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5.1的活动什么时候出啊?期待ING [打印本页]

作者: echo82    时间: 2007-3-7 00:01     标题: 5.1的活动什么时候出啊?期待ING

5.1有没什么FB级的活动啊?
作者: 永远有多远    时间: 2007-3-13 16:30

是呀,五一活动怎么还不出来呀,急死人了,计划早点出来,我们也好安排呀.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3-15 07:53

你可以跟旺姐她们一起去贵州呀
作者: 梦该醒了    时间: 2007-3-15 08:41

早点出来吧。。。
可以做个选择。。。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15 09:44

4月10日左右出来计划!
作者: kevinoyb    时间: 2007-4-11 22:12

怎么还没有看到计划啊。
希望5月11日去浙江丽水的线路在五一期间也能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