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12:28 PM 发表
余姚的杨梅刚刚拿到,还有十多斤;
云南的酸角,目前我单位的同事可以说都不认识!
我将在去上西的路上分发!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8 12:58 PM 发表
杨梅里有虫的呀,要浸泡很久才可以吃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28 07:07 PM 发表
怕什么,吃了虫子又不会生病!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12:28 PM 发表
余姚的杨梅刚刚拿到,还有十多斤;
云南的酸角,目前我单位的同事可以说都不认识!
我将在去上西的路上分发!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9 08:38 AM 发表
酸角真的恨酸很酸,我吃到的是已经用糖做成像糖葫芦那样的,都酸的要死啊,不过味道很棒,值得一尝,呵呵~~~![]()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9 09:14 AM 发表
酸角分2种,一种是甜的,一种是酸的.
但是"酸的要死"这种修辞手法好象太....了!!!晕
原来是吃的啊,我原来看到它就没打算吃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