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余姚的杨梅!云南的酸角!谁想吃!~~和我们一起去上西,你将亲口尝到以上美味!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28 12:28     标题: 余姚的杨梅!云南的酸角!谁想吃!~~和我们一起去上西,你将亲口尝到以上美味!

余姚的杨梅刚刚拿到,还有十多斤;

云南的酸角,目前我单位的同事可以说都不认识!

我将在去上西的路上分发!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6-28 12:31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563044867.jpg (2006-6-28 12:31, 29.12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5&k=80f278a21e90d6bcf6becd991422ed1b&t=1782240726&sid=WgH6gW



图片附件: yangmei-tianshan.jpg (2006-6-28 12:31, 56.91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6&k=3b51cfd6fc87c2fae58489ed882f54d2&t=1782240726&sid=WgH6gW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8 12:5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12:28 PM 发表
余姚的杨梅刚刚拿到,还有十多斤;

云南的酸角,目前我单位的同事可以说都不认识!

我将在去上西的路上分发!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杨梅里有虫的呀,要浸泡很久才可以吃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8 16:2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8 12:58 PM 发表

杨梅里有虫的呀,要浸泡很久才可以吃的


最近听说的很多,自己没有试过用水泡有虫子,昨天客户送了几筐杨梅,特甜.今天在公司里吃杨梅,才看见了那种小白虫.几个MM吃的特起劲.我给她们看那几条白色小虫,呵呵,可怜那几个MM的神情.......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28 18:26

我吃之前用盐水泡个十多分钟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6-28 19:07

怕什么,吃了虫子又不会生病!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9 08:3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28 07:07 PM 发表
怕什么,吃了虫子又不会生病!

哈哈~~,蛋白质高着呢!!!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9 08:3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12:28 PM 发表
余姚的杨梅刚刚拿到,还有十多斤;

云南的酸角,目前我单位的同事可以说都不认识!

我将在去上西的路上分发!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酸角真的恨酸很酸,我吃到的是已经用糖做成像糖葫芦那样的,都酸的要死啊,不过味道很棒,值得一尝,呵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29 09:09

真不错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29 09:14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9 08:38 AM 发表


酸角真的恨酸很酸,我吃到的是已经用糖做成像糖葫芦那样的,都酸的要死啊,不过味道很棒,值得一尝,呵呵~~~


酸角分2种,一种是甜的,一种是酸的.

但是"酸的要死"这种修辞手法好象太....了!!!晕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9 09:2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9 09:14 AM 发表


酸角分2种,一种是甜的,一种是酸的.

但是"酸的要死"这种修辞手法好象太....了!!!晕

啊,那个图片是酸角啊,我以为是皂荚树上的果子呢,可以提炼肥皂的呢~~~~~原来是吃的啊,我原来看到它就没打算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