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茗岙途中的微距摄影习作 [打印本页]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3-18 22:22     标题: 茗岙途中的微距摄影习作

茗岙途中的微距摄影习作

图片附件: a.jpg (2007-3-18 22:22, 164.9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36&k=132dc27817a2e2f83ff57bcdf5b53a9a&t=1782333849&sid=RE9ZzZ



图片附件: b.jpg (2007-3-18 22:22, 170.1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37&k=f564ba0199d7cd1a03bafc0568b8b499&t=1782333849&sid=RE9ZzZ



图片附件: c.jpg (2007-3-18 22:22, 162.5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38&k=9874d2ff7f8f075f02e868af05cb8b13&t=1782333849&sid=RE9ZzZ



图片附件: d.jpg (2007-3-18 22:22, 157.8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39&k=2583b20e5fde3985d1d0ffeb6d5855f7&t=1782333849&sid=RE9ZzZ



图片附件: e.jpg (2007-3-18 22:22, 184.2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40&k=97e125f8fc1ec10f17f08c77f8696ee8&t=1782333849&sid=RE9ZzZ



图片附件: f.jpg (2007-3-18 22:22, 188.6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41&k=71a2b6c9895f9e4b742a71b8f8d95f8d&t=1782333849&sid=RE9ZzZ



图片附件: 111.jpg (2007-3-18 22:22, 14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42&k=6a512adb2d1155e030381320d55c7ab3&t=1782333849&sid=RE9ZzZ



图片附件: 222.jpg (2007-3-18 22:22, 173.2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43&k=c03bd31511a006248bf5312b4a1c17e2&t=1782333849&sid=RE9ZzZ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18 22:34


作者: 悠闲    时间: 2007-3-19 13:39

,专业!
向老前辈学习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7-3-19 14:39

灵的,赞一下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19 14:58

对焦很准,真好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19 15:48

小白到底不同啊!回归自然好厉害哦,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19 19:23

赞就一个字
再看看我的照片,哎,狂惭愧的说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3-19 21:08

谢谢大家喜欢这些照片,并感谢小捷飞组织的这次活动!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3-19 21:10

佳能的镜头成像偏软,没有尼康锐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9 23:38

我不应该催你们。。。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20 14:31

楼主的照片真是好啊,我的微距景深控制的太差了,欢迎搂住去指导啊,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914&extra=page%3D1&page=31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0 22:56

我喜欢自然的头像。。。
作者: 提拉米苏    时间: 2007-3-21 22:50

漂亮....我这个外行人是倒腾不出这个底..........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2 09:19

回归前辈的照片很棒,真是大自然的回归,美好景致的升华!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3-22 11:50

很漂亮的焦外,背景选的也好!

看样子要入DSRL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22 12:12

个人最喜欢e,拍的太精彩了,构图,色彩,景深控制都非常好!
楼主用的什么镜头?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3-22 20:3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22 12:12 发表
个人最喜欢e,拍的太精彩了,构图,色彩,景深控制都非常好!
楼主用的什么镜头?


谢谢夸奖!
我用的是适马105mm微距镜头。
作者: JOHN    时间: 2007-4-4 14:24

继续学习中!!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4 15:48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3-19 21:10 发表
佳能的镜头成像偏软,没有尼康锐利。


其实CANON的分辨率不比NIKON的差,甚至还有高,但由于反差做的柔和所以感觉不锐,但是色彩柔和细节丰富,调节余地大。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4 15:49     标题: 回复 #17 回归自然 的帖子

微距无弱旅啊!!
作者: 老土    时间: 2007-4-13 12:32     标题: 回复 #11 Snowpine 的帖子

景深的控制无非就是焦距、光圈、距离、反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