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曾经的最爱,曾经的丽香!!!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4 22:32     标题: 曾经的最爱,曾经的丽香!!!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

图片附件: 1918_1172994158.jpg (2007-3-4 22:32, 31.0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265&k=52226080b2779466fa0fc94740cdadff&t=1782286722&sid=vVcoEH



图片附件: 1918_1172994180.jpg (2007-3-4 22:32, 119.8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266&k=709afea75e155dda842497a3ff04ca28&t=1782286722&sid=vVcoEH



图片附件: 1918_1172994200.jpg (2007-3-4 22:32, 110.5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267&k=618aa1fa8ed0525d3806d11cbf7a2eb6&t=1782286722&sid=vVcoEH



图片附件: 20056241225477.jpg (2007-3-4 22:32, 45.0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268&k=9fc1d161156ee1644c7363256313dd8a&t=1782286722&sid=vVcoEH



图片附件: 2005624122355145.jpg (2007-3-4 22:32, 26.5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269&k=277b4cee70d3f5790d66949d72867462&t=1782286722&sid=vVcoEH



图片附件: 2005624125323973.jpg (2007-3-4 22:32, 9.1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270&k=4ffdb63892e23db47557fab58d174f74&t=1782286722&sid=vVcoEH



图片附件: wsmap_1173014844.jpg (2007-3-4 22:32, 19.9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271&k=0564e299b6797b623e5a7ac587b4b8bc&t=1782286722&sid=vVcoEH



图片附件: wsmap_1173014943.jpg (2007-3-4 22:32, 11.5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272&k=fa686cae34357858328fd46c563fc552&t=1782286722&sid=vVcoEH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4 22:46

莉香:恋爱这东西,有趣的是在于参与,即使失败了也是很有味道的。因为在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个瞬间,是会永远永远留在心里的。这瞬间,是生活的勇气。是黑暗里点亮的一盏明灯。


完治:喂,我一直搞不懂,背这么大的包,里面都装得什么啊?
莉香:爱情与希望!



莉香:你会后悔的,你会后悔的!
心里只能有一个爱人,不是两个。爱我的你在哪儿?24小时都爱我,工作时,玩耍时都爱我,你不是曾经说过这样的话吗?把我盯得紧紧的。把我抓得牢牢的,不然的话,我会离你而去的!



里美:如果没有爱上三上的话,就一辈子也体会不到受折磨的滋味了。
莉香:可是,恋爱的滋味也一辈子也体会不到了,各种各样的人还是碰碰好。


阿绿:那个,苹果芯不好吃吧,爱情也一样,咬得太里面了,你会觉得很不是滋味。
莉香:可是......苹果芯的营养可丰富了。
阿绿:爱得太重,你会把他压碎的。



三上:莉香,你有没有想过,你这种爱人的方法是不对的。
莉香:不对吗?爱情有对错之分吗?

三上:虽然爱情没有对错之分,但在你的爱里,完治会窒息死掉的。
莉香:这样呀......这样,其实我是知道的。可是,谁来教我怎么去爱完治呢?我也想用其他的方法去爱完治呀,可是我会的只有这一种方法而已。



你好,完治,应该是晚上好了吧!
趁你去买东西的时候,我写了这些话,就要和你分别了。也许有点难过。不管怎样,总希望和你在相同的道路走下去,爱下去。完治,真的有点依依不舍啊。。一想到马上要分别,心里就有点空荡荡的。虽然我们将来也许会更好。可是我总认为,碰上了你,是我人生的快乐。不想再说再见。也不想约定什么,因为,我们还会再见的。——池名莉香

没可能一辈子都喜欢一个人的。喜欢的话,只是一瞬间的事。但是,我会好好珍惜我对你的爱,你对我的爱,我会时常在这里回味的。(莉香指着自己的心)一想到这段爱情明天会怎样,我就不能喜欢其他人了。因为有那时的我,所以有现在的我,所以我能以自己陪伴自己啊。我很满足呢。

我小时候总是转学  童年总是离别  和大家分离  心里总是很难过的  我总是告戒自己  要尽情到欢乐  也许大家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  是我就拼命地微笑




“如果我夜晚觉得寂寞,你会立即飞来陪我吗?”

“我会!”

“如果我在喜马拉雅山顶打电话给你要你来接我呢?”

“我立即去接你!”

“会带熟的食物来吗?”

“连小贩的车也带来!”

“如果我想在家欣赏披头士演唱会呢?”

“我请他们来!”

“但约翰已死啊!”

“…… 由我代他唱。”

“如果我叫你用魔法,令天空出现彩虹呢?”

“…… 那件事我或许做不到。”

“那么,你不行了。”

“但我懂魔法。”

“什么魔法?”

……

(完治靠了过去,深深的吻了莉香。)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6 00:03 编辑 ]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3-5 23:22

:'( :'( :'(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3-5 23:22

:'( :'( :'( :'(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3-5 23:22

统统COPY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6 00:19

"完治,我爱你!"
"我想能让完治主动约我,这一辈子也没有几回。如果不等到你来,晚上做梦会碰见遗憾鬼的。"
(最后一幕)
莉香:这样一直站下去,我们就回不去了.

完治:是什么时候的事呢?我们好象试过这样啊。
莉香:试过.那么,找以前那样,大家一起叫"准备"然后转身.

完治:o.k.
两人:准备!
(两人一起转身向后走,莉香突然回转头来)

莉香:完治, 完治, 完治!
(喊了三声"完治"后,虽眼含泪花,却笑着离开了)



就是不知道会发生什麽事才会有精神!
就是为了现在这个时候,以往才会有各种事的发生,要那麽想。......所以我们要戴徽章!(要有精神!)

----------------------在机场迎接完治时,鼓励初到东京对未来感到困惑的完治勇敢面对未来

努力工作喔......! 永尾完治! 就好像以工作来弥补失恋的创伤! 工作! 工作! 不断的工作! 被拒绝的破碎的心想要把悲伤化作能量! ----------------------永尾被理美拒绝后莉香拿塑胶棒当作话筒来发表演说(逗永尾开心)


你知道嘛,一生中能爱上别人并不事一件简单的事。.......但也许很快就能喜欢上。......喜欢过完治,因此觉得很珍惜。会想著......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拍拍胸口)永远都活在这。有时候会想明天有恋爱会是怎麽样的? ......可是不会想出会爱上什麽样的人。有过去的我,才会有现在的我。能对自己说......做得好......就是这样。
-----------------------最后一次在东京街头和完治相遇后在楼顶谈话



莉香:完治你成熟了。
完治:是吗?
莉香:没错,你令我觉得已过了三年。
完治:是吗?你呢?
莉香:没太大变化吧?
完治:你没变。
(莉香和完治装出打电话的样子)
莉香:喂喂。。。
完治:是是。
莉香:没见我三年,你觉得我比以前更漂亮吧。
完治:是的。
莉香:你一点也没后悔吗?
完治:一点点。
莉香:啊,我告诉里美。
完治:你说吧。
莉香:好,我说,你娶了个好妻子。
完治:你呢?
莉香:我已习惯一个人生活了。
完治:那种事怎会惯啊,莉香。
莉香:没可能一辈子都喜欢一个人的,喜欢的话,只是一瞬间的事。但是,我会好好珍惜我对你的爱,你对我的爱。我会时常在这里回味的。(莉香指着自己的心)一想到这段爱情明天会怎样,我就不能喜欢其他人了,因为有那时的我,所以有现在的我,所以我能以自己陪伴自己啊。我很满足呢。
(虽然莉香是笑着的,但是两人眼里都含着泪花)

完治问莉香要联络方式,她却摇头,说这样不是很好么,在街头不期然的遇见,也许几年后会再相遇的


两人再次来到3年前恋爱开始的地方,那著名的十字路口。
  
真正是从开始的地方结束了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6 00:32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6 09:50

利香这个女拧我很喜欢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6 10:09

:'( :'(
我们都希望像她那样有那种执著的力量,总是用力去爱,不管结果的付出,不计回报,笑的时候甜美又如战神。
可是。。。。如果遇到错的人。。。如果现实很冷酷。。。如果。。。。 :Q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6 12:54

那样的爱情
那样的一个女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6 22:53

支持丽香!!!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7 09:51

利香,我喜欢!去年,这个片子我还又看了一遍呢。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3-9 11:57

永远的莉香
永远的心痛
永远的爱情
都是心中珍藏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10 23:17

偶的莉香啊...........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3-11 21:47

喜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12 23:25

看了你的帖子,我现在马上bt下了东爱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13 23:06

你那么一说,我也想下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3 23:54

下好拷给我。。。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7-3-25 21:26

因为丽香,曾经一度不满东爱的结局。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3-25 23:02

也许正是东爱的结局使我们更爱丽香了.

如果结局改成我们想看的,我门对丽香的爱还会这么浓烈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5 23:37

会的呀。。。丽香,丽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6 12:32

我们永远都只记得住悲剧的主人,会记得他们哭,他们伤感,他们悲伤,甚至他们的死亡
人是最残酷的,同类的不幸,会带给观看的人无限的快感,不幸的越是厉害,观众就越是快乐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9 20:38

曾经的东爱啊
作者: ROCK    时间: 2009-6-30 23:15

記得是初中的時候看的片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7-1 13:30

这么多粉条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 10:03

昨晚开始,东方卫视在晚间23点独家推出《东京爱情故事》,《恋爱世纪》,《悠长假期》三部日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