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致三尖穿越的XDJM——请将环保牢记心间 [打印本页]

作者: 51HW    时间: 2007-3-21 13:59     标题: 致三尖穿越的XDJM——请将环保牢记心间

3月17、18日杭州51户外一行人三尖穿越,经过童公尖下山的时候,在营地发现大量遗留垃圾,经过辨认以及和向导确认,发现是3月10日一支上海队伍穿越时留下的,后来全部被我们打包带下了山。

我们在上海的各论坛搜索再三,发现这里有一支3月10日的穿越队伍,所以冒昧发贴提醒,若有错怪,还请见谅。

环保问题需要靠大家自觉,照片里的东西,没人带下山,扔在那里50年还是这个样子,大家都扔一点,山上就成垃圾场了;如果做不到把不讲环保的人士留下的垃圾顺便带下山,至少要做到自己不在山上留垃圾。看到后面几周还有好几支队伍过去,还请领队多加吩咐:户外活动,除了照片,什么都不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




附我们穿越时拍的照片,这等人间仙境,忽然看到一堆堆的垃圾,是何等的败兴。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21 14:20

环保问题我们一直会注意的,但是这些垃圾是不是我们的队伍留下的,还有待调查!
感谢这位兄弟的提醒!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1 16:23

照片很美~
这次去我们会注意的,其实一直以来,至少我参加过的几次活动,领队都非常尽责地提醒我们环保问题。希望不是我们的人留下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1 17:12

这个问题我们会注意的.谢谢这位驴游的提醒~~~~~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1 17:41

请大家一定注意环保问题,一节电池可以使方圆5里的地面寸草不生,请领队注意环保.
有机的,可分解的,随地乱扔无所谓,
但是无机的,不可降解的,例如塑料袋之类的,请一定要打包带会,宁愿重点把垃圾背上营地焚烧,也不要随地丢弃.
如果嫌垃圾重背不动,就不要制造垃圾!
环境是大家的,破坏环境是可耻的行为,每一个走户外的人,环保是一个守则,请记住.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1 19:44

支持环保。。。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21 21:46

支持环保!照片拍的真好.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3-21 23:38

顶一下,偶今后只用充电电池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3-22 00:45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们三月十一日在营地的垃圾没有丢到地上过,因为我和蓝山是一直在营地的,我们的垃圾全部丢在小木屋里的桌子上.
同时可以有情提示一下,是不是另一批队伍,因为我们在营地时又另一批队伍同样扎在那里,他们是上面个木屋,我们是下面个木屋,请楼主继续调查,该垃圾是留在上面的木屋还是下面的木屋?
作者: 51HW    时间: 2007-3-22 10:08

原帖由 于 2007-3-22 00:45 发表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们三月十一日在营地的垃圾没有丢到地上过,因为我和蓝山是一直在营地的,我们的垃圾全部丢在小木屋里的桌子上.
同时可以有情提示一下,是不是另一批队伍,因为我们在营地时又另一批队伍同样扎在 ...


不好意思,我没说清楚地点,发现垃圾的地方不是露营营地,而是中午做饭的营地,是反穿线路第1天中午,从华光谭上山后,还没到童公尖的一个坳口中,这里海拔1300米左右,向右上山到1500多米就是童公尖。我们问过向导老盛,他说是他上周带的上海队伍的几个人留下的,然后我到这里翻帖子里的照片看到你们3月10日的向导正是这个老盛。不过话说回来,老盛也可能搞错的。(PS、老盛有奸商潜质,大家都认同)。

上次的事情其实无所谓了,不必专门研究是谁扔的,我们已经把垃圾全部打包带走了,下次开始我们大家共同注意环保。

[ 本帖最后由 51HW 于 2007-3-22 10:09 编辑 ]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2 11:10

环保是一定要注意的,我们深入的大自然,那就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它们
(PS、老盛有奸商潜质,大家都认同)。这个绝对认同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2 13:41

对于玩户外的人来说,从内心里面对大自然都有一种由衷的亲近和感激,所以环保是我们永久而一致的话题。
既然楼主一行人已经把垃圾打包带下山了,我觉得再去追究是谁扔的就毫无意义了。
感谢楼主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你们的环保意识,真的让人感佩至深!
我相信扔垃圾的兄弟也绝不是刻意破坏环境,如果看到帖子,以后肯定会注意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2 13:51

上周四碰头会上就听到过第一批2尖的向导,是不是就是这个老盛啊。听说奸诈的很,谁推荐的啊
本周2尖的XDJM要注意拉
预祝各位凯旋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2 13:53 编辑 ]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3-22 14:03

支持环保!
作者: 51HW    时间: 2007-3-22 15:34

翻了翻照片,幽游论坛的好几个人我好像都见过,呵呵

周周去年4月1日和我们走了一次三尖,还带了一条小狗下来,取名“三尖”,哈哈

stella好像去年夏天的时候和我们走了一次安徽狮石乡?

有空欢迎大家到杭州51户外转转,http://bbs.51hw.org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2 15:55

地址对的吗,找不到服务器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2 16:55

现在好上去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23 18:58

对不起大家!
环保问题是我们玩户外的一直强调的问题,我们每次在山水间穿越时一直都注意着环境保护,收集垃圾并带下山!而且我们的老驴也一直提醒新驴这样做的!
我初也以为是百丈岭那个奸诈的老盛在造我们的谣!那个老盛与他的兄弟是我本人见过的最恶劣的向导了!
后来看到楼主说是在半路上吃午饭的地方,再下载下来照片仔细辨认了一下,的确是我们的东西!
然后回想了一下,当时我们是把垃圾集中在一起的,不过垃圾袋是在一位第一次参加户外ZN的新驴那里的,她还好心的让大家把垃圾放到她这边的袋里,因为我们一路上都在强调环保强调只留下脚印其他什么都不要留下...
那位新驴因为体力不好,我们重新出发时让她调整到队伍的前面去了,向导一直在催促,她也是草草理好包上路的,可能她以为后面的人会收起来那些垃圾的,而我们那次穿越没有欣赏到楼主们此次去的美景,周六全天大雾迷漫,能见度很低,可能拖后的队员们也没能留心在树丛边的垃圾吧!
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领队是负全责的!因为我们的粗心与不周全留下了那么多垃圾,实在汗颜!!多谢楼主帮我们把垃圾带下来,并且来提醒我们!
我们下次一定注意不要再发生此类情况了!并请幽游的兄弟姐妹们引以为戒!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26 10:16

几天没上网,刚刚才看到这个帖子,真对不起,照片里有一个塑料袋的确我是拿出来给大家做公共垃圾袋的。
虽然有各种合理的解释和借口,但是塑料袋的确是我的,而它后来的确没有被带我走。。。
真的很抱歉,非常非常难过,是我不对,给大家丢脸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6 14:51

LS的,表难过,还好有热心的XD解决了.下次注意就OK了
垃圾带应该强人随身背吧,哪能欺负MM让她背?怪他们,不怪你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26 16:46

原帖由 51HW 于 2007-3-22 15:34 发表
翻了翻照片,幽游论坛的好几个人我好像都见过,呵呵

周周去年4月1日和我们走了一次三尖,还带了一条小狗下来,取名“三尖”,哈哈

stella好像去年夏天的时候和我们走了一次安徽狮石乡?

有空欢迎大家到 ...


的确是粥粥,他还说听想念你们那些朋友的呢,什么时候还要和你们驴行的。
那只三尖本来很好的,
后来因为粥粥自己不方便养,拿给她妈那里养,
后来就有了,
孩大不中留啊,
突然一天就丢了,
心痛死我们了,
很好玩的小家伙!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26 16:5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6 10:16 发表
几天没上网,刚刚才看到这个帖子,真对不起,照片里有一个塑料袋的确我是拿出来给大家做公共垃圾袋的。
虽然有各种合理的解释和借口,但是塑料袋的确是我的,而它后来的确没有被带我走。。。
真的很抱歉,非常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6 14:51 发表
LS的,表难过,还好有热心的XD解决了.下次注意就OK了
垃圾带应该强人随身背吧,哪能欺负MM让她背?怪他们,不怪你


车上我们已经说过只留下脚印的,我力气不大,要不然,脚印都带走的!呵呵。
小莉不要难过了, 可能是一时的大意,大家都疏忽了,我们以后注意就好了。
谢谢51这群朋友,什么时候喝你们走走,早就听粥粥常常提起你们了。
猫咪,虽然我不是强驴,怎么也比小莉老点,对不起,不是诚心欺负她的,
我们注意,下不为例!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3-26 21:04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2 13:51 发表
上周四碰头会上就听到过第一批2尖的向导,是不是就是这个老盛啊。听说奸诈的很,谁推荐的啊
本周2尖的XDJM要注意拉
预祝各位凯旋

不好意思.是我推荐的.
推荐他因为百丈岭是他的地产.他熟悉路,知道什么地方有危险.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3-27 08:07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3-26 21:1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6 10:16 发表
几天没上网,刚刚才看到这个帖子,真对不起,照片里有一个塑料袋的确我是拿出来给大家做公共垃圾袋的。
虽然有各种合理的解释和借口,但是塑料袋的确是我的,而它后来的确没有被带我走。。。
真的很抱歉,非常 ...

刚看到这贴子,小茉莉这不怪你的,也许我把这活动估计的简单了一点,你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能走完全程已经了不起.这秋天和搜狐有责任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27 10:07

谢谢LS各位
无论如何,希望后人以我为鉴。。。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3-27 21:38

我们所有参加这次三尖活动XDJM对此次垃圾事件都或多或少负有责任。感谢51HW用你们的行动为我们上了最好的一课。爱护环境,保护自然不能光只停留在口头。向你们致敬,深刻的反省。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8 22:37

我们第2批去,把垃圾都背上山了....丢在他们木屋
作者: 神    时间: 2007-3-29 01:02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8 22:37 发表
我们第2批去,把垃圾都背上山了....丢在他们木屋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3-29 10:39

恩,很有意义的讨论,大家共娩!
作者: 就叫我神婆吧    时间: 2007-4-1 23:49

看完整个帖子,做为新驴,上了一课,以后一定会多多注意!
同时也看到了各位老驴对新驴的照顾与宽容!非常感动!
作者: 神    时间: 2007-4-1 23:50

原帖由 就叫我神婆吧 于 2007-4-1 23:49 发表
看完整个帖子,做为新驴,上了一课,以后一定会多多注意!
同时也看到了各位老驴对新驴的照顾与宽容!非常感动!

对你照顾很好了已经,垃圾都丢我衣服口袋和背包里~
作者: JOHN    时间: 2007-4-4 14:38

今天有时间上来仔细转一圈,终于找到了这个帖子!!我也是这次活动的参加者,没有做好,真惭愧!!
但我相信我和我们YYLIVE里面的每个会员在今后会做得更好!!!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16 15:39

这样说起来,以后抽烟的各位是不是要随身准备一个瓶子,专门扔烟灰和烟蒂了?因为烟蒂里的过滤嘴的材料好像也是100年不会消失的么.
玩户外的男人大部分都抽烟,不知道有几个会不随地把抽烟的烟蒂扔掉?我承认我就是随便一扔的,我也没看到过有人不是随便一扔,不知道那个来这里做广告的51HW的兄弟是不是抽烟,你们俱乐部的大兄弟们包括你自己玩户外的时候是不是都带着玻璃瓶上去扔自己的烟蒂的? 如果不是的话,真该抽自己两嘴巴了,不是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6 15:46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6 15:39 发表
这样说起来,以后抽烟的各位是不是要随身准备一个瓶子,专门扔烟灰和烟蒂了?因为烟蒂里的过滤嘴的材料好像也是100年不会消失的么.
玩户外的男人大部分都抽烟,不知道有几个会不随地把抽烟的烟蒂扔掉?我承认我就是 ...


我也积极考虑一下这事情~~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4-16 16:08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6 15:39 发表
这样说起来,以后抽烟的各位是不是要随身准备一个瓶子,专门扔烟灰和烟蒂了?因为烟蒂里的过滤嘴的材料好像也是100年不会消失的么.
玩户外的男人大部分都抽烟,不知道有几个会不随地把抽烟的烟蒂扔掉?我承认我就是 ...


在能做到的范围里尽量注意一点,把能带走的垃圾带走,注重环保终归没错啦。
作者: 粥粥    时间: 2007-6-29 14:14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6 15:39 发表
这样说起来,以后抽烟的各位是不是要随身准备一个瓶子,专门扔烟灰和烟蒂了?因为烟蒂里的过滤嘴的材料好像也是100年不会消失的么.
玩户外的男人大部分都抽烟,不知道有几个会不随地把抽烟的烟蒂扔掉?我承认我就是 ...

我要户外的兄弟你们好,前几天还在和可乐一起饭饭,你们的环保的确做得不错,不管我们做的是好是否,再申重环保问题都是没有错的。
上次掉东西的是我们的疏忽,谢谢你们的善后工作,这点也是我们很值得学习的一点。

图片附件: [这是我和小狼去大别山时同行一位队友代下山来的。] 2006111016433453469.jpg (2007-6-29 14:14, 42.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465&k=f378b87f08100a747bffef8ef0cdfbc0&t=1782251681&sid=E5uLiw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6-29 14:18

原帖由 粥粥 于 2007-6-29 14:14 发表

我要户外的兄弟你们好,前几天还在和可乐一起饭饭,你们的环保的确做得不错,不管我们做的是好是否,再申重环保问题都是没有错的。
上次掉东西的是我们的疏忽,谢谢你们的善后工作,这点也是我们很值得学习的 ...

可乐啊,久闻其名啊
作者: faint    时间: 2007-7-13 12:43

原帖由 粥粥 于 2007-6-29 14:14 发表

我要户外的兄弟你们好,前几天还在和可乐一起饭饭,你们的环保的确做得不错,不管我们做的是好是否,再申重环保问题都是没有错的。
上次掉东西的是我们的疏忽,谢谢你们的善后工作,这点也是我们很值得学习的 ...



不要随便发偶照片。。。。而且偶开始戒烟了。。。

这次垃圾问题影响深远,前两周野火百丈领大会师的时候还提到了,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