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6:12 PM 发表
不知道那天的天气如何啊~~~~~
风不要太大哦,嘻嘻,也不要下雨~~~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8 09:25 AM 发表
应该是7月7号去大嵛山;7月16日去浙东吧!!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8 09:46 AM 发表
这次好像是小组活动耶!!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8 10:10 AM 发表
你肯定没有问题!!斑竹呀!!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8 10:14 AM 发表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06:31 PM 发表
探路,我自己认为应该是2-5人比较合适.
我第一次去上西村就是2个人去千岛湖晃了5天才找到的,人多的话就不是探路了.而且组织麻烦,没有随意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8 07:39 PM 发表
人少了我怕怕
万一被野人攻击了~~~~~~~~~
不可预测性太大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9 08:41 AM 发表
我得理解是,反正我们不一定找路,玩到哪是哪,能玩多少时间就多少时间,能玩什么就玩什么,只要能保证礼拜天晚上能回来,礼拜一能正常上班就是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9 08:41 AM 发表
我得理解是,反正我们不一定找路,玩到哪是哪,能玩多少时间就多少时间,能玩什么就玩什么,只要能保证礼拜天晚上能回来,礼拜一能正常上班就是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9 09:30 AM 发表
其实我就是这个意思,哈哈哈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