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3 18:24 发表
我们等天热了,搞一个婚纱摄影如何!呵呵!
我可以叫我几个同事来做motel,他们都没有结婚呢,不过都快了,可以让他们感觉一下做新郎新娘!
选个天气好的周末好了!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7-3-15 09:40 发表
婚纱摄影要脱离俗套, 拍出创意来还是很难的, 我认识的几个搞摄影的朋友就是在帮别人搞婚纱摄影, 风格和影楼感觉很不同, 更有创意和构成感.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