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22 12:12 发表 个人最喜欢e,拍的太精彩了,构图,色彩,景深控制都非常好! 楼主用的什么镜头?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3-19 21:10 发表 佳能的镜头成像偏软,没有尼康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