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3-15 16:58 发表 只要有时间,我也来!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7-3-15 18:43 发表 欢迎欢迎!!基本上,我想我们三清山活动的三清就放在佘山烧烤了! 同时也欢迎各界人氏来玩~有兴趣接下去还可以去泰晤士小镇摄影!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15 22:13 发表 是这样的,去年和单位同事去了佘山烧烤, 在东佘山烧烤的,除了佘山的门票外,里面烧烤炉是70元一个,包木炭的,所以只要带吃的上去就可以了 本人感觉还是考虑在市内进行,主要是交通比较方便,因为佘山 ...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16 09:40 发表 裤子,哪里烤无所谓,只要你是烤的就可以,哈哈
原帖由 神 于 2007-3-16 22:50 发表 小脱,被顶上杠头了吧,我们这次帮不了你了,我们就乖乖等着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