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MUJI無印良品 的小罐子们 [打印本页]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16 15:48     标题: MUJI無印良品 的小罐子们

每次出门旅行,户外,或者出差都会带上不少瓶瓶罐罐的洗发水,沐浴露,赭哩水.大大的一罐一罐带着既占宝贵的空间,又很重.哈哈,感谢茉小莉同学推荐了一个好地方,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小罐子来分装那些,买了一些,觉得品质真的还不错.有洁癖的GGMM们可以去看看.
地址:南京西路鸿翔百货的二楼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3-16 15:51 编辑 ]

图片附件: [小瓶子] 1.jpg (2007-3-16 15:48, 25.02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12&k=8bde7f5ffc0f0f15fb0f2665f75d1d74&t=1782287455&sid=el00Tc



图片附件: [肥皂盒] 2.jpg (2007-3-16 15:48, 19.9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13&k=93a9695ca6306eda2b6e4511b3105a1a&t=1782287455&sid=el00Tc



图片附件: [药盒] 3.jpg (2007-3-16 15:48, 12.1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14&k=1e3d6139b0978877a0f823d58fb82bc3&t=1782287455&sid=el00Tc



图片附件: [带喷头的小瓶子] 4.jpg (2007-3-16 15:48, 21.73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15&k=8ee00ec2b08b187b1c0868beb2c702a3&t=1782287455&sid=el00Tc



图片附件: [隐形眼镜套装] 5.jpg (2007-3-16 15:48, 23.91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16&k=3772b1cd27b8ab5ef19e8b2d69cc8523&t=1782287455&sid=el00Tc



图片附件: [牙刷套装] 6.jpg (2007-3-16 15:48, 20.96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317&k=84331db28057261ce275b6d015e889f9&t=1782287455&sid=el00Tc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16 16:31

哈哈,这个你可别谢我,我不鼓励大家买:
1.东西太贵了,虽然品质不错,毕竟不是每天用的。
屈臣士的分装瓶子要比他们家的便宜许多,当然屈臣士的分装瓶子基本是印花的,太女气,不如MUJI的朴实淡雅;
2.其实女孩子一般买护肤品,人家都有小样送的,用完了,那些瓶子不要扔掉就好了,既不浪费品质大多也相当可以。
3.对于某些有抗日情绪的小朋友来说。。。。。
but,话说回来,它家的东西的确不错,简单朴素,就是贵了点。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18 23:16

旅行中能将就的就将就,以前在屈辰氏买过小瓶的旅行装简易包,后来全弄丢了。所以本人现在有另一招,就是下榻到任何一家旅店和宾馆,将里面配发的一次性的洗发水沐浴露,甚至包括看上去质量好一点的小香皂全收集起来,曾经有一次在一家酒店退房时愣是问前台再讨了一次性牙刷,以备火车上用,呵呵。
我不得不承认,一般酒店宾馆配发的一次性洗发水沐浴确实不能与伊卡露之类媲美,但总比没有好伐。 有时俺在酒店里洗衣服就是用那些沐浴露之类洗的,效果也不错呢。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19 09:32

不错的东东,我有空去看看!!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3-20 12:27

看上去不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2 23:09

每次买护肤品,都会问小姐尽可能多的拿小样,当然是留着出去用的.
用完一般就仍了,瓶子太小,灌不进去.
MUJI的东西不错,就是贵了点,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2 23:36

可以网上搜一下,这种罐子卖得很便宜的,以前买了一套8个才7块钱!
不过女生的确是带试用装或者小样比较实在,用完可以扔掉,所以家里小样浦出来了……
无印良品应该比居之岛还贵吧?我买两层的药盒装首饰,居之岛一个20几块好像
作者: yingalive    时间: 2009-2-17 20:44

准备点能封口的袋子也不错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5 00:17

好看,就是太贵.
刚晃荡过,一小号人工吹制玻璃杯卖80.我很没出息的想:如果换俺来吹,8块就卖了。隧疾步快走,怕手贱万一砸碎了锅碗瓢盆,不知要吹多少个玻璃杯才能还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