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童公尖至百丈岭穿越三清,本周五,19:00,本帮菜,九兴馆,乌鲁木齐中路354号 [打印本页]

作者: huee    时间: 2007-3-13 12:47     标题: 童公尖至百丈岭穿越三清,本周五,19:00,本帮菜,九兴馆,乌鲁木齐中路354号

童公尖至百丈岭穿越三清活动信息:


时间:本周五晚上19:00 (07/3/16)

一个小地方,但做的菜(本帮菜)很好吃,在乌鲁木齐中路354号,九兴馆


请本次穿越的同学们以及有志于蹭饭事业的同志们踊跃报名参加...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13 12:49

公司周五晚上有事情,来不了了,对不起大家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13 13:00

周六或周日下午怎么样?
到我们那个茶坊玩杀人好了,弥补一下我们在山上没有杀人的痛苦~~
楼主觉得可行吗?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7-3-13 13:04

我周五的饭局上周就排好了,实在不好意思我出不来了.
作者: huee    时间: 2007-3-13 13:2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13 13:00 发表
周六或周日下午怎么样?
到我们那个茶坊玩杀人好了,弥补一下我们在山上没有杀人的痛苦~~
楼主觉得可行吗?



今天先看一下大家的安排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13 13:28

听从组织上协调,服从领导们安排。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13 13:30

我周六没空周五周日都行!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13 14:55

周日我下午要打球,只有晚上有空~~
周六不行!!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13 16:49

看来大家都很忙啊!不好意思阿,我和粥粥不能参加了,周四到下周一都不在上海,不能担当姑奶奶的角色,不能继续伺候。。。
请大家见谅!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13 20:40

偶想蹭饭的
不过不在上海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13 21:24

本周日我们出去玩了,大概有36人,你们的三清就小小的搞一下,等到月底大清一次好了!我们都一起来!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3-14 12:0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3 21:24 发表
本周日我们出去玩了,大概有36人,你们的三清就小小的搞一下,等到月底大清一次好了!我们都一起来!

这个提议不错!这次出去玩不是16人吗?怎么变成36个拉?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7-3-14 12:05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14 14:35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3-14 12:00 发表

这个提议不错!这次出去玩不是16人吗?怎么变成36个拉?

不好意思,搞大了!我本来是探路去的呀,希望天气好点!
作者: 文旦    时间: 2007-3-15 08:49

周五没问题,希望雨表再下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15 10:05

好像人不多呀~~要不该到3/30吧!!那时候好像没有什么活动!!
作者: huee    时间: 2007-3-15 10:52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15 10:05 发表
好像人不多呀~~要不该到3/30吧!!那时候好像没有什么活动!!



我们有几个就几个人吧,反正月底还有的,到时大家也不一定也都有时间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15 11:23

那我还是和老板说一下了!!
作者: huee    时间: 2007-3-15 12:47

地图

ddd.jpg

图片附件: ddd.jpg (2007-3-15 12:47, 99.5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217&k=f254241e538e83009d2a0515e778354c&t=1782240726&sid=WgH6gW


作者: huee    时间: 2007-3-15 15:44

地铁一号线到常熟路站下,沿淮海路往西(徐家汇方向)走,到美领馆右拐,到十字路口左手就可以看到了。


dd.jpg

图片附件: dd.jpg (2007-3-15 15:44, 48.9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244&k=9314bed159a3c2e8bc6ef29e63045d24&t=1782240726&sid=WgH6gW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15 16:06

算我一个哦,明天古来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15 20:24

好像现在只有6个人参加三清的呀,其他人呢?
作者: 神    时间: 2007-3-15 22:24

这个地方难摸的,今天去探了路,实在是那个不好找啊~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16 10:25

这个也要探路的啊?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3-16 11:21

HUEE你标识的两张地图都有些问题啊 大家只要记住九兴馆在乌鲁木齐中路上,靠近复兴西路口即可.除了地铁1号线 15路车也可到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3-16 14:15

对不起大家了,本人周五晚上没有空。看月底的了。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16 18:44

我今晚有事也来不了了,对不住大家了。实在很想大家啊,争取月底大清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