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见过传说中的美人鱼,流氓兔吗?不是玩笑有照片为证的,请求置顶 [打印本页]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0:35     标题: 你见过传说中的美人鱼,流氓兔吗?不是玩笑有照片为证的,请求置顶

当然了,好东西是要留到最后发的,童公尖回来后,马上又到厦门出差了,所以拍了点东西回来,让我带领大家一起游览一下那里吧.
为什么叫做钢琴码头呢?你先看这个照片上象一架钢琴么?因为厦门人均是每三户人家就有一架钢琴,是全国人均钢琴最多的城市,所以........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18 02:16 编辑 ]

图片附件: [这个是古浪屿的码头叫钢琴码头] 古浪屿1.jpg (2007-3-18 00:35, 43.54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86&k=760ca052200c3f5eae775be324c9a7fe&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0:38     标题: 全貌

先看个全貌吧,那里的海边人人都去拍,我就不拍海了,带点特别的回来献给各位

图片附件: [全貌] 古浪屿.jpg (2007-3-18 00:38, 73.1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87&k=ff9cb864a5e8883c0ea8c40b739444de&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0:47

前面2张照片就是一般的印尼华侨之类的人家的别墅,但黄荣远堂我要稍微介绍一下,因为这个房子的真正的主人叫施光从,因为赌博输给了黄忡训,但黄本人也没住过这个房子,而是拿去做抵押,贷款投资房地产业,后来就这样发家制富了

图片附件: [李传别的别墅] IMG_1188_nEO_IMG.jpg (2007-3-18 00:47, 124.1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88&k=0bb670d0a63c2b016cccdc1d3042d0d3&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安溪的印尼茶商] IMG_1190_nEO_IMG.jpg (2007-3-18 00:47, 117.6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89&k=8719ceaaec9e9f858540fb307b57f712&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黄荣远堂] IMG_1193_nEO_IMG.jpg (2007-3-18 00:47, 135.2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90&k=186b617a6e90f772cdc2728a4830becc&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0:51     标题: 想当年人人都知道上海有很多租界

想当年人人都知道上海有很多租界,但厦门的租界比上海还多7个.先让大家看看小日本的租界是什么样子

图片附件: [打倒日本帝国主义1] 小日本.jpg (2007-3-18 00:51, 91.7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91&k=5e4c9afff382981bc9417551017bc77a&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打倒日本帝国主义2] 小日本2.jpg (2007-3-18 00:51, 119.04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92&k=aec206410e26dbc6b6dd81a1611e2e64&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0:54     标题: 德国洋行

在这里收集了当时很多租界留下的物品.
这个照片我还是闯入后面的禁区拍到的,被放在一个楼梯的下面

图片附件: [洋行] IMG_1253_nEO_IMG.jpg (2007-3-18 00:54, 189.8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93&k=04f8adf07b274a4a8152e4332a3ece18&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0:59     标题: 所有的证件

在那么多年以前就有养狗证了,佩服,佩服.
还有小日本发的良民证,你地...良民的...良心大大地好,我地..小日本..死拉死;拉地.......

图片附件: [养狗许可证] IMG_1211_nEO_IMG.jpg (2007-3-18 00:59, 84.4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94&k=061a129cd144f5470fd4fee9f82c56db&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传说中的良民证] 良民证.jpg (2007-3-18 00:59, 91.43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95&k=c65e2f3b48d18c3a580b06914e2fb7ab&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 执照1.jpg (2007-3-18 00:59, 92.5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96&k=139b14500ad05c5f6664a30a1fecffaf&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1:01     标题: 德国领事馆

注意看数字7,在德国7是不吉利的,所以他们把7写的象倒着的2

图片附件: [德国领事馆用的钟] IMG_1208_nEO_IMG.jpg (2007-3-18 01:01, 75.7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97&k=7c018c7586259d55256e2355a41105fb&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饮水机] IMG_1215_nEO_IMG.jpg (2007-3-18 01:01, 73.37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98&k=68f9dd02e980657fd90ed27b0ff24cac&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1:04     标题: 鸦片

看看,当初他们是怎么欺骗我们中国老百姓的,竟然说成是补药.唉.....

图片附件: [鸦片床] IMG_1231_nEO_IMG.jpg (2007-3-18 01:04, 118.1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99&k=e4c8efd27b7ef44a6ecb4ffb8a547c8e&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以前装鸦片的空盒子] IMG_1234_nEO_IMG.jpg (2007-3-18 01:04, 106.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00&k=1dd99f0c0a4444d305b793aceb44c6c8&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1:06     标题: 刑具

传说中的满清十大酷刑之一

图片附件: [刑具1] IMG_1331_nEO_IMG.jpg (2007-3-18 01:06, 77.1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01&k=78a446ec163771683179e02f752027a6&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刑具2] IMG_1330_nEO_IMG.jpg (2007-3-18 01:06, 78.6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02&k=bc5d606406c996012bd8e9bdacb331c6&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1:11     标题: 英国领事馆

看完了血腥的,来点艺术的,还是英国人比较有素质啊.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18 02:12 编辑 ]

图片附件: [留声机] IMG_1213_nEO_IMG.jpg (2007-3-18 01:11, 159.0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03&k=cfd658f4d1c3acc430b72237f5ce619c&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留声机1] IMG_1244_nEO_IMG.jpg (2007-3-18 01:11, 78.5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04&k=2cb0a9d0793b70bd43adb2328e649ddf&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1:16     标题: 钢琴

这次旅游我最满意的还是拍到这个钢琴,你看键盘都高低不齐坏了,但你为何不换个想象空间想呢?
这个多象当年的演奏家正在这键盘上弹奏着飞扬的音乐.想象ING.....
我坐的沙发就是英国领事管留下来的,据说有500年的历史了,坐上去感觉还不错,满软的,500年了,还保持的这么好.
可想它质量有多好了吧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18 02:12 编辑 ]

图片附件: [想象1] 飞扬的音乐.jpg (2007-3-18 01:16, 70.2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06&k=6f2177df26c6142733c676e0209233c7&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想象2] 飞扬的音乐1.jpg (2007-3-18 01:16, 77.5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07&k=2fbccb4a6367246bfe1a1b65891487fc&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我在边上聆听着美妙的音乐] rodman.jpg (2007-3-18 01:16, 107.1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08&k=3da67729075eb52b4c51e576bc03e2d5&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1:22     标题: 油画

据说是当时他们领事馆请人画的

图片附件: [1] 油画2.jpg (2007-3-18 01:22, 39.3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09&k=fc28ebac28067154ee7d7ed6ff104f03&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2] IMG_1219_nEO_IMG.jpg (2007-3-18 01:22, 115.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10&k=79caa6b051ff236daba64d7159a2fa42&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1:25     标题: 作好准备了没?恐怖的来了啊

作好准备了,美人鱼马上要出现了啊,先给你们看其他的适应一下

图片附件: [白蛇娘子] 白蛇.jpg (2007-3-18 01:25, 61.9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11&k=088dcbc52876addf7e9f1c7d77a670e5&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猫] 双头猫.jpg (2007-3-18 01:25, 55.9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12&k=68e3512cb4860e8e38b60f59b4829139&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猫2] 双头猫1.jpg (2007-3-18 01:25, 47.0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13&k=8c2dbd190451ab5502fe9b425313041c&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1:28     标题: 这年头..唉

这年头,人有联体的,连动物也有了真是与时具进啊.

图片附件: [狗] 连体狗.jpg (2007-3-18 01:28, 62.4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14&k=b99d18a8bb7dfa4396eb6e9dc53d03a4&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羊] 六腿羊.jpg (2007-3-18 01:28, 57.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15&k=b371a4a37085702bac129615c866a270&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羊1] 长翅膀的小羊.jpg (2007-3-18 01:28, 57.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16&k=99d17d9f4662ef71e14c3dba38858869&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1:31     标题: 继续看吧,鱼马上来了

有谁知道流氓兔是怎么来的么?就是老鼠和兔子的杂交出来就是下面这样的

图片附件: [传说中的流氓兔] 流氓兔子.jpg (2007-3-18 01:31, 45.0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17&k=01e5ddad064bfb0d352171ed05435d8e&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这年头猫也有木乃的了] 木乃猫.jpg (2007-3-18 01:31, 61.1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18&k=c10e906664001d64e711f089850a6efc&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1:40     标题: 有请美人鱼出场

全世界目前只发现两条,这条是1929年发现的,另外一条现在在日本被当作神灵一样的供奉起来了,
我看完以后,以往那个美丽的美人鱼在我心中的形象大跌.

图片附件: [1] 美人鱼1.jpg (2007-3-18 01:40, 100.1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19&k=c8945b2f72a80339fcef59e1bf6e0fd5&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2] 美人鱼头部.jpg (2007-3-18 01:40, 74.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20&k=b023ba82982c868ff9430ccb9769b3e0&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3] 美人鱼的为尾部.jpg (2007-3-18 01:40, 80.7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21&k=63ec5126c141924fa33e8c49c83dabec&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1:44     标题: 救命啊

怎么样,看的有没有吓一跳啊?如果不行我这里还有当地的救护车,随时抢救.....但我怎么看都象玩具车一样的.
至于要抢救到哪里请看下面

图片附件: [救护车] IMG_1333_nEO_IMG.jpg (2007-3-18 01:44, 88.4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22&k=52014c8ef54a515fdc792b49779fa31d&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18 01:57

看到了,那个蛮吓人的~~~~~~~~~~~~~~~~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1:59     标题: 红楼

只见这小破车呜啊呜的就开到了这里,我想大家一看着别提就知道是哪里了吧,我估计赖'R做梦也不会想到他的红楼回落到这样的地步.....唉...世态炎凉啊......
外来人员务工服务中心

图片附件: [1] IMG_1347_nEO_IMG.jpg (2007-3-18 01:59, 87.8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23&k=3d440d6da3114f5354c81df06a25de38&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2] 现在的红楼1.jpg (2007-3-18 01:59, 53.1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24&k=41ad1080b3dd385a732ec652251befcb&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门口] IMG_1345_nEO_IMG.jpg (2007-3-18 01:59, 80.8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25&k=57b1085294ae269b15df9ee2ec3946db&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2:03     标题: 走了

在回去的路上随便拍的,
这个树竟然往路当中长的,有个性.
楼房就是当地居民的住所

图片附件: [这个树长的有个性] 有个性.jpg (2007-3-18 02:03, 128.4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26&k=dc78f947a60a8e54491175c64a10c7bf&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不错] 楼房.jpg (2007-3-18 02:03, 177.6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427&k=921f4153132e79606e4dc3cf0648c193&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8 02:07     标题: 怎么样,我这个导游带你们见识了别样的鼓浪屿了吧

厦门游记到此结束,谢谢广大观众的支持,谢谢.看完要回帖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18 05:14

太刺激了,这哥们把我吓的不轻啊
这可是下下下半夜!
俺家就俺一个银!

投诉!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18 10:54

看到了美人鱼,形象完全破碎~~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18 16:00

老了腐败的东西都丑的
说不定她身前就是美女鱼呢...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18 18:52

看完了我头痛!
作者: Naiads_wang    时间: 2007-3-18 19:14

原来世上还真的有美人鱼, 灵额... 长见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18 19:30

领教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18 21:07

双头猫……好恐怖……美人鱼……霉……人……鱼…………倒地不支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18 23:02

鼓浪屿,很漂亮的岛!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18 23:18

不错的向导!继续努力啊!
看的我心都悬着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7-3-19 14:16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7-3-18 01:40 发表
全世界目前只发现两条,这条是1929年发现的,另外一条现在在日本被当作神灵一样的供奉起来了,
我看完以后,以往那个美丽的美人鱼在我心中的形象大跌.

为了匹配RODMAN这条美人鱼,我狂找资料,发现了这条被发现在山西的,估计是鱼类变种的可怕美人鱼尸体,自己一边上片,一边就哆嗦呢!

图片附件: 111f1e4f6ea.jpg (2007-3-19 14:16, 83.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531&k=e6372d1e873d6ca2c1eff39784e5f429&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7-3-19 14:23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7-3-18 01:16 发表
这次旅游我最满意的还是拍到这个钢琴,你看键盘都高低不齐坏了,但你为何不换个想象空间想呢?
这个多象当年的演奏家正在这键盘上弹奏着飞扬的音乐.想象ING.....
我坐的沙发就是英国领事管留下来的,据说有500年的 ...

曾经我去的时候,在钢琴博物馆,买了一小架钢琴重温儿时弹奏的乐趣.每想到这次你去,带来了这么大一个宝贝古董,一开始看到那些键盘,我甚至以为是制作成现代的遥控弹奏的,当然那个年代是不可能了.这班驳键盘的钢琴与前面那华丽的流声机,特别让我畅想华丽宫廷里不停华尔兹的贵妇与奢华上海滩灯红酒绿的舞会,跨越时空却拥有相同的奢靡艺术,怎一刻够回味!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19 19:31

还记得以前的<人鱼传说>吗?
美人鱼或许就是这个样子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9 23:40

很卡哇伊也。。。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0 08:27

这世界上,难道真得有半人半鱼的生物吗?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20 11:15     标题: 世界无奇不有

世界之大,不要用我们有限的眼光来思考着无限的宇宙,用人类有限的智慧来思考无限神的智慧.
作者: 或或    时间: 2007-3-20 12:56

那个呲牙咧嘴的双头猫—实在不能接受~
至于美人鱼,即便知道事实如此,还是挡不住我喜欢安徒生笔下的“小人鱼”

那架已经坏了的钢琴,想象一下,真的很有灵动的感觉,应该是拍摄的角度会引起人的遐想吧,呵呵
作者: 敏敏    时间: 2007-3-25 19:50

LZ的帖子很稀饭^_^
美人鱼不错啊,想想嘎多年数烂下来了还能保持到可辨其貌,很不容易啦~~不过,偶脑子里面现在浮现出来的是蔡骏恐怖小说里面描述的慈禧墓被盗后的墓穴场景~~~~
哟~~~闪人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3-26 08:47

Rodman:这里的MM被你吓的不轻啊!~~~~~~

动机很是不纯,不过我稀饭,哈哈~~~~~~~~
作者: 伊诶    时间: 2007-4-2 00:49

偶看见过更可怕的美人鱼

黑鳞鲛人,这并不是首次发现,世界上已经有很多人发现人鱼的尸骨了,美国海军还曾捉到过一条活的,据说海中鲛人的油膏,不仅燃点很低,而且只要一滴便可以燃烧数月不灭,古时贵族墓中常有以其油脂作为万年灯的,东海鲛人其性最淫,口顖嗜血,都聚居于海中一座死珊瑚形成的岛屿下,那岛下珊瑚洞,洞穴纵横交错,深不可知,那里就是人鱼的老巢,它们在附近海域放出声色,吸引过往海船客商,遇害者全被吃得骨头也剩不下,有人捉到活的黑鳞鲛人,将其宰杀晾干,灌入它的油膏,制成长生烛,价值金珠三千。

[ 本帖最后由 伊诶 于 2007-4-2 00:53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7-4-2 00:53, 38.7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075&k=8cfec3b8f15d7c24a2da4fee94a210af&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2.jpg (2007-4-2 00:53, 90.5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076&k=fd2fe671169cac5cd73b807b6fa641cd&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4.jpg (2007-4-2 00:53, 109.5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077&k=c4465357113385bc3929911ea3149c20&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5.jpg (2007-4-2 00:53, 110.8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078&k=cc1f0f5f64354ef89f85ed39b56e13a8&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6.jpg (2007-4-2 00:53, 67.3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079&k=8cce88db7e2b919b9f123ace7c917b2b&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7.jpg (2007-4-2 00:53, 72.0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080&k=3c1770a9ac92354e1c7cd4832ac595d5&t=1782323105&sid=uvikmV



图片附件: 无标题.jpg (2007-4-2 00:53, 44.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081&k=8fc0b914efb050f2715107cc43bd45be&t=1782323105&sid=uvikmV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4-2 11:19

原来美人鱼这么丑陋啊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4-2 21:59

吓死人了,一身冷汗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4-10 14:14

8错~

流氓兔好象龙猫...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