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edstream 01:16 AM |
![]() redstream 01:17 AM |
![]() redstream 01:19 AM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18 16:15 发表
哈哈,我们那时候是一个礼拜要交三篇日记的,2年级就开始要求了,因为班主任是语文老师。
不过后来想想班里 的同学普遍都会文思条理比较好,肯定得益于此。
那时候为了一个礼拜交上去的日记能得朵小红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