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月24、25日三尖穿越出行还有1个位子,想参加的同学可以和我联系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14 21:52     标题: 3月24、25日三尖穿越出行还有1个位子,想参加的同学可以和我联系

出行定于3月23日晚8点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边集合,风雨无阻!
定金及帐蓬食物统筹通知

目前交定金及确定去的名单如下(17人)
MM:nina猫,karan,hary,stella陈.karan的外挂.cynthiaxu.小气鬼外挂
GG:神灯,雷,贾是,小气鬼,飞一般的哈皮.奶糖,火龙,边缘. 山东
联系电话:13818201439
帐蓬统筹情况:
一、以下人员需带帐蓬:
神灯.边缘.hary.雷.贾是.小气鬼.飞一般的哈皮.奶糖.山东
二、帐蓬统筹:
我们一共有9顶帐蓬,山上的木屋也可以住,到时自愿组合
月光.vovo和兜兜里有糖因为个人原因退出本次活动.

食物统筹情况:
边缘:火锅相关物品
神灯:烧烤相关物品
月光和贾是:蔬菜水果沙拉物品及一次性碗杯筷子等物品望有人自愿为组织购买

公众食物费用由全体队员负担!

以上食物各人能放在包里的放包里,不能放的到时碰头后统筹到包轻有容量的人那里,按男士优先原则安排

以上统筹为周六晚餐统筹,没吃掉的做周日早餐。周六早餐可以选择在向导家或自带,周六午餐必须自带。另外水、零食,牛肉干,巧克力,酒各人自带

另外每人出行带好各自应带物品:零度睡袋,洗漱用品,换洗衣袜,多功能刀具,指南针,求生哨,登山杖,头巾或帽子,头灯或手电,备用电池,垃圾袋等物品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3-23 10:33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14 21:53

星期6早上统一购买早饭.
星期6中午需要大家自己准备
星期6晚上统筹
星期天早上农家
星期天中午看时间而定
夜宵和9水自己代.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3-15 00:06 编辑 ]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14 23:47

以上是我出去露营自备食物给养最少的一次~
作者: hary    时间: 2007-3-15 09:07

那楼上的帮我们多背点吃的吧!!哈哈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15 12:22

水果沙拉之类的东西似乎只有苹果桔子好带
香蕉会被压坏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15 17:09     标题: 回复 #5 贾是 的帖子

随便代一点就可以了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7-3-16 00:09

火龙没带外挂????

小白...这个山累不累啊???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7-3-16 00:10

我带虾米吃的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16 01:13     标题: 回复 #8 兜兜里有糖 的帖子

山还可以,你要代一顿午饭,加零食和水,问问徐平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3-16 09:09

顶一下,佩服你们哦`~`那么晚才睡觉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3-16 09:10

飞一般的老婆-----------------------改改 stella陈  好伐.................我有注册哦   而且比LG的级别高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7-3-16 14:21

我也有注册.......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7-3-16 14:2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16 01:13 发表
山还可以,你要代一顿午饭,加零食和水,问问徐平

我在想带啥....怕坏掉.......
作者: 神    时间: 2007-3-16 22:48

你们早点到啊,到时候2队人一起拍个照,这场面~``
我们这55人,你们这18人.
70多人啊,这气势~牛~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17 07:06

原帖由 于 2007-3-16 22:48 发表
你们早点到啊,到时候2队人一起拍个照,这场面~``
我们这55人,你们这18人.
70多人啊,这气势~牛~


支持一起拍照!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3-17 12:59

小气鬼挂了个女外挂?呵呵!
大家玩得开心哦!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7-3-18 12:54     标题: 回复 #7 兜兜里有糖 的帖子

没外挂不可以啊,俺要特立独形,嘿嘿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7-3-18 12:57

原帖由 stella陈 于 2007-3-16 09:10 发表
飞一般的老婆-----------------------改改 stella陈  好伐.................我有注册哦   而且比LG的级别高

肥一半的老婆,名字好得很,改了干吗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7-3-19 20:25

我们粉好奇...那个...那个...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7-3-20 15:22

不能滋长你的好奇心,好奇心会害死猫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0 16:21

害死。。。猫?。。。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0 16:33

支持一起拍照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20 20:59

25只一次性杯子入手
筷子家里还剩16双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0 21:43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20 20:59 发表
25只一次性杯子入手
筷子家里还剩16双

筷子我们搞定了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7-3-21 09:30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1 21:24

天气预报说周末下雨……
作者: waynetian    时间: 2007-3-21 22:22

怎么没有活动内容介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1 22:43

LS的,这次估计你报不上名了,下次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2 12:13

天气现在是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2 13:59

请大家代好雨衣.
刚刚接到通知月光.vovo和兜兜里有糖因个人原因退出活动.
定金将作为活动公告基金处理....
或者自行寻找补坑的人来参加本次活动......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extra=page%3D1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以上是本论坛的报名规则.请耐心阅读!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3-22 16:20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2 16:24

啊,跟我一起睡的美女不来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2 16:48

不好意思nina猫,你要经历一次混帐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2 17:1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2 16:24 发表
啊,跟我一起睡的美女不来了………………………………

放心 睡觉的事情好解决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22 20:11

请问领队对大雨的应急预案是否准备?
我觉得不应该只是带雨衣这么简单~
本次据说对流气流强烈
是否预计到雷雨天气的危险?

[ 本帖最后由 贾是 于 2007-3-22 20:12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2 22:36

这次是阵雨.下雨只要不是暴雨,拿就放慢速度行走.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3 10:37

http://www.nmc.gov.cn/weatherdetail/58448.html
天气预报大家都看一下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23 13:10

新鞋入手~NND~被金鹰骗了~
手头现在有6张买200折80的券派发了~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7-3-23 13:22     标题: 我又赶上了!!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7-3-23 14:20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7-3-20 15:22 发表
不能滋长你的好奇心,好奇心会害死猫的

我们家只有只大大的狗狗,没有猫!~
大家慢走,我会来送你们的...好好照顾我老公呀~~555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3 14:45

对不起,工作原因,一周3个通宵,周末实在无法再参加ZN游了。万分遗憾。

给大家添麻烦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3 15:06

楼上的2为应为工作原因和身体原因,组织上了解了.我们会把照片带回来给你们一起分享的~~~~~~~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23 17:40


为什么包背起来还是觉得很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