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月9日同步上映,可惜大陆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1 23:36     标题: 3月9日同步上映,可惜大陆没有。。。



今年期待的一部片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11 23:37

番茄酱加人肉烧饼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3-11 23:51

我讨厌番茄酱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3-12 09:59

一直感觉罗马帝国很酷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3-17 10:35

斯巴达是希腊城邦...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5 13:40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3-17 10:35 发表
斯巴达是希腊城邦...



错了!是古罗马时代的角斗士。
其实《角斗士》就有点斯巴达克斯的翻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