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徒步新安江3月15日周四碰头会!!! [打印本页]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3-7 14:49     标题: 徒步新安江3月15日周四碰头会!!!

碰头会安排!!!
3月15日周四,晚上18点半至21点半,乌鲁木齐中路354号(复兴西路口),九兴馆
可以不来吃晚饭,来交预付车费100元/1人即可!
请参加此次徒步的朋友们相互转告下!谢谢关注!
来参加碰头会的朋友们,请跟贴注明下,来吃饭不?还是只来参加碰头会!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3-7 17:54 编辑 ]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7 17:29

哇,第一个跟贴,好啊!我只参加碰头会。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7 21:23

报名碰头会,不吃饭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3-8 00:04

吃饭并报名.
作者: 神    时间: 2007-3-8 00:08

占一坑,估计吃饭赶不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8 07:45

我来吃饭.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7-3-8 09:38

你们太腐败啦!又去吃啦!我在家里流口水啊。 没有时间去,真是心痛
作者: yellku    时间: 2007-3-8 12:47

报个名,第一次参加,哈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8 12:50

碰头吃饭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3-8 13:57

吃饭碰头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8 14:07

快速跟进!!我吃,我吃吃,我吃吃吃~~~~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8 14:08

吃个饭碰下头
作者: cpeaf    时间: 2007-3-8 14:15

碰头会,^_^,女同胞节日快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3-8 20:51

我吃、吃、吃、吃不下拉!!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3-8 22:19

来参加碰头会,饭么 人总是要吃饭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9 08:13

介绍下这个饭店,很小的饭店,很价格实惠,菜也家常,适合自己人一起吃便饭,不适合热恋情侣吃饭,也不适合宴请客人.可见我们都是自己家的人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9 13:30

惨了,忘记了,15号我去不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11 19:48

可惜15号值班,不然来蹭饭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3-12 09:16

l来的,稍微晚点
作者: 老脏丁    时间: 2007-3-12 09:21

报到,吃饭。寻找组织!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12 10:22

可以公布一下账号,到时候有事去不了的,可以直接转帐过去就好了啊,这样也方便省事!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3-12 15:59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12 10:22 发表
可以公布一下账号,到时候有事去不了的,可以直接转帐过去就好了啊,这样也方便省事!

呵呵,你委托个信得过的同行朋友,代你预付就是啦!
简单些
作者: 大猪    时间: 2007-3-13 12:46

我要来的. 交钱+吃饭的

应该不会,走错了.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3-14 12:03

真腐败,出去前吃一次,回来后又吃一次.这就是旺姐的作风嘛!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14 12:30

三清是肯定要三清的,出去前吃不吃饭都是自愿的呀,不想FB也可以的呀。
作者: tina    时间: 2007-3-14 12:31     标题: 回复 #1 花花 的帖子

来碰头,不吃饭,顺便帮大头猫和我的外挂交定金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14 13:04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3-14 12:03 发表
真腐败,出去前吃一次,回来后又吃一次.这就是旺姐的作风嘛!


好叫!不是我哦,是花花喜欢吃的,我不吃的好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