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周日下午2:00-4:00羽毛球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8 09:34     标题: 周日下午2:00-4:00羽毛球活动

应领导要求,我将本人美洲的羽毛球活动改到了每周日下午2:00-4:00,
具体地址:玉萍羽毛球馆(共和新路中山北路口的火车头足球场内)
活动时间从2007年3月18日起
望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学踊跃报名!!
报名截止日为每周五下午5:30
我将根据报名的人数定场地多少。


----- 此帖严禁灌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8 11:51

报~~~~~~~~名~~~~~~~~
为了下一代,豁出去了!现在开始锻炼身体~~~~
除了回我妈妈家,除了出行,我要坚持锻炼!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3-8 15:40

偶也报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8 21:25

不好意思,朋友结婚,让我去帮忙...这次不好参加了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3-14 11:10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9 12:45

拍子我这里有,但不多~~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3-11 21:19

离家稍稍远了些
作者: 在海一方    时间: 2007-3-13 10:50

算我一个  过年放假回家
刚刚回来  
组织就有羽毛球活动   
一定参加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15 11:28

因为我以前是周三晚上打的,那时的人均消费是15/人/二小时(包括羽毛球),现在的,我还没有问过场馆的老板,应该不会比原来高的!!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3-15 22:42

不错不错,我也来。可能再带一个。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3-15 22:55

发在这里很多人都看不到,最好置个顶!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16 11:53

目前报名人数为8人:JOHN、JOHN外挂、瑶瑶、在海一方、小白、小白外挂、PETER、PETER外挂1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3-16 20:07

好,够2块场地了。顺便问一下,中山北路地铁下来然后朝共和新路走去然后向左还是向右拐?在马路对面还是这边?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18 19:36

开始重新报名!!3/25下午2:00-4:00

注:因本人3/23去新安江,我会和场馆的阿姨联系好的,如果想去的就报名好了!!
报名截止日期为:3/23下午5点之前
人均消费:15/人/两小时
联系方式:13331972680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18 22:25

最近经常在羽毛球
不过25号在跟去三尖的队啊~
BTW
火车头那边足球场租价会是多少啊?
上次看见灯光很灵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19 09:25

这个不知道,那边是被一个俱乐部包下来的,我不踢足球,所以也不知道怎么联系!!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3-19 23:41

那边场地还可以,高手也很多。在海一方打得很不错哦!
作者: 在海一方    时间: 2007-3-21 13:10

上一周大家玩的真的很开心   回到家里腰酸背痛的  呵呵
这周来不了了   我兄弟过生日
那边的场地也很好   光线也不错  打起来很爽
说实话   好久没有打羽毛球的时候出那么多汉拉   哈哈
作者: 在海一方    时间: 2007-3-21 13:11

希望下次人再多一点  下午4:00结束   人多一点可以大好球再聚聚餐什么的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3-21 22:29

这周JOHN也出去玩,这周我也不来打了,等JOHN回来再组织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