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3-8 07:44 发表
想知道无商和谁去了呀?![]()
![]()
![]()


































































原帖由 Lily 于 2007-3-11 22:57 发表
娘舅的那些美食是不是群发的呀........![]()
感觉娘舅还是喜欢活在过去~~~![]()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3-10 23:42 发表
人生如同一场漫长地旅程,路走得越多,距离幸福也就越近.
健康的生活态度决定了一个人的幸福,快圆满了......啧啧![]()
![]()
![]()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3-12 16:12 发表
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遍晋阳花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3-12 08:41 发表
恍惚间 一个6岁的小男孩儿 行走在70年代太原的街市上 神情是那么的稚气 眼神是那么的清澈 身材是那么的婉约 回首西山月又斜 天涯孤客真难渡 呀呀呀 往事不堪回首啊
转眼间 就这么老了 仿佛到了晚年![]()
![]()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3-12 08:41 发表
恍惚间 一个6岁的小男孩儿 行走在70年代太原的街市上 神情是那么的稚气 眼神是那么的清澈 身材是那么的婉约 回首西山月又斜 天涯孤客真难渡 呀呀呀 往事不堪回首啊
转眼间 就这么老了 仿佛到了晚年![]()
![]()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3-12 08:41 发表
恍惚间 一个6岁的小男孩儿 行走在70年代太原的街市上 神情是那么的稚气 眼神是那么的清澈 身材是那么的婉约 回首西山月又斜 天涯孤客真难渡 呀呀呀 往事不堪回首啊
转眼间 就这么老了 仿佛到了晚年![]()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