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13 13:00 发表 周六或周日下午怎么样? 到我们那个茶坊玩杀人好了,弥补一下我们在山上没有杀人的痛苦~~ 楼主觉得可行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3 21:24 发表 本周日我们出去玩了,大概有36人,你们的三清就小小的搞一下,等到月底大清一次好了!我们都一起来!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3-14 12:00 发表 这个提议不错!这次出去玩不是16人吗?怎么变成36个拉?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15 10:05 发表 好像人不多呀~~要不该到3/30吧!!那时候好像没有什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