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四月福建看土楼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3-14 14:06     标题: 四月福建看土楼

第一天:46日下午255的飞机,1633到厦门,然后包车去南靖,7坐的车(不包括司机)估计500元。住南靖土楼。
第二天:南靖的田螺坑土楼群,从湖坑去田螺坑延路还可以参观承启楼(土楼大王)、高北土楼群、河坑土楼群及下坂的裕昌楼(也称东倒西歪楼)。住永定土楼
第三天:玩永定的民俗文化村及南溪土楼群,晚上赶到厦门
第四天:厦门,自由活动或集体活动都可以,下午1710的飞机回上海


来回机票:658
包车:厦门到南靖500元,土楼2天包车在500600元(7坐的车),住50/间。土楼的门票估计在150/人。(具体要看去哪些土楼)。总费用不超1500元/人。
具体行程和安排可以再讨论,主要就是去看土楼

[ 本帖最后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3-14 18:34 编辑 ]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3-14 14:29     标题: 照片



图片附件: 承启楼.jpg (2007-3-14 14:29, 82.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158&k=234464a25e8b793dd8b3ee1af2630e06&t=1782256715&sid=x1555P



图片附件: 南靖土楼群..jpg (2007-3-14 14:29, 93.5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159&k=d4d08ceacf93633b9d770e5afdc0adb8&t=1782256715&sid=x1555P



图片附件: 土楼1.jpg (2007-3-14 14:29, 70.6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160&k=3f86f5d04f007bd7a515a21c4c0e2265&t=1782256715&sid=x1555P



图片附件: 土楼2.jpg (2007-3-14 14:29, 68.1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161&k=17bff51d1d2096a5461887f9eb77b968&t=1782256715&sid=x1555P



图片附件: 永定振成楼.jpg (2007-3-14 14:29, 39.6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162&k=963a398eb38f5d36774a6901f7bfa7bd&t=1782256715&sid=x1555P



图片附件: 永定振成楼2.gif (2007-3-14 14:29, 95.6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163&k=d702aa555b71ae62ea1089a0a0639cfd&t=1782256715&sid=x1555P



图片附件: 土楼旅游图.jpg (2007-3-14 14:29, 98.71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164&k=b3a8e3be2782ea4a6c499dc110e41fbe&t=1782256715&sid=x1555P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3-14 14:48

顾伯虎呀,你花头哈透嘛!
10月长假带我们一道去,不是很好嘛!
你只去个3,4天的,又玩不好!
靠!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3-15 08:04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14 14:56

哈哈哈哈,支持支持!来回机票:658元,这个很吸引人你是不是只有6-7个人啊,我问问同事,他们正好想去那个方向!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14 14:58 编辑 ]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3-14 14:58

十一长假我准备去新疆,从北疆一路玩到南疆,我准备一个月的时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14 14:59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3-14 14:58 发表
十一长假我准备去新疆,从北疆一路玩到南疆,我准备一个月的时间。

你的新疆要走那么久,那能和你一起去的人就少了!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3-14 15:05

如果有一起去新疆的,你们可以先回啊,我继续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14 15:05

GXF,我跟不了你了,就是时间太仓促么
我还是老老实实去三清山吧
另外,打电话8接啥意思,谴责~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3-14 16:40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14 15:26

我这里有个空姐,估计有兴趣,不过现在它在天上,等他会来让她看看计划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3-14 15:44

有兴趣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14 21:42

9号值班
如果可以9号回来,偶就报名.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3-14 22:05

9日下午17点10的飞机回,到虹桥是18点25,白天还有199的机票,现在去还有,但回来只有310的票了,我现在确定不了人数,所以不敢定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14 22:55

帮伯虎老兄助个威~~跟这个老驴加FB分子没错的~~
MM们会很受照顾的!
福建永定南靖土楼是一级棒人文景观,绝对值得一去!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4 23:35

支持。。。
作者: hary    时间: 2007-3-15 09:20

很有兴趣,可惜请不出假来,飘走~~~~~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15 09:41

原来这个是土楼啊,看过了 不去。
作者: haka    时间: 2007-3-15 21:09

这个我也有兴趣的,早点把坑占了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3-16 01:34

现在来回的机票是658元,已经包括燃油税和机场建设费了,我今天定票了,希望去的朋友跟我联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16 11:43

哎,可惜要值班,下午3点接班,查了航班,貌似不行啊,祝你们玩得开心,等着看照片.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17 07:50

想去时间不对呀.计划太满了
作者: cath_lj    时间: 2007-3-17 16:40

不错的。可惜时间说不好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18 19:39

真可惜!!不去了了~~~

8过,顶一个!!!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3-19 18:35

非常想去,就是4月的活动太多了,说服不了老婆,老婆大人说了,要不其他两个当中取消一个。唉。。。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1 14:47

想去,但是8去!
作者: 东歇西读    时间: 2007-3-21 18:20     标题: 很不错啊

可惜没有时间去不了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3 20:23

能不能五一国定假时候组织去?
我想去的,只是要用掉双休日后还要请两天假,实在请不出.
还有,总计费用大概在多少?这不算长线,最多也就是条中线,2000块搞得定伐?
作者: 莹莹    时间: 2007-3-23 20:30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3-14 14:06 发表
第一天:4月6日下午2点55的飞机,16点33到厦门,然后包车去南靖,7坐的车(不包括司机)估计500元。住南靖土楼。
第二天:南靖的田螺坑土楼群,从湖坑去田螺坑延路还可以参观承启楼(土楼大王)、高北土楼群、河坑 ...

玩的很开心嘛,看样子是不错
在这也能遇上你,这世界还真小哈!!!!
忠告: 如果你还想继续玩下去的话,看到后跟我联系.表做缩头乌龟!!!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3-25 15:23

你们不要在刺激顾幸福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5 17:01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3-25 15:23 发表
你们不要在刺激顾幸福了



顾幸福是啥人啊?
作者: 敏敏    时间: 2007-3-25 19:32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3 20:23 发表
能不能五一国定假时候组织去?
我想去的,只是要用掉双休日后还要请两天假,实在请不出.
还有,总计费用大概在多少?这不算长线,最多也就是条中线,2000块搞得定伐?



侬花头老透哦~~~想好了哇啦,到底要去哪一个啦?我是比较倾向看土楼的就是时间问题,4月?肯定不能成行大~~~遗憾ing
作者: 莹莹    时间: 2007-3-26 09:41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3-25 15:23 发表
你们不要在刺激顾幸福了

哈哈..........
顾幸福.....真是个好名字啊,不过未免也太可笑了吧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3-26 12:16


作者: haka    时间: 2007-3-27 11:39

能不能放在51走这条线?可以多玩几天呀
作者: 仔仔    时间: 2007-3-28 09:27

原来土楼就是客家围屋啊!!!
作者: 莹莹    时间: 2007-3-28 11:57

果然是缩头乌龟
有人来自己的地盘里拍砖也不敢站出来
做人做到这种地步还真是够有意思哈.........
哈哈哈哈..........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8 12:36

原帖由 仔仔 于 2007-3-28 09:27 发表
原来土楼就是客家围屋啊!!!



这可是史上移民闽地的中原人的杰作!
据说当年美国卫星在中国上空拍到这超大的圆形客家城堡,惊动了美国情报局,他们以为这是中国人的导弹发射坑!
作者: haka    时间: 2007-4-4 17:22

这个活动还有没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4 17:40

原帖由 haka 于 2007-4-4 17:22 发表
这个活动还有没有?

据说我决定去了,你要不要联系贴主?我可以给你
作者: haka    时间: 2007-4-4 18:50

还是这个时间吗?我希望是五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4 19:16

还是这个时间,五一的话,你完全可以自己做功略去走啊……很休闲的线路
作者: haka    时间: 2007-4-4 19:44

但是要包车,怎么走法?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4 20:46

原帖由 haka 于 2007-4-4 19:44 发表
但是要包车,怎么走法?


我粗略帮你找了几个,你可以适当参考吧:

司机:张启明师傅,手机:13860853838,4人小车,QQ:455145087
总联系人:张延民校长,手机:13860863561,QQ;576984937,乐土客栈网页:http://zyanmin.auyou.com,张校长毕竟是文化人,网页上信息很丰富,我们就是通过网页留言和他联系的,司机师傅也是通过他帮我们找的。两天的包车和住宿4个人一共1000元,还是比较公道的。不过相对于张校长的热情接待而言,我们已经觉得物超所值了。毕竟,过客常有,以客为友不常有。

http://cnhakkas.bokee.com/

http://www.xici.net/b20672/d25564824.htm

http://www.sozhen.com/bbs/show.asp?id=3169

http://www.5i83.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139&id=6159

自助玩还是蛮锻炼人,蛮开心的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4-10 14:40

这个五一有方向了,这条线路只有放到十一时再走了。有意向的先留下脚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