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找个XDJM有驾照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8 12:57     标题: 找个XDJM有驾照的

现应本人无法驾车, 特寻找一个在四川北路附近上班,家住梅陇附近的(有驾照的)XDJM

最佳时间是早上8点出发,晚上6点下班.

有意的请留联系方式
作者: Alan    时间: 2007-3-8 13:20

被扣照啦?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8 13:45

原帖由 Alan 于 2007-3-8 13:20 发表
被扣照啦?
注意保密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8 15:40

叔叔,这样不来塞的,你要利诱,实在不行至少要色诱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8 17:52

偶的架照已经在老叔那里了,正在努力拿回来ing~~~~哈哈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8 19:1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8 15:40 发表
叔叔,这样不来塞的,你要利诱,实在不行至少要色诱

先管晚饭先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3-8 21:41

我有,可路线不对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8 22:05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3-8 21:41 发表
我有,可路线不对

昏倒
作者: 神    时间: 2007-3-8 22:57

应聘司机,2500元/月,交三金.
本人驾照B,驾龄4年,安全驾驶4年,10W公里,曾做过出租车司机7个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9 08:24

少将当司机,真是太屈才啦
作者: Alan    时间: 2007-3-9 09:28

支持少将当司机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9 09:50

原帖由 于 2007-3-8 22:57 发表
应聘司机,2500元/月,交三金.
本人驾照B,驾龄4年,安全驾驶4年,10W公里,曾做过出租车司机7个月.

我帮你开吧! 条件一样 还提供小车一部

驾龄12年 安全驾驶150W公里 怎么样?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7-3-9 13:37

神這次兩尖回來后估計只能開殘疾車了
也算是解决殘疾人就業問題了
我支持的,小氣鬼記得要多買些保險哦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9 16:09

看来还是找个拼车的简单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9 16:4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9 08:24 发表
少将当司机,真是太屈才啦

支持!!!!!!!!!!!!!怎么也要开吊车啊
.........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12 22:49

我也有照,不过是弄来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13 16:54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12 22:49 发表
我也有照,不过是弄来的。

妹妹 俺们不是一条路呀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14 11:12

我有,可惜离你太远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3-18 21:23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12 22:49 发表
我也有照,不过是弄来的。

今天看到有人靠边停车,开上了人行道,撞飞垃圾桶一个,还撞到了人行道上的铁竿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19 15:15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3-18 21:23 发表

今天看到有人靠边停车,开上了人行道,撞飞垃圾桶一个,还撞到了人行道上的铁竿

nnd没意思的呀 ! 现在解禁了 :lol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22 16:00

偶寻人一起买房,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3-26 08:49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2 16:00 发表
偶寻人一起买房,哈哈


应该是寻老公一起买房好哇!~~~~~~~
作者: 老狼    时间: 2007-3-29 15:22

支持小气鬼发扬户外精神,毅行上下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