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神 于 2007-3-22 00:45 发表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们三月十一日在营地的垃圾没有丢到地上过,因为我和蓝山是一直在营地的,我们的垃圾全部丢在小木屋里的桌子上.
同时可以有情提示一下,是不是另一批队伍,因为我们在营地时又另一批队伍同样扎在 ...


。

原帖由 51HW 于 2007-3-22 15:34 发表
翻了翻照片,幽游论坛的好几个人我好像都见过,呵呵
周周去年4月1日和我们走了一次三尖,还带了一条小狗下来,取名“三尖”,哈哈
stella好像去年夏天的时候和我们走了一次安徽狮石乡?
有空欢迎大家到 ...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6 10:16 发表
几天没上网,刚刚才看到这个帖子,真对不起,照片里有一个塑料袋的确我是拿出来给大家做公共垃圾袋的。
虽然有各种合理的解释和借口,但是塑料袋的确是我的,而它后来的确没有被带我走。。。
真的很抱歉,非常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6 14:51 发表
LS的,表难过,还好有热心的XD解决了.下次注意就OK了
垃圾带应该强人随身背吧,哪能欺负MM让她背?怪他们,不怪你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6 10:16 发表
几天没上网,刚刚才看到这个帖子,真对不起,照片里有一个塑料袋的确我是拿出来给大家做公共垃圾袋的。
虽然有各种合理的解释和借口,但是塑料袋的确是我的,而它后来的确没有被带我走。。。
真的很抱歉,非常 ...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6 15:39 发表
这样说起来,以后抽烟的各位是不是要随身准备一个瓶子,专门扔烟灰和烟蒂了?因为烟蒂里的过滤嘴的材料好像也是100年不会消失的么.
玩户外的男人大部分都抽烟,不知道有几个会不随地把抽烟的烟蒂扔掉?我承认我就是 ...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6 15:39 发表
这样说起来,以后抽烟的各位是不是要随身准备一个瓶子,专门扔烟灰和烟蒂了?因为烟蒂里的过滤嘴的材料好像也是100年不会消失的么.
玩户外的男人大部分都抽烟,不知道有几个会不随地把抽烟的烟蒂扔掉?我承认我就是 ...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6 15:39 发表
这样说起来,以后抽烟的各位是不是要随身准备一个瓶子,专门扔烟灰和烟蒂了?因为烟蒂里的过滤嘴的材料好像也是100年不会消失的么.
玩户外的男人大部分都抽烟,不知道有几个会不随地把抽烟的烟蒂扔掉?我承认我就是 ...

原帖由 粥粥 于 2007-6-29 14:14 发表
我要户外的兄弟你们好,前几天还在和可乐一起饭饭,你们的环保的确做得不错,不管我们做的是好是否,再申重环保问题都是没有错的。
上次掉东西的是我们的疏忽,谢谢你们的善后工作,这点也是我们很值得学习的 ...
原帖由 粥粥 于 2007-6-29 14:14 发表
我要户外的兄弟你们好,前几天还在和可乐一起饭饭,你们的环保的确做得不错,不管我们做的是好是否,再申重环保问题都是没有错的。
上次掉东西的是我们的疏忽,谢谢你们的善后工作,这点也是我们很值得学习的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