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啥人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有部风靡一时的巴西长剧《女奴》?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6 15:30     标题: 有啥人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有部风靡一时的巴西长剧《女奴》?

长达108集呢,讲述的是19世纪巴西实行奴隶制时期一名漂亮、心地善良的美丽混血女奴敢于斗争,最终获得真正爱情的动人故事。故事情节曲折扣人,播放了几个月,几乎全城人都在茶余饭后讨论剧情发展。
剧中女主角名为“伊佐拉”,男主人公名为“多比亚斯”,可惜多比亚斯在剧情放到一半时就被迫害致死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6 22:50

我好像看过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7 20:25

记得记得
名字记得
内容不记得了
里面是不是还有个妒忌心极强的小姐啊,和女主人公抢男人?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3-7 23:40

我一直以为是印度的...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3-11 21:49

记得,女主角长什么样子我都还有点印象,她名字叫起来很好听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1 21:57

谁有东京爱情故事???
作者: tina    时间: 2007-3-14 12:45

伊佐拉,这个名字印象很深刻的,记得当时巴西还是墨西哥的片子很流行的,后来又出了一部《卞卡》也挺好看的
作者: tina    时间: 2007-7-24 01:46     标题: 前不久她刚来的上海,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

前不久她刚来的上海,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