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嵛山岛探路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7 17:56     标题: 大嵛山岛探路

报名情况                                     计划内容               
                                
活动发起        小捷飞                              联系方式      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活动时间        2006/7/7(合计2天)           活动地点        大嵛山岛探路        
集合时间        7号晚上8:3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10人                                活动强度     幽游1级         
交通方式        包车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300元
住宿方式        农家或者帐篷                     截止日期   2006/7/5  AM12:00

没有碰头会,跟贴报名,认识的电话确认,不认识的,以收到100元定金为准。

【报名条件】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69&extra=page%3D1

【特别声明】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69&extra=page%3D1

【装备要求】帐篷等

【行程安排】
DAY一
21:00登车前往福建霞浦县三沙古镇,找个便宜得好车,晚上睡好点

DAY二
8:00到达三沙古镇,找个小店吃个早饭
8:30再上车开到部队码头,10分钟就到了~租船出海,哈哈
9:00坐在小船的甲板上,欣赏着美丽的东海海景,差不多40分钟到大嵛山岛
10:00整理行装上岸,走啦~~~~~
11:00一小段上坡路过后,就可以到达大天湖了,简单中饭后,山坡上小小的睡个午觉,HOHO,真是爽翻天了!
13:00起来前往小天湖
14:00到大小天湖,扎营~~有兴趣地去游泳吧
18:00找个制高点,去看日落吧,海上的晚霞
19:00享受海的宁静和惬意,烧烤腐败看星星杀人游戏随便你啦
22:00睡吧~~~~~~~

DAY三
3:30起来看日出啦,喝点吃点,感受天然牧场的壮观
5:30丢下营地,带上贵重物品,拎上点吃的喝的,开始出发转岛喽~沿着30公里美丽的海岸线,领略无限风光……不去得人看着我们的营地
11:00探路计划,时间安排上不允许大家走完全部海岸线,不管走到哪里,11点必须返回到达营地.虽然依依不舍,但还是得告别这美丽的海岛,下撤至村边码头,上船返回三沙镇,吃个中饭,酒足饭饱,上车呼回上海
21:00到上海


【游记转发】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1774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1779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9:43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6-6-27 17:56, 30.62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k=4964d1f6ce4468c3f921e2372c689b2a&t=1782240726&sid=WgH6gW



图片附件: 5.jpg (2006-6-27 17:56, 107.27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1&k=7bde55865a1544a96b06bf3eb59a988d&t=1782240726&sid=WgH6gW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7 18:00

照片2

图片附件: 3.jpg (2006-6-27 18:00, 96.84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k=e1468854a366321a27cffcbf5fe18641&t=1782240726&sid=WgH6gW



图片附件: 8.jpg (2006-6-27 18:00, 92.97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3&k=ef244943f2cabe00af37c46100320abb&t=1782240726&sid=WgH6gW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7 18:01

照片3

图片附件: 7.jpg (2006-6-27 18:01, 68.24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4&k=d86ed32f290c75393243503916e74c1a&t=1782240726&sid=WgH6gW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7 19:08

LZ贴子有问题.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7 19:09

比如截止日期   2003/7/5  AM12:00
如果时间能倒退的话......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7 19:13

如果上海去的话二天时间上太赶了.上海到三沙的话一般要10-12小时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7 19:16

在有,上岛后你选择用两条腿走到天湖,那是不可取的.第一因为那都是上坡的路.第二时间上不太充裕.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7 19:22

海岛上经常有雾,那里的天气就想个疯子,说发就发,湖里有鲫鱼,岛上蚊子不多,但是给咬上一口的话,呵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7 19:30

海岛上有一个山洞,没有当地人的带领不要走的太深.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7 21:4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7 07:30 PM 发表
海岛上有一个山洞,没有当地人的带领不要走的太深.

怎么被你说的这么可怕哦,其实我也是觉得比较远了,所以想去探路的。不知道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呢!请教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28 08:58

很想去呀!!站坑一个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28 10:11

哇,感觉很累的!
很有挑战哦!~~~

风景很特别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8 10:2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9:44 PM 发表

怎么被你说的这么可怕哦,其实我也是觉得比较远了,所以想去探路的。不知道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呢!请教啦~~~~

不去山洞的话就不用怕什么啦.路是比较远,最好是三天.探路??从05年以后这海岛上去的人就很多了.现在来说这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地方.上岛后有车直接去大天湖的,到了三沙有轮渡和渔船可以送上海岛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28 10:2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7 07:30 PM 发表
海岛上有一个山洞,没有当地人的带领不要走的太深.


天!~~~如果走深了的后果可以描述一下吗?比如野人?!比如野兽?!如果是山羊!!我不怕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28 10:2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26 AM 发表

不去山洞的话就不用怕什么啦.路是比较远,最好是三天.探路??从05年以后这海岛上去的人就很多了.现在来说这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地方.上岛后有车直接去大天湖的,到了三沙有轮渡和渔船可以送上海岛的.


哦!~~~

我以为还是处女地呢!搞了半天~~~~~呵呵

但是我喜欢这里!~~

想去~~~但感觉时间太赶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8 10:3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10:28 AM 发表


天!~~~如果走深了的后果可以描述一下吗?比如野人?!比如野兽?!如果是山羊!!我不怕

听当地的人说,它一直通向海底.小可呀,我还听说洞里有美人鱼,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36 AM 编辑 ]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8 11:25

不管是美女还是野兽,先占个坑,才有机会见识到啊!!!

报名一个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8 11:58

同志们,我们是探路性质,大家想一个两全之策。
首先确定一点,我想去
其次,怎么用两天时间实现
再次,商量一下到底通过什么交通方式去呢,福建确实远了点。如果是一样一个晚上在车上,我选择火车。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8 12:0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8 11:58 AM 发表
同志们,我们是探路性质,大家想一个两全之策。
首先确定一点,我想去
其次,怎么用两天时间实现
再次,商量一下到底通过什么交通方式去呢,福建确实远了点。如果是一样一个晚上在车上,我选择火车。

我也是,汽车太挤,不舒服,火车空间大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28 12:0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35 AM 发表

听当地的人说,它一直通向海底.小可呀,我还听说洞里有美人鱼,呵呵


天~!!!有美女!那麻烦了,我结婚了!~~~~老婆会不让我去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8 12:2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12:09 PM 发表


天~!!!有美女!那麻烦了,我结婚了!~~~~老婆会不让我去的

容易啊,让老婆一起去,你给她找个帅哥啊,哈哈哈哈哈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6-6-28 12:41

照片上看地方不错.很想去的.
但是福建的路途很远,恐怕周末的时间不够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8 13:00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6-28 12:41 PM 发表
照片上看地方不错.很想去的.
但是福建的路途很远,恐怕周末的时间不够啊

我们可以商量一下怎么去,我也觉得路好远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8 14:18

辛庄出发,沪杭高速——杭州+杭金衡高速——金华+金丽温高速——丽水,温州+再南下到瑞安,平阳,苍南,福鼎,霞浦(三沙)全程预计11个小时,750公里单程,2元一公里,预计车费3000元,我们本次活动预计14人,包17人的全顺车子(舒服点的,这个我来把关),睡到哪里,再睡回来。本次活动,我们都要买好保险,我可以委托友邦顾问支持统一购买。
大家带足吃的,可以烧烤,可以睡帐篷,那里似乎什么都有的啦,农家和当地导游由JOHN同志在联系,敲定了,第一时间公布出来。人均费用不预计300元。

我们一切计划到此落定,要去得明确跟贴。和JOHN一起参加过活动的朋友,直接电话联系,没有见过面的朋友,请你留下手机号码,人员最后统计为JOHN,MSN:johnriver88@hotmail.com

不满10人取消计划。

我算第一个报名吧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6-28 02:22 PM 编辑 ]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8 14:5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8 02:18 PM 发表
辛庄出发,沪杭高速——杭州+杭金衡高速——金华+金丽温高速——丽水,温州+再南下到瑞安,平阳,苍南,福鼎,霞浦(三沙)全程预计11个小时,750公里单程,2元一公里,预计车费3000元,我们本次活动预计14人,包 ...

第二个,先报两个名额,嘻嘻~~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8 14:59

请John大哥把具体要准备的东西能不能列一下?也好准备,麻烦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28 17:01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8 02:59 PM 发表
请John大哥把具体要准备的东西能不能列一下?也好准备,麻烦了

装备要求:
1、扎营:帐篷、睡袋(舒适10度,防水保护)、防潮垫、登山背包。
2、登山鞋,登山杖。
3、太阳帽,泳衣泳裤。
4、冲锋衣裤,快干衣裤。
5、头灯或手电(建议使用聚光型的)。另1套备用电池。
6、另备内衣裤1套,防水保护;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防晒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小型)指南针、求生哨等;
食品、饮用水:
1、出发时每人自备4瓶水(约2-2.5升),以备旅途适当补充。
2、自备用餐,FB物资能带多少带多少哈,大家也可以商量后统一采购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28 17:03

另外我可以再借到一个帐篷,不过没有防潮垫~~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8 20:12

是远了点,可以去拍婚纱照哇~~~~~~~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9 08:3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8 08:12 PM 发表
是远了点,可以去拍婚纱照哇~~~~~~~

哈哈~~
我们这里像兔子、JOHN他们他们多专业啊,可以免费~~
大家可以拍写真集啊!!!免费的!!!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9 08:34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8 05:01 PM 发表

装备要求:
1、扎营:帐篷、睡袋(舒适10度,防水保护)、防潮垫、登山背包。
2、登山鞋,登山杖。
3、太阳帽,泳衣泳裤。
4、冲锋衣裤,快干衣裤。
5、头灯或手电(建议使用聚光型的)。另1套备用电池。 ...

哇,带着么多啊!!!
不住农家了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29 09:03

好像那边的农家在山顶上,而我们是住在湖边

要准备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9 10:58

农家在大天湖,宿营的话选择小天湖,那里的风景好,地势平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9 11:03

小天湖没有农家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9 11:5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9 10:58 AM 发表
农家在大天湖,宿营的话选择小天湖,那里的风景好,地势平坦.

那不错啊,如果不贵的话可以住农家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9 12:1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9 11:56 AM 发表

那不错啊,如果不贵的话可以住农家

如果有帐篷的话,还是带上帐篷,大天湖和小天湖之间有一段路的,而且好的风景都在小天湖.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9 12:4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9 12:17 PM 发表

如果有帐篷的话,还是带上帐篷,大天湖和小天湖之间有一段路的,而且好的风景都在小天湖.

恩,希望可以大家挤一下
否则还要买个帐篷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9 13:2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9 12:41 PM 发表

恩,希望可以大家挤一下
否则还要买个帐篷哦~~~~

如果不是经常玩ZN的话不考虑买帐篷.外面有租的,3天30元超过3天,按3天15元计算.自己买帐篷的话赃了回来清洗很麻烦,他们的帐篷不错的,我曾经在山上经历了一晚上的大雨安然无事.呵呵,给你个建议,你最好是找一个有帐篷的MM.下次出去她背帐篷,你背两个人吃的东西.呵呵,如果没有就得考虑混帐了.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6-29 01:26 PM 编辑 ]
作者: 光头汗马    时间: 2006-6-29 16:45

嗯,不错不错,福建是块好地方
作者: 兔子骑士团    时间: 2006-6-30 20:44

支持一下
作者: 兔子骑士团    时间: 2006-6-30 20:50

最近单位在打篮球赛,偶不幸挂彩了
祝ggmm们玩得开心些,回来别忘贴些pp吧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6 16:33     标题: 问题

要带2双鞋子?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6 17:48

穿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带一双沙滩鞋或者拖鞋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6 19:23

直接穿凉鞋或拖鞋也没关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6 20:00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6 07:23 PM 发表
直接穿凉鞋或拖鞋也没关系

我觉得不妥当,穿露着脚趾头的鞋子,在草丛里走,不安全,个人建议,穿封闭的鞋子,邦到脚踝的最好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7 08: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6 08:00 PM 发表

我觉得不妥当,穿露着脚趾头的鞋子,在草丛里走,不安全,个人建议,穿封闭的鞋子,邦到脚踝的最好了。


小虫虫很可爱的,让你们回来以后留恋往返!~~~~让你们免除世界杯画彩画的麻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7 09:06     标题: 这样近许多,而且都是高速

从福建方向去好象在三沙古镇上船,我们从温州过去的话,只要到秦屿镇上船.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7 09:11     标题: 7-9天气预告

http://weather.tq121.com.cn/deta ... 7%CA%D0%CB%D1%CB%F7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7 09:2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7 09:06 AM 发表
从福建方向去好象在三沙古镇上船,我们从温州过去的话,只要到秦屿镇上船.

旺姐,船只和农家等我们都联系好了,预计如下:

我们周六早上到了三沙古镇,就在古镇上吃点早饭,然后坐预定的快艇上岛!

到了岛上,我们做预定的车子直接到小天湖扎营(徒步过去要1个小时多,坐车要25分钟,我们走得慢的话,好地方让人家占据了)

接着环岛走,看风景!

下午回到营地,我们可以游泳了!那里的水很干净!

游泳结束,我们去农家吃晚饭,顺便洗澡!

晚上回到营地杀人,睡觉,呵呵!

当地气温估计32度

我们现在已经买好的东西有(人均):水2瓶,盐汽水2瓶,泡面1盒,西瓜1/4个!

需要自己带一顿周六的中饭,你自己需要带什么可以量力而行!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7 09:24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6 05:48 PM 发表
穿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带一双沙滩鞋或者拖鞋

唉~~,JOHN大哥,你早点说呢,我就不穿登山鞋了,好热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7 09:2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7 09:22 AM 发表

旺姐,船只和农家等我们都联系好了,预计如下:

我们周六早上到了三沙古镇,就在古镇上吃点早饭,然后坐预定的快艇上岛!

到了岛上,我们做预定的车子直接到小天湖扎营(徒步过去要1个小时多,坐车要25分 ...

可以洗澡啊,哈哈~~,棒极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7 09:29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7 09:25 AM 发表

可以洗澡啊,哈哈~~,棒极了

可以的!我联系过了,我们吃他们家的,女生洗澡给点钱就是了,但是没有淋浴房的!

那个天湖的水很干净!当地人就是喝那里的水的!我们在里面游泳~~~~~~

还有,我也穿了登山鞋,我觉得跟脚啊,毕竟周六一天要徒步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7 09:5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7 09:22 AM 发表

旺姐,船只和农家等我们都联系好了,预计如下:

我们周六早上到了三沙古镇,就在古镇上吃点早饭,然后坐预定的快艇上岛!

到了岛上,我们做预定的车子直接到小天湖扎营(徒步过去要1个小时多,坐车要25分 ...


太好的,有洗澡的话,怎样都好.我准备了肉铺和鸭肫等,可以填肚子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8 16:52

腐败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