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没完没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5 22:11
标题:
没完没了了。。。
根据MGM现任主席与CEO Harry Sloan先生表示,《终结者4》计划开拍,影迷最关注阿诺是否会回来的问题,Harry Sloan先生表示现任加洲洲长的阿诺·史瓦辛格会加入《T4》但仅仅是一个镜头而已,因为阿诺和MGM依然有合同关系,MGM已经决定启用新人担任“终结者”一角。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3-6 11:54
阿诺现在太胖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6 12:45
没完没了了,嘎胖,他跑,我看着都累!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6 13:02
总算换新人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6 16:07
换人了,我以后就不会再看终结者系列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6 16:0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6 12:45 发表
没完没了了,嘎胖,他跑,我看着都累!
大姐,他不是胖,是壮!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6 22:45
现在是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