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脱裤拉进来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13 17:06     标题: 脱裤拉进来一下

哈哈,你进来了啊,啥时候组织烧烤吧,我想你烤的培根何鸡翅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13 20:01

哈哈,有机会就会组织,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13 20:19

裤子上佘山烤吧,我还没去过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13 20:45

佘山啊,很早时候去的,忘了
支持上山上烧烤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13 21:19

既然大家都这么说,我们就这么定了,裤子,你组织,我协助,呵呵,可以一天可以两天,可以FB,也可以ZN,只要那里N得起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13 21:19

脱库啦组织吧,烧烤的东西还在我这里!等到他们24日的二尖回来了,可以搞个大三清,然后其中一个下项目就是烧烤!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3 21:42

我来吃。。。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3-14 08:18

脱库啦兄弟.我支持你.整一个大个的三清活动出来.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14 09:18

那我们就找块大型的草地,举办一个大型的烧烤野餐会,杀人打牌席地就行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14 11:13

这次弄点海鲜铐铐扎样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14 13:38

佘山我去烤过的,租半山上的小亭子,很爽哒~记忆深刻
另外听说东方绿洲的烧烤也满灵的
作者: JOYE    时间: 2007-3-15 10:42

想去的,组织吧,我跟的。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3-15 16:58

只要有时间,我也来!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3-15 18:43

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3-15 16:58 发表
只要有时间,我也来!

欢迎欢迎!!基本上,我想我们三清山活动的三清就放在佘山烧烤了!
同时也欢迎各界人氏来玩~有兴趣接下去还可以去泰晤士小镇摄影!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15 22:13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7-3-15 18:43 发表

欢迎欢迎!!基本上,我想我们三清山活动的三清就放在佘山烧烤了!
同时也欢迎各界人氏来玩~有兴趣接下去还可以去泰晤士小镇摄影!


是这样的,去年和单位同事去了佘山烧烤,
在东佘山烧烤的,除了佘山的门票外,里面烧烤炉是70元一个,包木炭的,所以只要带吃的上去就可以了
本人感觉还是考虑在市内进行,主要是交通比较方便,因为佘山毕竟比较远,
如果自己没有车过去的话确实不是太方便,其实说实话去佘山烧烤不如去苏州了,呵呵,时间上都差不多
所以我还是想如果烧烤的话大家找个有草地的地方就好了,没有草地也可以,在家里都可以,
想想我们在龙王山的烧烤还是很有趣的,呵呵
所以烧烤大家要不还是去森林公园吧,呵呵,确实觉得森林公园的烧烤比较合适我们,呵呵
作者: 神    时间: 2007-3-15 22:27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15 22:13 发表


是这样的,去年和单位同事去了佘山烧烤,
在东佘山烧烤的,除了佘山的门票外,里面烧烤炉是70元一个,包木炭的,所以只要带吃的上去就可以了
本人感觉还是考虑在市内进行,主要是交通比较方便,因为佘山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16 08:13

既然这样,听大家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16 09:40

裤子,哪里烤无所谓,只要你是烤的就可以,哈哈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16 10:55

什么时候都拉不下FB这一课题,支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16 11:37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16 09:40 发表
裤子,哪里烤无所谓,只要你是烤的就可以,哈哈

对头对头,你烤我们吃,蓝山说是伐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16 16:40

哈哈,裤子同学那天在两尖学新疆人,我可是预订了你的烤羊肉的。
我带羊肉,你来烤吧。
作者: JOYE    时间: 2007-3-16 17:07

期待,期待,快点成行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7-3-16 22:50

小脱,被顶上杠头了吧,我们这次帮不了你了,我们就乖乖等着吃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3-17 09:53

原帖由 于 2007-3-16 22:50 发表
小脱,被顶上杠头了吧,我们这次帮不了你了,我们就乖乖等着吃吧


神,去死,我们都要帮的好哇,所有人帮忙吃哦!!!!!!!!脱的心意,不可以不帮的!!


建议:脱,去新疆烤羊肉串的摊头上实习个把月吧,不然来不及烤的,按照25人-30人成行且男女各半的话,男性每人30-50个肉串,女性每人20-30个肉串,你需要烤650-1200串肉串,量是大了点,不过相信大家会在精神和行动上给予你爱心支持的!!!

备注:每5分钟烤20个肉串,基本要烤2.7---------5个小时,如果每5分钟可以烤50个肉串,那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17 09:55

哇,这么多,各个都是食神啊~~
那我就是烤神了咯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3-17 09:59

小脱同学烤的,说什么都要支持一下的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3-19 22:42

馋那~~~~~支持脱库拉

我们去清真店里买点羊排烤着吃吧,那天在浙江中路附近有看到,嘿嘿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3-19 22:44 编辑 ]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3-21 12:49

支持去森林公园烧烤。我还没去过呢。据说那里还可以骑马阿。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2 10:32

烤啊烤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2 10:33

脱裤啦,你组织吧,我协助,呵呵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3-22 12:52

我也协助。可以帮忙烤得。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4-5 16:52

我带嘴就行了是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