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初来乍到~~给大家请安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7-3-11 21:48     标题: 初来乍到~~给大家请安啦!

现在要找身边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发觉越来越难
常常连在上海见个面都凑不齐人
这个春节我在家里闷了一个假期
觉得再不出去晒晒就要发霉了~~~~~
无意间给我逛到这里
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1 22:12

欢迎。。。我扛着沙发欢迎!!!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11 23:44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12 18:11

欢迎欢迎!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12 23:1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2 18:11 发表
欢迎欢迎!

欢迎~~~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7-3-14 21:50

谢谢谢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14 22:01

欢迎欢迎,楼主一起出去玩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15 10:49

欢迎淑女啦~~
安好安好~起来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15 22:59

欢迎美女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16 09:45

好好的欢迎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7-3-16 11:55

呵呵, 多谢大家
我已经报名参加去杭州玩啦
(但那段时间是我比较忙的时候...希望不会临时生变)
我觉得好象时间都太赶了
有好几个活动都是晚上去在车上过夜
这样第二天玩得动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16 12:48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7-3-16 11:55 发表
呵呵, 多谢大家
我已经报名参加去杭州玩啦
(但那段时间是我比较忙的时候...希望不会临时生变)
我觉得好象时间都太赶了
有好几个活动都是晚上去在车上过夜
这样第二天玩得动么?


体验下来的感觉还可以。因为户外活动都安排在江浙皖赣等附近省,为了一个周末能尽兴地玩好一个地方,只能辛苦一下自己了。

不过,你看,我们这里有多少人正乐此不疲
作者: 神    时间: 2007-3-17 19:21

欢迎~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7-3-22 21:1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16 12:48 发表


体验下来的感觉还可以。因为户外活动都安排在江浙皖赣等附近省,为了一个周末能尽兴地玩好一个地方,只能辛苦一下自己了。

不过,你看,我们这里有多少人正乐此不疲


发觉了~~

现在晚上看夜空
星星都暗淡得看不见
那些明亮的
却又不知是不是人造卫星
如果去小山村里大概就能看见了...
下次报名参加.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3-24 16:43

欢迎
作者: JOHN    时间: 2007-4-12 15:44

欢迎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7:06

我重新来报道一下
这一次
我爱上了幽游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7:0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16 12:48 发表


体验下来的感觉还可以。因为户外活动都安排在江浙皖赣等附近省,为了一个周末能尽兴地玩好一个地方,只能辛苦一下自己了。

不过,你看,我们这里有多少人正乐此不疲



我现在真正才体会到一味的这句话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4-24 14:39

恩~志同,能道合,也是很不容易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4 14:41


原来比我混的早 :L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4 14:44

原来兰儿注册那么早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4 14:49

嗬嗬,说起来还挺好笑的
我一直以为是“悠游”
所以后来就找不到了
过了大半年才又搜索到
原来是“幽游”
基本上也不看的。。
现在正式加入组织拉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4-25 16:17

欢迎欢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