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6,MY DREAM , MY CAMBODIA. [打印本页]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7-3-13 19:47     标题: 2006,MY DREAM , MY CAMBODIA.

论坛可以发的照片尺寸太小, 给个连接, 大家可以去看,顺便给我提意见!!
http://www.flickr.com/photos/7295656@N07/
希望不让大家失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13 19:55

帮lisa 加分,美得来……这个技术叫一流!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14 20:38

照片拍得真好。
去了我最喜欢的Beng Mealea,很少游客去的,真好。
只是有时间的话,西哈努克还是应该去的。。。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7-3-14 20:4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4 20:38 发表
照片拍得真好。
去了我最喜欢的Beng Mealea,很少游客去的,真好。
只是有时间的话,西哈努克还是应该去的。。。


你也去了吗?
主要是时间太仓促了,没有去西哈, 同行的倒是去了, 我选择呆在SIEM REAP感受更真实的柬埔寨.

BENG MELEA感觉太好了, 好的风景果然是在远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14 20:47

在暹粒四天,每天每天赶早去看六个玉米的日出,巴肯山的日落。一点不觉得厌烦。。。
有没有去Dead Fish?还有我最最爱的Red piano?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3-14 21:01

lisa的人物拍得太好了,张张灵动!!问一下用的相机型号及镜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14 21:56

好照片,收编啦!下次问你要哦!具体的号码我会告诉你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7-3-15 08:54

学习了...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7-3-15 09:2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4 20:47 发表
在暹粒四天,每天每天赶早去看六个玉米的日出,巴肯山的日落。一点不觉得厌烦。。。
有没有去Dead Fish?还有我最最爱的Red piano?


DEAD FISH就在我住的地方边上, 很近, 过去看了下, 但没在那边吃饭.
RED PIANO也有去, 但个人更喜欢RED PIANO 对面的IN TOUCH, 坐在楼上看RED PIANO感觉很好.个人感觉RED PIANO很大程度上是被炒作的很厉害.不是我最喜欢的感觉.
FCC感觉很棒, 早上或晚上都是如此.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7-3-15 09:28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14 21:01 发表
lisa的人物拍得太好了,张张灵动!!问一下用的相机型号及镜头。

相机是CANON 350D, 镜头是腾龙的18-200, 有的用的是小小白, 还有个镜头忘了焦段了, 呵呵
作者: huee    时间: 2007-3-15 12:19



人物我最不来塞的,学习学习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15 12:56

怎么就这么漂亮呢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3-16 23:56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7-3-15 09:28 发表

相机是CANON 350D, 镜头是腾龙的18-200, 有的用的是小小白, 还有个镜头忘了焦段了, 呵呵

谢 下次有机会再向lisa当面请教。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17 08:47

看了照片了,太灵了!
作者: 江虎    时间: 2007-3-17 10:40

好片,哈灵,超级稀饭。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7-3-19 09:01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16 23:56 发表

谢 下次有机会再向lisa当面请教。

呵呵,客气客气, 共同切磋吧.
我其实是属于理论知识严重缺乏的那种...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19 12:09

你也用FLICKR的相册啊,超喜欢它的界面和SIDE SHOW,不过它每月有上传限制的,而且只能建三个SET,超过就要收费,55555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