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强手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7 13:46     标题: 强手

士兵之家里是不是再可以开个子版“强手”啊?
这个可是70,80童年,少年时代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啊。
大家练好强手本领,以后到商场情场也可以更好地扎根发挥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7 14:58

挖塞,这个是什么东西啊……没见过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3-7 16:24

我每周陪女儿玩一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7 16:54

强手旗啊,那种都是可以在茶坊玩的,反正哪里就是据点啦,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7 19:48

就是现在流行的大富翁拉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3-7 22:13

呵呵,小茉莉真是爱开玩笑,居然把我的麻将广告语改了一改,就变得那么幽默。强手我小时侯很喜欢玩,还组织同学玩,大了就不玩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7 22:40

强手靠运气。。。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3-8 19:2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7 22:40 发表
强手靠运气。。。

人生何尝不是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8 21:24

这个玩起来就是太费时间了.......玩倒是蛮好玩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8 21:5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3-8 19:24 发表

人生何尝不是呢?


严重同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