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又是一年,喜欢GEGE的可以买正版。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1 23:26     标题: 又是一年,喜欢GEGE的可以买正版。

港三发行了。目前盗版还没有。

一年又一年。哎。。。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11 23:33

四周年了
时间过的真快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1 23:35

是啊。4年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