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345 [打印本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6 19:58     标题: 12345

54321报道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6-26 21:2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6 19:58 发表
54321报道

强烈欢迎山羊老人家~!小的有礼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7 18:13

欢迎欢迎,久仰大名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7 19:39

呵呵,久仰大名了.....是烤全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7 19:44

Snowpine 现在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见到你了我就知道你是谁了.呵呵,不要见怪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7 19:49

问一个问题,我在这个页面登陆后如在到主页,在打开其他页面的话,为什么要重新登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7 21:42

你再试试,应该没有这个问题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28 10:15

欢迎欢迎高级户外高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28 10:32

同上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11 13:41

山羊来了,有好吃的啦,好香啊
作者: 小马达    时间: 2006-7-11 15:3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7 07:49 PM 发表
问一个问题,我在这个页面登陆后如在到主页,在打开其他页面的话,为什么要重新登陆.

是否先打开的主页没有登陆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11 17:29

我喜欢烤全羊!老山羊烤着吃好!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7-11 23:47

还是喝羊汤吧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2 16:54

到处都有山羊大叔的影子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7-12 20:43

一半烤一半烧羊汤,两种都可以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3 09:35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2 04:54 PM 发表
到处都有山羊大叔的影子啊

天下驴子是一 家.
呵呵,顺便问一下,你是谁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3 09:3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7-11 05:29 PM 发表
我喜欢烤全羊!老山羊烤着吃好!

NND,你想把我只能着烤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3 09:42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7-12 08:43 PM 发表
一半烤一半烧羊汤,两种都可以

NND你们这帮没有良心的家伙就想把我........
你小心我把你那棵琥珀给割下来去卖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3 09:44

原帖由 小马达 于 2006-7-11 03:34 PM 发表

是否先打开的主页没有登陆啊!

是的,我以前没有在主页登陆.就出现我说的情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3 10:44

我也来了,下西我没去,上西要去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3 10:5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3 10:44 AM 发表
我也来了,下西我没去,上西要去了

哈哈哈,好幽默的家伙!有趣有趣,欢迎的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4 09:39

楼上的,严重感谢……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3 18:57

跟着你跑
西西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6 02:36

重翻历史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17 17:39

欢迎!我保护羊,目的是我喜欢羊皮包,羊皮衣,羊皮鞋.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0-21 12:09

看来大家都发现了
山羊全身都是宝啊,还有羊毛就织件羊毛衫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1 21:00

老大...欢迎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22 22:28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0-21 12:09 PM 发表
看来大家都发现了
山羊全身都是宝啊,还有羊毛就织件羊毛衫吧。

我喜欢羊绒衫,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4 15:44

这么老的帖子都能翻出来,足见山羊的粉丝有多么激动了!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0 23:56

我啊要葱白一几

今天看到山羊大叔哈有腔调....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1 21:18

老山羊就是老山羊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7 13:0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3 09:42 发表

NND你们这帮没有良心的家伙就想把我........
你小心我把你那棵琥珀给割下来去卖了.



开个价。这个场还是要捧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