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5.1有没有长线的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7-3-6 11:21     标题: 5.1有没有长线的活动?

5.1还有一个月就到了,这里什么时候会有活动出台呢?

比如说:西藏?青藏?新疆?等等等等
好想参加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6 12:31

原帖由 幽游简 于 2007-3-6 11:21 发表
5.1还有一个月就到了,这里什么时候会有活动出台呢?

比如说:西藏?青藏?新疆?等等等等
好想参加啊~~

五一还早呢!活动一定是有的啦!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把功略拿上来,大家一起看看,一起走走!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6 13:01

呵呵,有啊,真巧。我打算走甘南加川北的。有兴趣可以看看孙子兵法里我做的计划

可能还有些许调整的,要加年宝玉则。

有兴趣留言哈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7-3-7 09:43

哦~

我是看到别的有些户外俱乐部已经有线路推出,我只是想参考一下,尽快决定!这种长途线路在5.1可是很抢手的呢!怕来不及占坑啊~ 所以提前问一下!呵呵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7-3-7 10:0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6 13:01 发表
呵呵,有啊,真巧。我打算走甘南加川北的。有兴趣可以看看孙子兵法里我做的计划

可能还有些许调整的,要加年宝玉则。

有兴趣留言哈




我留言了。不过我还是没有看到到底是5.1还是10.1?另外相关计划和费用等还是没有新的出炉。
作者: taoli-    时间: 2007-3-9 10:43

五一去四川吧?或者云贵什么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7-3-9 10:58

支持四川青海甘南...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7-3-13 14:38

唉!刚得到通知,同学5.6结婚,不能出去玩了。晕菜!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13 15:18     标题: 回复 #8 幽游简 的帖子

可以的啊
比如南溪江,3,4天都可以玩.油自虐和腐败2种,你喜欢那种就那种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14 13:18

甘南吧,强烈希望能去甘南,看草原,拉卜楞,郎木寺.甘南又称小西藏.
甘南藏族自治州位于临夏之南,南端与四川省交界,西面和青海省交界,是青藏高原的东北边缘。甘南境内有高寒阴湿的山地气候也有高山草原景观,州府设在合作市。从临夏出发,一进入了甘南藏族自治州,立即就会发现这里的民居开始以藏式为主了。甘南近年成了自助旅游者最为向往的几个“背包天堂”之一,也因为一方面它比西藏和川西更容易到达。另一方面它又开发未久,依然保持着一些原始风味。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14 13:20

西藏 or 尼泊尔。。。
男生建议前者
女生推荐后者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3-14 13:51

川西和西藏,强烈推荐。而且觉得西藏通了火车以后,破坏将会加快,现在再不去,以后会越来越失去本来的味道了。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3-14 13:53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14 15:08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14 13:18 发表
甘南吧,强烈希望能去甘南,看草原,拉卜楞,郎木寺.甘南又称小西藏.
甘南藏族自治州位于临夏之南,南端与四川省交界,西面和青海省交界,是青藏高原的东北边缘。甘南境内有高寒阴湿的山地气候也有高山草原景观,州 ...


那就一道啦……哈哈
作者: 烟儿    时间: 2007-3-22 18:52

不去藏区,坚决不去藏区了。
黔东南吧,我想去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3 20:54

我倒看上鼓浪屿的风光了,不算长线,不会太累,费用也不会太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5 22:53

仔细研究过一味的攻略了,几天没睡着觉了,严重考虑中,犹豫不决中!
作者: taoli-    时间: 2007-3-26 12:20

有没有稍微不那么自虐的长线啊?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3-28 10:38

原帖由 taoli- 于 2007-3-26 12:20 发表
有没有稍微不那么自虐的长线啊?

这条线不自虐的,很休闲的,就是路上坐车时间会比较多,但是景色很美的。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8 15:04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28 10:38 发表

这条线不自虐的,很休闲的,就是路上坐车时间会比较多,但是景色很美的。



你们指的是一味的那条“甘南、年宝、川北”线吗?风景实在是太美太诱人了。我想去的,目前让我痛苦考虑中的是两个因素: 一是时间问题,要10天呢,而五一长假才7天;  二是气温问题,我不怕高原,一般比较矮小的人适应高原比较快,我就怕那里晚上太冷,五月份年宝高原白天有15至20度,但一到晚上就要零下5度!
我是想找几个人缩短行程,前期和一味他们同行,然后直接从甘南去川北,而一味这样的资深老驴们不怕冷又有假期的就再上高原去。
有人和我想的一样吗?7日回沪,不影响上班。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28 19:32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3 20:54 发表
我倒看上鼓浪屿的风光了,不算长线,不会太累,费用也不会太贵。

其实建议我们以后找个长假一起走,走厦门和客家土楼,路线很顺而且费用不高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8 15:04 发表

你们指的是一味的那条“甘南、年宝、川北”线吗?风景实在是太美太诱人了。我想去的,目前让我痛苦考虑中的是两个因素: 一是时间问题,要10天呢,而五一长假才7天;  二是气温问题,我不怕高原,一般比较 ...


不是有人可以与你一道从成都回来吗?
或者你不去年宝,可以和我们一起搭火车的晃悠三人一起去九寨沟和黄龙,比较休闲,有旅馆住的.时间上可以与我们在成都汇合,一起飞机回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