.jpg (2007-3-22 14:27, 58.89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824&k=6ae8d08b30ce68ce5657c47c014db15b&t=1782265309&sid=S1sIiF



图片附件: 4.jpg (2007-3-22 14:27, 64.3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825&k=cdfa9abd74c57615a6e6f368c655bc21&t=1782265309&sid=S1sIiF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1 21:59

张爱玲胡兰成的老宅啊,灵的
可惜14号值班,同志们报名啊,多拍点照片回来给偶看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1 22:33

是个好地方!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1 22:59

为什么和杭州行挤在一起呢?都想去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7-3-22 00:49

占个坑~但具体要看四月份的时间安排~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2 07:43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1 22 :59 发表
为什么和杭州行挤在一起呢?都想去啊

这个还会去的!我们先去探路看看!

报名2人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3:53 编辑 ]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2 09:25

占一下坑,看具体安排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2 11:34

看照片,貌似不陡的山丘,偶喜欢的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7-3-22 11:35

我正好7日考试结束,考虑要参加,而且要带个外挂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3-22 13:01

观望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2 13:54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2 11  :34 发表
看照片,貌似不陡的山丘,偶喜欢的

如果你有空,就一起来吧!和我们一起住在尼姑庵内!呵呵
还有,4月正好春天了,满山绿色,那时山蚂蟥还没出来!等天再热,就会有山蚂蟥了,吸血的~~
这个地方10月去,满山的芦苇,也很迷人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3:55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2 13:58

尼姑庵..........耶!!这辈子还没住过,有兴趣去住住的!~哈哈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7-3-22 14:2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3:54 发表

如果你有空,就一起来吧!和我们一起住在尼姑庵内!呵呵
还有,4月正好春天了,满山绿色,那时山蚂蟥还没出来!等天再热,就会有山蚂蟥了,吸血的~~
这个地方10月去,满山的芦苇,也很迷人的!


请问,男生能够去住尼姑庵吗?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2 15:4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3:54 发表

如果你有空,就一起来吧!和我们一起住在尼姑庵内!呵呵
还有,4月正好春天了,满山绿色,那时山蚂蟥还没出来!等天再热,就会有山蚂蟥了,吸血的~~
这个地方10月去,满山的芦苇,也很迷人的!
那张芦苇的PP太漂亮了,偶哈欢喜的!10月份去,领导给我们探路去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2 16:42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2 15 :47 发表
那张芦苇的PP太漂亮了,偶哈欢喜的!10月份去,领导给我们探路去哈!

ok~~
我们先去看看,要是真的好,以后可以再去的;因为比较近,来去都方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2 17:48

先观望~~~~~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3-23 14:34     标题: 报两人

我要报两个名,怎么报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3 16:25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3-23 14:34 发表
我要报两个名,怎么报呀

你这样跟贴了,就是占坑报名了!确定报名,我们以收订金为准的,碰头会收取订金!碰头会将在活动出发日的前一个周末开!方便的话请留一个联系方式给我,使用站内短信发手机号码给我也行!留下email也行,方便我们联系到你!

zhujieida:收到你的短信!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4 09:04 编辑 ]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3-23 18:25

搭帐篷吗?
那有白蚁?这么可怕!
看照片不错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3 19:10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3-23 18:25 发表
搭帐篷吗?
那有白蚁?这么可怕!
看照片不错啊~~~

周六早上出发,晚上可以扎帐篷,也可以借宿尼姑庵内(室内有通铺的那种!)

所有详细的计划都在计划上写着!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3-23 22:21

扎帐篷的那个地方黑灵,我先占个坑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7-3-25 19:25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3-25 20:18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3-25 19:25 发表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

是我们要住的地方吗,有鬼,不要吓我呀!!!
天呢
作者: 神    时间: 2007-3-25 23:00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3-25 19:25 发表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

我中意~
要的就是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5 23:29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3-25 19:25 发表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


我住庙里!!!
作者: 梦该醒了    时间: 2007-3-26 10:23

没台阶的就好。。。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6 11:3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25 23:29 发表


我住庙里!!!

没有庙,有庵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6 11:31

居然抢到沙发了
作者: cath_lj    时间: 2007-3-26 14:18

早点安排这个线路就好了,本来很有兴趣,但怕蚂蝗的。4月中旬如果下雨就会有蚂蝗。04年5/1去安吉东北线,连续两天下雨,漫山遍野的蚂蝗,我们去的一行人几乎无一行免全被咬过。这种软体动物巨恶心、丑陋,悄悄咬你没商量。
作者: 神    时间: 2007-3-26 20:35

提前退坑观望~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7 10:36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3-25 19:25 发表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



拍些鬼的照片带回来给我们看看!好让我相信一下这世界,还是真有鬼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3-27 13:24

有鬼阿?不是吧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7 16:36

这条线路强度怎么样啊?和童公尖比如何?
真会有蚂蟥吗?鬼我不怕,怕这玩意儿!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7 17:24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7 16:36 发表
这条线路强度怎么样啊?和童公尖比如何?
真会有蚂蟥吗?鬼我不怕,怕这玩意儿!呵呵

第一次去,看了人家的功略,强度还可以吧,比童功尖不会强的吧,只是上坡那2个小时会有一点强度,其他都是一般的走路吧!
我只是看到那里的风景很不错,所以想去看看!又是周六可以出发去的,全当是去渡个周末,呵呵!
蚂蟥的话,4月中旬,如果下雨可能会有!但是有防御措施的,上次我们去龙王山,5月中旬,确实遇到蚂蟥了,也不是那么可怕,只要每次停留仔细检查,也不一定会被咬,我就每次检查了,免遭它的血口!
鬼的话,呵呵,也许为本次行程添加了点乐趣,哈哈!

我想买一个这样的护膝,可以保护一下脚踝免遭蚂蟥袭击,需要的人可以和我一起团购,估计也就是50元左右!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674&extra=page%3D1

行程中治蚂蟥: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15&extra=page%3D2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8:05 编辑 ]
作者: 老狼    时间: 2007-3-27 18:02

累么?能不能带狗?

[ 本帖最后由 老狼 于 2007-3-27 18:03 编辑 ]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7 18:03

上坡只有2个小时?
我不太怕上山,我怕下山。上次童公尖我几乎是被赶这下山的,风景都来不及看
蚂蟥问题不是很大的话,那我就跟队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7 18:06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3-27 18:02 发表
累么?能不能带狗?

我觉得不累,新兵训练里的90%都是腐败的!
不能带狗,因为我们是包车的,我同意人家也会有意见的,请多包涵!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7 18:1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24 发表

第一次去,看了人家的功略,强度还可以吧,比童功尖不会强的吧,只是上坡那2个小时会有一点强度,其他都是一般的走路吧!
我只是看到那里的风景很不错,所以想去看看!又是周六可以出发去的,全当是去渡个周 ...

是不是应该叫脚套?我没看见护膝啊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7 18:17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3-27 18:02 发表
累么?能不能带狗?

老狼?你和小狼妹妹有渊源吗?她很强的。
作者: 老狼    时间: 2007-3-27 18:18

呵呵,不能带狗的话半年不能参加活动
作者: 老狼    时间: 2007-3-27 18:18

你猜猜看有没有渊源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7 20:43

小捷飞,正式报名
这次我帮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7 20:48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27 20:43 发表
小捷飞,正式报名
这次我帮你

哈哈,欢迎欢迎!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7 22:58

脚套团购的话算我一份。
我报名的,欢迎我一下下吧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3-27 23:39

鬼这东西。。。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飞一般HAPPY 别吓人丫。。。。心寒。。

前辈们先去探探,10月份可以考虑去看芦苇。。。

记得多带点盐、、、、为你们打气!!!

[ 本帖最后由 管管 于 2007-3-27 23:46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3-28 09:08

去尼姑庵看鬼!??

建议:买点法器(佛珠——对付国产鬼、十字架——对付进口鬼)

其实带条狗满好的,如果遇鬼可直接取血使用,镇妖之必备法宝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7-3-28 11:4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3-28 09:08 发表
去尼姑庵看鬼!??

建议:买点法器(佛珠——对付国产鬼、十字架——对付进口鬼)

其实带条狗满好的,如果遇鬼可直接取血使用,镇妖之必备法宝啊!~~



哈哈哈,回来等着看倩女幽魂第四部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8 12:23

现在已经不少认了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8 13:08

脚脚也去啊.拿我考虑去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8 14:10

那条金毛好可爱啊
作者: 老狼    时间: 2007-3-28 14:12

就是阿,能带狗的话我八成就能去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8 15:22

村里有狗,我为你的狗担心
作者: 梦该醒了    时间: 2007-3-28 15:48

没蚂蝗我就去...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8 16:06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3-27 18:02 发表
累么?能不能带狗?

可以带上  晚上加菜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8 22:58

支持倩女幽魂
不吃狗肉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9 11:07

你去吗?
支持幽魂,但是不要来幽我,幽人可以得,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9 12:59

这只狗狗好可爱呀~无辜的眼神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9 17:15

同志们,东白山要去的请抓紧报名啊,这次桃花摄影,都挤到最后两天报名了,结果8个人实在是没法去了,车子都坐满了!
我们采取小队伍出行,16人就满了哦~~~包个18座的金龙,费用是最省的一种方案了!
这个活动是可以扎营,又可以借宿的,大家自定睡觉方案!又是周六早上可以出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9 21:52

挖坑。。。1个。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9 23:08

小白和蓝山领队啊,
帮顶
你们三清偶来蹭饭,欢迎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30 08:1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9 23:08 发表
小白和蓝山领队啊,
帮顶
你们三清偶来蹭饭,欢迎伐

哈哈,欢迎欢迎!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30 12:2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9 23:08 发表
小白和蓝山领队啊,
帮顶
你们三清偶来蹭饭,欢迎伐

不要三清来吃饭了,直接去吧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3-30 16:1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9 17:15 发表
同志们,东白山要去的请抓紧报名啊,这次桃花摄影,都挤到最后两天报名了,结果8个人实在是没法去了,车子都坐满了!
我们采取小队伍出行,16人就满了哦~~~包个18座的金龙,费用是最省的一种方案了!
这个活动 ...



嘿嘿,小敏飞广告力度很强呀。

我关注中,下周定。

不过上面提到的蚂蝗之类还是有点慌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30 17:03

小白领队我要考虑的~~
不过13号可能要去绍兴。。。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30 21:18

去绍兴干嘛啊,小白领队你要考虑了,那我做协助,你是不是就打算去了啊,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7-3-31 00:01

虽不能参与其中,但强烈支持此行~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7-3-31 07:23 编辑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31 02:10

观望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3-31 10:09

怎么和杭州同一天  我报名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3-31 10:15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3-27 18:02 发表
累么?能不能带狗?

问到我心坎里去了~~~

图片附件: DSCF5148.jpg (2007-3-31 10:15, 119.3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882&k=1bf2854c37810ff08608f99564841c60&t=1782265309&sid=S1sIiF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31 11:10

我是欢迎带狗,但是估计有人会反对的,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31 12:44

支持带宠物。什么狗啊,猫啊,鸟啊,耗子啊,小强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31 14:07

小强好,还能扔菜里让店家免费,哈哈,虽然是缺德了一点,我可从来没有做过哦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3-31 19:48

搬个板凳看各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31 21:13

哇~队伍在壮大嘛~16人满了嘛,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31 21:14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31 02:10 发表
观望

观望啥呀,直接去了!等着你杀人呢!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31 21:54

斑主JJ还增豪迈
支持带狗狗,晚上我和它睡...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3-31 22:20

我是蓝山的朋友,我要报三个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3-31 22:37

精神上给以最最最最弓虽烈的支持!!!
偶实在是没空了!!
本次新安江金盆洗手之后,就要暂别江湖了!!
同志们玩好!!!
作者: 老狼    时间: 2007-3-31 22:37

领队。。。调查一下,有人反对带狗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31 22:42

支持带狗狗

这么快就满了阿,观望也不行了咯。。。
我先占个坑吧,只要不是不可抗力因素,我肯定去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1 11:53

你总算决定去了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 19:25

这次会比较腐败,所以新人们不用担心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1 22:36

啊呀,把我算进去啦,那是可以带偶的狗狗了老?放心吧,偶家傻雪橇对人很好的,对PLMM尤甚,哈哈。有害怕的,我们可以带上口套。相信一会儿大家对他熟了就用不着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 22:38

支持带狗狗!!!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 22:49

哎呀,我很喜欢雪橇的亚 ,支持亚,有狗狗旅程肯定不一样的精彩~

Just one question,上次18座的车子坐16个人已经有点痛苦,这次虽然没有大宗行李,但是18个人坐满,狗狗坐那儿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 22:50

跟着车跑!!!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 22:56

这只狗痛苦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 22:5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 22:49 发表
哎呀,我很喜欢雪橇的亚 ,支持亚,有狗狗旅程肯定不一样的精彩~

Just one question,上次18座的车子坐16个人已经有点痛苦,这次虽然没有大宗行李,但是18个人坐满,狗狗坐那儿阿。。。

你抱着它罗,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 22:59

要不它抱着我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 23:07

牵着车走。。。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2 08:54

呀,你们已经在想怎样蹂躏他拉!
狗当然坐地上,坐门口,好狗看门~~哈哈
作者: 咸菜肉丝面    时间: 2007-4-2 10:16

还能报名不?候补就只能候补了

咸菜肉丝面,报名 1名
作者: 老狼    时间: 2007-4-2 10:24

人满了就算了。。。。下次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2 13:34

参加  抢坑  还有伐???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2 13:49

感谢大家支持本次出行,现报名人数满!续报为候补!谢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 14:13

给我们小气鬼叔叔留个坑吧 我还要跟着他混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