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3月9日同步上映,可惜大陆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1 23:36
标题:
3月9日同步上映,可惜大陆没有。。。
今年期待的一部片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11 23:37
番茄酱加人肉烧饼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3-11 23:51
我讨厌番茄酱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3-12 09:59
一直感觉罗马帝国很酷
作者:
robinyuyu
时间:
2007-3-17 10:35
斯巴达是希腊城邦...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5 13:40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3-17 10:35 发表
斯巴达是希腊城邦...
错了!是古罗马时代的角斗士。
其实《角斗士》就有点斯巴达克斯的翻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