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没完没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5 22:11     标题: 没完没了了。。。

根据MGM现任主席与CEO Harry Sloan先生表示,《终结者4》计划开拍,影迷最关注阿诺是否会回来的问题,Harry Sloan先生表示现任加洲洲长的阿诺·史瓦辛格会加入《T4》但仅仅是一个镜头而已,因为阿诺和MGM依然有合同关系,MGM已经决定启用新人担任“终结者”一角。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3-6 11:54

阿诺现在太胖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6 12:45

没完没了了,嘎胖,他跑,我看着都累!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6 13:02

总算换新人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6 16:07

换人了,我以后就不会再看终结者系列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6 16:0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6 12:45 发表
没完没了了,嘎胖,他跑,我看着都累!


大姐,他不是胖,是壮!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6 22:45

现在是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