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3 09:35 发表 为啥不能编辑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13 10:46 发表 能编辑的,但是在升级前发的帖子不能编辑了!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13 16:07 发表 祝贺一下,请把新功能公布一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