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走路去看大海,在三月的最后一天!大浴场腐败!第二天继续南汇桃花节(可选)! [打印本页]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1 12:20 标题: 走路去看大海,在三月的最后一天!大浴场腐败!第二天继续南汇桃花节(可选)!
出行通知:
活动最后决定:
3月31日星期六上午9点 地铁2号线终点站 张江高科站 1号出口集合,请参加的人员不要迟到了。
徒步人员:边缘,十字,乱窜的猫咪,小白,娃娃,阿桂,影帝,晨星,琥珀,神灯,cynthia,陈胖
明天也许会有阵雨,请大家带好适当的防雨用具,自己也带一些干粮,怕路上饿BBQ不够吃。
我的手机号码是:13816565652
十字的手机号码是:13370208368
有事请打电话联系我
生命的意义在于行走
一提到上海,就让人联想到拥挤的马路,人头攒动的街头,满目霓红闪动。我们都知道,上海是个沿海城市,可是在上海生活了那么多年,又有多少人曾想到去看看上海的海?
没错,请不要忘记,上海是有海的,就在这个城市被人忽略了的东之尽头,站在上海最最东面的海岸边吹着迎面而来的海风,你一样会感受到这个城市的开阔与宽广无限!
来吧,伙伴们,让我们在阳光明媚的三月最后一天,用最最不一样的方式,走我们自己原创的线路,徒步去看海!
活动时间:
3月31日 星期六
活动类型:
城市徒步(20KM),海边BBQ(烧烤),大浴场腐败,南汇桃花节日(可选)
活动安排:
A:上午9点 地铁2号线终点站 张江高科站 1号出口集合
B:9点15出发 起点:地铁2号线终点站 张江高科站->祖冲之路(2.8KM)->张江路(3KM)->华夏中路,华夏东路(10KM)->东川公路(1KM)->川杨河路(3.2KM)->终点:人民塘 三甲港海滨 13:45到达
C:14:00 在三甲港海滨找到合适的海边晒太阳,BBQ,看大海,杀人
D:17:00 打车去川沙镇上的大晶晶浴场(川沙镇妙境路139号,离开我们的三甲港海滨大概20元/辆 车费) http://www.dianping.com/shop/1939417
“我推荐大家一个地方洗澡!那里是千人浴场,可以洗、蒸、吃、玩,只要人均20,那里生意很好的,晚餐上应是下午4:30!就是在华夏东路妙境路(朋诚酒家斜东南)——大晶晶(面朝西)!条件很好,东西也好吃,很干净!大家不妨去尝试一下!绝对会满意的!”
”真的是一个很便宜的地方,川沙人真会生活!原价25元/人,我们去的时候只有16.9元/人,据说现在是20.9元/人了,也不贵啊。洗澡、桑拿、自助餐、桌球、打牌、搓麻……应有尽有,都是免费的。甚至还有免费理发~~ 难以想象!
很适合一家老小或者狐朋狗友聚在一起玩,反正有自助餐,饿了就吃,还不用自己动手……“
此项活动感谢小捷飞的吐血推荐,决定就去那里了!
E:第一方案: 洗澡后住在川沙,然后第二天4月1日小捷飞派车子来接我们一起去桃花节!梯田小三清,想去南汇桃花节,一边拍照,一边三清!
(住宿小捷飞可以帮我们联系,她就是那里的地头!小捷飞,希望不要是愚人节的骗局啊,否则我们回来饶不了你,嘿嘿!)
桃花节的活动请参考这里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944&extra=page%3D1
第二方案: 21:00 从川沙坐陆川专线或上川专线回市区,结束活动
活动费用:
走路看大海:50元左右 BBQ物资人均约24元+大晶晶浴场吃饭洗澡+打车费用一共26元
南汇桃花节:请参考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944&extra=page%3D1
需要装备:
必须的是:运动鞋,比较舒适的服装,手机
最好带着:一小瓶水,帽子,男人最好都带个包(可以装点BBQ和腐败物资)
可选装备:登山仗,帐篷,地席
活动说明:
1.徒步的速度以5公里/小时 计算,这个速度是比较缓和的徒步速度,不会很累,加上路上休整 整条暴走的线路一共约用时4.5小时左右
2.活动参加人员满4人(含)以上就出行
3.下大雨的话活动改期限
4.活动不开碰头会,不收定金了,报了名的同学们我会在下星期3前统计确认好人数,因为需要看买多少人份的 BBQ物资,所以一旦最后确定了就最好不要随意退坑呀。
5.此次活动特别感谢十字路口同学提出设想,边缘同学把创意变成具体计划,最最感谢的是各位参加的同学们希望我们能一起把这个设想化成了现实,充分发扬YYLive的YY精神。走路去看大海!绝对原创的线路,绝对难忘的城市暴走,绝对浪漫的海边BBQ!你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加入吧!
活动领队:边缘
活动协助:十字
参加人员:
徒步人员:边缘,十字,乱窜的猫咪,小白,娃娃,阿桂,影帝,晨星,琥珀,神灯,cynthia,陈胖
只参加晚上大晶晶腐败人员:
注:
如有不参加白天走路去看大海活动的,只想参加晚上在大晶晶浴场腐败活动或者继续参加4月1日南汇桃花节活动的同学们,请大家最好集合好然后坐陆川专线或上川专线在下午17:30左右到到直接到川沙镇妙境路139号大晶晶浴场附近和我们会师一起腐败!带好手机,方便到时候联系!
附:陆川专线 和 上川专线 的路线表
陆川专线 4:40-22:10
东昌路渡口、东方明珠、陆家嘴地铁站、东方医院、钱仓路、桃林路、民生路、北洋泾路、歇浦路、德平路、居家桥路、金桥路、黑木桥、金桥、金海路、金高路、张桥、夏普厂、金穗路、杉达大学、阳光苑、邵家宅、斯米克工业园区、曹路、新光、龚路、红星路钢材交易中心、大湾、王港、小湾、暮紫桥、王桥、金汇广场、川沙农工商、川沙路新源路、新川路、园西小学、妙境公寓、新源路、华夏二路、川沙
上川专线 4:30-23:00
川沙、川黄路、南桥路、川沙汽车站、农工商超市、妙境路、药水弄、唐陆路、唐镇、龙东路、谢家宅、新陆、金豫路、金湘路、新金桥路、金桥、金桥路、德平路、北洋泾路、民生路、钱仓路、东方医院、福建南路(下行单向)、福州路浙江路(下行金陵路浙江路)、人民广场(上行单向)、重庆北路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3-30 11:35 编辑 ]
图片附件: [线路图] 走路去看大海.jpg (2007-3-21 12:20, 162.94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60&k=411284e3b130b41ca4bce52db5476ac4&t=1782251653&sid=qWzI60

图片附件: [卫星地图] 1.jpg (2007-3-21 12:20, 78.23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61&k=edc924e49d4d36901ff41789e4d3987f&t=1782251653&sid=qWzI60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1 12:28
介绍一下我们目的地:三甲港海滨
三甲港位于浦东的“母亲河”川杨河入海口,拥有浦东新区唯一一段6公里长的生活岸线,那里水天相连,碧空万里,气候宜人。三甲港海滨旅游区以休闲旅游为主旨,高科技为载体、游客参与为手段,形成了具有海滨风光,现代建筑、田园气息、绿色天地等四大特色的,能够满足多层次需要的海滨游览胜地。
三甲港海滨浴场利用海边筑堤拦水、澄清过滤的方法将海水滤清,形成规模达35万平方米的蓝天碧水和绵延1300米的金色沙滩。蓝蓝的天,清清的水。走在棕榈、椰林间,感受骄阳似火的沐浴,坐在太阳伞下,品味纯郁香醇的咖啡,再逛逛浦东民俗馆、冯天兴藏石馆,玩玩探险滑道,尝尝生猛海鲜。夜幕降临,有情调的活动就更多了。您可以看看水幕电影、听听音乐表演,打打沙滩排球,躺在海边看流星、迎接旭日。300顶帐篷、100间休闲屋就是为这准备的。想“出海”吗?三十余艘小船已整装待发。想在森林里听听海风的声音吗?不远处就有一片1万平方米的海滨森林区。蓝天碧水沙滩美,绿树红花咖啡香,观日出海潮、品海鲜奇石,想回归大自然吗,投奔美丽的三甲港吧!
地址:华夏东路东首
电话:021-68909803
图片附件: 324765.jpg (2007-3-21 12:28, 24.71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62&k=1ec0d3e224332809a643665c1b855097&t=1782251653&sid=qWzI60

图片附件: vip1983_1122196731.jpg (2007-3-21 12:28, 150.42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63&k=fba1cfdaa236f54dbaf0d46a4e2c2e5f&t=1782251653&sid=qWzI60

图片附件: vip1983_1122196956.jpg (2007-3-21 12:28, 157.1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64&k=db80ff70c8d93687a0425b3d190de4e2&t=1782251653&sid=qWzI60

图片附件: vip1983_1122198048.jpg (2007-3-21 12:28, 86.8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65&k=754c890ce2451aa027b31ca3a12908ed&t=1782251653&sid=qWzI60

图片附件: vip1983_1122198330.jpg (2007-3-21 12:28, 106.4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66&k=cb3ca4489643d9dd99d7ca141d53fee3&t=1782251653&sid=qWzI60

图片附件: vip1983_1122198373.jpg (2007-3-21 12:28, 105.2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67&k=d0f1f9f68208908c029a9a15e80cbbc9&t=1782251653&sid=qWzI60

图片附件: vip1983_1122198464.jpg (2007-3-21 12:28, 139.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768&k=f2839d59c41c99a0a2cf01af28387dab&t=1782251653&sid=qWzI60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21 12:31
顶,有空就去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21 12:33
仔细看了一下,先占两个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1 12:34
行走啊,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报名
正好周六早上8点下班,呵呵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3-21 13:01
三甲港要门票的!
还不如去金山城市海滩呀
烧烤,偶欢喜的!还是找个可以烧烤的地方,晒晒太阳!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3-21 13:10 编辑 ]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1 13:03
边缘的贴子,要顶的!
原创路线更要顶!支持!
看得出来功课做的很辛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1 13:03
我有一座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3-21 13:0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1 13:03 发表 
我有一座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想去你家房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1 13:15
20km我不知道走不走得动……但是BBQ有兴趣的
顶先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1 13:15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3-21 13:01 发表 
三甲港要门票的!
还不如去金山城市海滩呀
烧烤,偶欢喜的!还是找个可以烧烤的地方,晒晒太阳!青浦什么地方的
三甲港我查了一下,夏天的时候要门票20元的,但是现在不是游泳的时候,应该没什么游人的,也许不要门票了。即便要,我们可以不进景区,海岸线那么长,找个看野海的地方更自然一些:)
选那里是因为我们活动的重头戏不是BBQ,而是城市暴走,选择20KM左右的线路最合适,而且浦东空气好,天蓝,开阔,走起来舒服。金山,青浦什么的一方面太远了,一方面路上的环境也不好。所以我比较了很多地方,最后选择了还是三甲港吧。
不过,这个线路谁都没走过,好不好其实我自己也没底,我们算是去开一次路吧:) 也挺有意思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1 13:47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21 13:08 发表 
我想去你家房子
理想.
我家房子看不到海,只能看到外环线,
欢迎来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1 13:55
好,非常不错!哈哈哈,你们好疯啊,本周末我正好在川沙有事,所以不参加了!
我推荐大家一个地方洗澡!那里是千人浴场,可以洗、蒸、吃、玩,只要人均20,那里生意很好的,晚餐上应是下午4:30!就是在华夏东路妙境路(朋诚酒家斜东南)——大晶晶(面朝西)!
条件很好,东西也好吃,很干净!大家不妨去尝试一下!绝对会满意的!
注:三甲港不要门票的(除了夏天去海滨浴场游泳),那里有个红日饭店,算是那里最大的了!人均消费在130左右!那里的大明虾蛮好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1 13:57 编辑 ]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1 13:58
那里就是长江出海口了,我04年去过的,夏天的时候 有个破池子可以游泳的,水很浅,门票好像15吧,估计现在不会收费的!有防海潮的海堤,没有开发,倒也自然,没有美景,倒也可看浩瀚的大海一望无际,去领略一下大海的辽阔,扩展一下自己的内心的胸怀。走一下,也算是锻炼一下,调节一下,迎着春日的阳光,暖洋洋,软绵绵的,沐浴阳光,回归自然,倒也是不错的选择!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1 14:0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1 13:55 发表 
好,非常不错!哈哈哈,你们好疯啊,本周末我正好在川沙有事,所以不参加了!
我推荐大家一个地方洗澡!那里是千人浴场,可以洗、蒸、吃、玩,只要人均20,那里生意很好的,晚餐上应是下午4:30!就是在华夏 ...
哈哈,如果那么好的话,我们要么考虑一下改变最后的计划,不回陆家嘴腐败了,晚上直接在三甲港那里腐败,海鲜,洗澡。舒舒服服的然后晚上再回去!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3-21 14:15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21 14:08
问一下,BBQ是什么东东啊, 汗......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1 14:1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21 14:08 发表 
问一下,BBQ是什么东东啊, 汗......
哈哈,就是 Barbecue 的简称呀
Barbecue是什么要是不知道的话查字典哦!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1 14:31
太强了!敢报名的,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了!
我不参加,因为实在走不动。
届时如果有时间,我坐蔡陆线在三甲港与你们会师。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1 14:43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1 14:18 发表 
哈哈,就是 Barbecue 的简称呀
Barbecue是什么要是不知道的话查字典哦!
这么嚣张!打死你啊!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1 15:21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1 14:43 发表 
这么嚣张!打死你啊!
不瞒你说,我也是刚才才在百度知道上查到了……
不要高估我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1 15:37
浴场不是可以过夜睡觉的吗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1 15:45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1 15:37 发表 
浴场不是可以过夜睡觉的吗
可以啊! 如果大家想玩得更high的话,我们要么考虑就在那里玩通宵好了!征求大家的意见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21 16:18
顶一哈,活动好极。可惜要扫墓……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3-21 17:12
好活动,顶一下,有空就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1 17:16
腐败暴走....9点看到我人.......我就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1 20:38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1 14:04 发表 
哈哈,如果那么好的话,我们要么考虑一下改变最后的计划,不回陆家嘴腐败了,晚上直接在三甲港那里腐败,海鲜,洗澡。舒舒服服的然后晚上再回去!
edge,我是不是写错了,还是你看错了!
那个大晶晶浴场,不是在三甲港的,是在川沙的!你们徒步经过华夏路的!浴场在华夏东路+妙境路!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21 21:18
和我5.1回老家计划的暴走行动异曲同工啊
不过~俺在长江北岸入海口~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21 21:26
我估计我爬不起来...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1 21:49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21 21:18 发表 
和我5.1回老家计划的暴走行动异曲同工啊
不过~俺在长江北岸入海口~
启东或海门?
嘻嘻,与我老家隔江相望。不过我们用的方言好像是完全一样的!
作者: freeman 时间: 2007-3-21 22:28
严重关注 ~!!
爆走我喜欢 正好可以为5.1出行拉练下
不过看照片貌似没有沙滩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21 23:35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21 21:18 发表 
和我5.1回老家计划的暴走行动异曲同工啊
不过~俺在长江北岸入海口~
老乡呀,俺也南通人!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2 00:4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1 20:38 发表 
edge,我是不是写错了,还是你看错了!
那个大晶晶浴场,不是在三甲港的,是在川沙的!你们徒步经过华夏路的!浴场在华夏东路+妙境路!
一开始没仔细看清楚,后来看清楚了, 所以你看我们的行程最后是从三甲港打车去川沙大晶晶的,我看了一下,大概是10公里的距离。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2 11:04
顶了再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2 11:08
来个完美结合如何?
我们梯田小三清,想去南汇桃花节,一边拍照,一边三清!
要不你们洗澡后住在川沙,然后我们车子来接你们一起去桃花节!(住宿我可以帮你们联系,我就是那里的地头!)
我们4月1日(周日)去拍桃花,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1:16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2 11:2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1:08 发表 
来个完美结合如何?
我们梯田小三清,想去南汇桃花节,一边拍照,一边三清!
要不你们洗澡后住在川沙,然后我们车子来接你们一起去桃花节!(住宿我可以帮你们联系,我就是那里的地头!)
我们4月1日(周日) ...
非常好的建议啊,我双手支持!我们就住在那个大晶晶里吧,大晶晶可以住吗? 弄个房间打打麻将,打打桌球,杀杀人什么的,也很开心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2 11:3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1:08 发表 
来个完美结合如何?
我们梯田小三清,想去南汇桃花节,一边拍照,一边三清!
要不你们洗澡后住在川沙,然后我们车子来接你们一起去桃花节!(住宿我可以帮你们联系,我就是那里的地头!)
我们4月1日(周日) ...
小捷飞,干脆我们两队合一啦,就当支持下新星版主边缘的活动
有你两位巨头参加,估计看海的人员会暴涨的!
哈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3-22 13:05
心动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2 14:01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2 11 :29 发表 
非常好的建议啊,我双手支持!我们就住在那个大晶晶里吧,大晶晶可以住吗? 弄个房间打打麻将,打打桌球,杀杀人什么的,也很开心啊!
啊~~~你想花20元,吃喝住一晚啊?你是老板,估计也不肯吧!
人家那里是正规的地方,不给你过夜的!大晶晶晚上11点关门!
当地人都是举家去洗澡很多的!在那里吃吃喝喝聊天,然后再回家的!生意爆好!
你们要住的话,我这个周日去川沙,帮你们问问那里的宾馆,选个好点的!人均不要超过80如何?到时候联系你好了!
注:川沙不能扎帐篷在外面的,要被抓起来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2 14:01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2 11 :35 发表 
小捷飞,干脆我们两队合一啦,就当支持下新星版主边缘的活动
有你两位巨头参加,估计看海的人员会暴涨的!
哈哈!
好的大妹子!还有你的200订金要还给你,你要记得问我要哦,时间长了我会忘记!
边缘的活动,他自己会美女从头挂到脚的!放心,一定会有人气的!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4:02 编辑 ]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3-23 10:37
不错啊,报名先,好久没参加活动拉,要松松筋骨拉!!!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3-23 10:44
完了完了,周六晚加班,含泪退坑.
:'( :'( :'( :'( :'(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7-3-23 16:22
粉吸引人...但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3-23 20:39
哪天我组织一次环长兴岛暴走2日游+BBQ+打鸟+帐篷或高级酒店!!
不知道人多哇!???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3-23 20:40 编辑 ]
作者: 陈胖 时间: 2007-3-24 15:53
关注.有时间一定参加!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3-25 14:1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21 23:35 发表 
老乡呀,俺也南通人!
切!举报:英俊是广东汕头的!我才是南通的!
小秋,这个问题我们有聊过!不是吗?对了!哈皮也是南通的!呵呵!
作者: 陈胖 时间: 2007-3-25 14:3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3-23 20:39 发表 
哪天我组织一次环长兴岛暴走2日游+BBQ+打鸟+帐篷或高级酒店!!
不知道人多哇!???
可以住我家,我免费提供住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6 13:22
edge:最新消息,大晶晶可以过夜的,有包房,两人一间的,一人一个榻!也有统的,也是一人一个榻,有大电视看得!
费用:包房一晚上50~80,统铺的话,如果过夜,人均加10元!
他的计费是按照12小时计算的,20元只能在里面消费12小时。
比如:
你周六晚上6点花20元进去的,那周日早上6点前离开,否则再交20元,算是第二天开始消费!
但是如果你在里面过夜了,还需要另外加10元每人!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6 14:49
大澡堂
印象深刻,从武工山下来一帮子人直奔澡堂,路人看着我们貌似看怪物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3-26 17:23
关注中,啊贵一起去吗?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6 17:27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3-26 17:23 发表 
关注中,啊贵一起去吗?
哈哈哈,你一来肯定搞笑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3-26 19:38
我报名 想去的都可以报名了 人多热闹 烤鸡翅膀我喜欢……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3-26 19:42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7-3-26 20:52
扫墓,没法去,洗澡我最喜欢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6 23:56
最不喜欢的就是公共浴室里洗澡,感觉一点隐私都没有,太没有安全感了
作者: freeman 时间: 2007-3-27 14:07
正式报名 目前我+3外挂 包括前面报名的那个“影帝“在内 一共4人
人数有变动可能,继续拉外挂中。。。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27 14:35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3-25 14:13 发表 
切!举报:英俊是广东汕头的!我才是南通的!
小秋,这个问题我们有聊过!不是吗?对了!哈皮也是南通的!呵呵!
不是的好吧,我老家在广东潮州,从小出生在江苏南通,长在江苏南通的,哈皮也不是南通的,哈皮是盐城的,但在南通读书多年!哇靠记性不好!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27 14:36
我退坑了,没时间过去,唉!大家玩得开心!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7 16:31
我就不徒步了。只想晚上在海边扎帐篷,听着海浪声入睡,第二天去桃花节。
晚上的腐败可以参加的,可中间有一段不短的路,有人会回海边和我一起扎帐篷吗?还是你们
都睡浴场啊?
有愿意海边扎帐篷及第二天同去桃花节的姐妹吗?
领队:我该怎么操作?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3-27 16:33
夏天去海边扎帐篷会比较有感觉吧,现在会不会还有点冷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7 17:32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7 16:31 发表 
我就不徒步了。只想晚上在海边扎帐篷,听着海浪声入睡,第二天去桃花节。
晚上的腐败可以参加的,可中间有一段不短的路,有人会回海边和我一起扎帐篷吗?还是你们
都睡浴场啊?
有愿意海边扎帐篷及第二天同去 ...
妹妹,三甲港扎营不太安全!只是个人建议哦!
那里治安很差,酒店一般都是晚上10点都关门了!你们去的地方没有居民区,很危险的!万一有事那就不好了。
所以还是建议你和大家一起泡泡澡,聊聊天,多好啊!那种感觉像小时候呢,大家一起洗澡聊天!
澡堂很干净,进去就换成他们的衣服,男的是蓝色的浴袍,女的是粉色的浴袍!可以在餐厅(一个楼层全都是餐厅,自助的)用完餐,然后去期牌室、麻将室、桌球室、电影室玩,累了就可以在躺椅上呼呼!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7 17:45
这样啊!我看活动说明里有可以带帐篷的,我还以为三甲港里有统一的宿营海滩呢,呵呵。
妹妹?
老板娘!你可能还没我大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7 17:49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7 17:45 发表 
这样啊!我看活动说明里有可以带帐篷的,我还以为三甲港里有统一的宿营海滩呢,呵呵。
妹妹?
老板娘!你可能还没我大吧
啊?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他细胳膊细腿的,靠得住吗?风大了都能吹走,不要说来打劫的了~~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50 编辑 ]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7 17:49
额终于升官了。等的好辛苦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7 17:5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49 发表 
啊?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他细胳膊细腿的,靠得住吗?风大了都能吹走~~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
额听从领导建议,服从领导安排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3-28 10:0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1 13:47 发表 
理想.
我家房子看不到海,只能看到外环线,
欢迎来访
赫赫,有机会要去的,淘宝去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3-28 10:1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49 发表 
啊?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他细胳膊细腿的,靠得住吗?风大了都能吹走,不要说来打劫的了~~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
EDGE绝对靠的住,特别是对MM。
不过这次还是不要在城市的海边扎营了,不安全的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3-28 12:06
现在几个人报名啦?我报名哦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3-28 12:10
我在想能不能带上轮滑去,不知道路好不好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8 14:22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3-28 12:06 发表 
现在几个人报名啦?我报名哦
你不可能是一个人的吧?应该占两个坑咯?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8 15:11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3-28 12:10 发表 
我在想能不能带上轮滑去,不知道路好不好
完全可以的。我以前坐蔡陆线去三甲港玩,一路上都是很平的柏油路或水泥路!而且两边的树很高很密,不用担心烈日当空。
作者: chenhong23 时间: 2007-3-28 18:57
严重关注
如果周末不走三尖了就来这里烧烤
卡卡...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8 20:18
现在定论出来了没?BBQ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开始?晚上睡在哪?有无同学直接BBQ去的阿,偶们拼车~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3-28 21:24 标题: 回复 #68 camillesong 的帖子
确定了,是两个人,带一个新朋友来。叫娃娃,大家欢迎一下。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8 21:25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3-28 21:24 发表 
确定了,是两个人,带一个新朋友来。叫娃娃,大家欢迎一下。
欢迎欢迎! 娃娃,一定是个漂亮MM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8 21:27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8 15:11 发表 
完全可以的。我以前坐蔡陆线去三甲港玩,一路上都是很平的柏油路或水泥路!而且两边的树很高很密,不用担心烈日当空。
哦?看来待遇还不错,哈哈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8 21:3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8 20:18 发表 
现在定论出来了没?BBQ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开始?晚上睡在哪?有无同学直接BBQ去的阿,偶们拼车~
小猫咪,你三尖都走下来了,你是个强驴啊!!
拼什么车啦,和我们一起走吧,说说笑笑,惬意得很!
再则,偶们徒步去,而你FB地坐着小车吹着小风,我想你会内疚的吃不下烧烤的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8 22:31
好了,好了,我回来了。 前几天一直都在休假中,没碰电脑呢。
我统计人数啦:
现在的情况是:
徒步人员:边缘,十字路口,乱窜的猫咪,小白,娃娃,阿桂+3外挂,晨星,琥珀,神灯
只参加晚上大晶晶腐败人员:都都,极品蓝山
请报名人员确认,有心动的朋友继续赶快报名啊!还有想要周六晚上住在川沙大晶晶(只要10元/人)继续参加周日小捷飞组织的桃花节活动的朋友说明一下,方便小捷飞的统计哦!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8 23:03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8 21:33 发表 
小猫咪,你三尖都走下来了,你是个强驴啊!!
拼什么车啦,和我们一起走吧,说说笑笑,惬意得很!
再则,偶们徒步去,而你FB地坐着小车吹着小风,我想你会内疚的吃不下烧烤的
JJ啊,我对在太阳公公的微笑下暴走公路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要么我借个自行车跟着你们骑骑倒是可以商量的
我要报名吃BBQ,还有大晶晶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3-28 23:05
唉,三月份的活动一个都赶不上,什么世道啊这是。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8 23:27
本来对晚上FB感兴趣的,看到住外面就打消念头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8 23:2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8 23:03 发表 
JJ啊,我对在太阳公公的微笑下暴走公路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要么我借个自行车跟着你们骑骑倒是可以商量的
我要报名吃BBQ,还有大晶晶
我们可以拼车一起回家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8 23:27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3-28 23:05 发表 
唉,三月份的活动一个都赶不上,什么世道啊这是。
还有亲爱的四月呢,表担心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8 23:2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8 23:27 发表 
我们可以拼车一起回家
跨一只上海了好伐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3-29 00:29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8 21:25 发表 
欢迎欢迎! 娃娃,一定是个漂亮MM
我觉得应该是个帅哥。除了神秘的娃娃,别的都是老朋友了。直接在张江找个茶房杀人算了,听了这个建议,十字不会直接就杀了我吧。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9 09:40
因为工作原因,退坑观望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3-29 09:41
看天气预报那天有雨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9 09:41
杀人我考虑一下,呵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3-29 09:43
还是暴雨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7-3-29 09:46 编辑 ]
图片附件: a3.gif (2007-3-29 09:43, 1.6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753&k=79ea9e418aabcba660e432b2910274db&t=1782251653&sid=qWzI60

图片附件: a4.gif (2007-3-29 09:46, 1.6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754&k=fa77323ef71a9e77bf6e3874737e7216&t=1782251653&sid=qWzI60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9 10:03
由于无法实现在海边搭帐篷的愿望,额退坑了。
大家玩开心啊。
作者: freeman 时间: 2007-3-29 10:28
报名确认了,问下本活动是否风雨无阻?如果是,我要穿冲锋套出来了,天气预报的确说下雨。不过貌似是下午是晴天。。。b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3-29 11:04
下雨还走吗?怎么没我的名字?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9 11:37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29 00:29 发表 
我觉得应该是个帅哥。除了神秘的娃娃,别的都是老朋友了。直接在张江找个茶房杀人算了,听了这个建议,十字不会直接就杀了我吧。
知道就好!
作者: 陈胖 时间: 2007-3-29 14:21
参加报名!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9 14:33
天气我查了,那天说是有小阵雨,但是温度很高.
觉得天气还是不错的,至少不热,不晒太阳.穿冲锋衣就可以啦,没冲锋衣的, 弄个伞或者雨披什么的也行啊!
图片附件: 未标题-1.jpg (2007-3-29 14:33, 32.8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781&k=49b57d3cc4a52d4f3738c1c1ab0e7acb&t=1782251653&sid=qWzI60

作者: freeman 时间: 2007-3-29 15:07
ok 收到 风雨无阻
不过海边bbq看来要取消了 只能改室内了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3-29 17:14
我查到的是周六下雨,周日强冷空气降温,看来有点玄!持观望状态,有个两手准备最好。
作者: freeman 时间: 2007-3-29 17:24
由于下雨的缘故 我的外挂2人不来参加徒步了
现在人数为我+“影帝“ 2人
哎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29 18:47
我精神上支持,我最近太忙了,否则我也来了.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3-29 19:43
下点雨好啊,下雨就不会太热了。要象这两天早上的温度下走五六个小时倒真是苦事呢。另外小白说的做两手准备也对,如果我们集合后雨真下的很大,大家可以找地方去杀人吗。但如果万一下雪的话,我就不过来了。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3-29 19:48 编辑 ]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9 23:17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29 19:43 发表 
下点雨好啊,下雨就不会太热了。要象这两天早上的温度下走五六个小时倒真是苦事呢。另外小白说的做两手准备也对,如果我们集合后雨真下的很大,大家可以找地方去杀人吗。但如果万一下雪的话,我就不过来了。
什么如果如果的,看来你很想被杀的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9 23:1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3-29 18:47 发表 
我精神上支持,我最近太忙了,否则我也来了.
哈哈,旺姐,你的支持让我太感动了!谢谢哦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