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呵呵,IC、IP、IQ全都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江虎    时间: 2007-3-4 21:58     标题: 呵呵,IC、IP、IQ全都没有

:lol:lol:lol:lol:lol

[ 本帖最后由 江虎 于 2007-3-4 22:01 编辑 ]

图片附件: CRW_4516.jpg (2007-3-4 21:58, 159.1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261&k=343e8b706b8aa0850681ee67b5eced54&t=1782286795&sid=I6yzXS



图片附件: CRW_4516.jpg (2007-3-4 22:01, 159.1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264&k=5387c7b682be7674f3ad4ff1cf334015&t=1782286795&sid=I6yzXS


作者: 江虎    时间: 2007-3-4 21:59

2

图片附件: CRW_4424.jpg (2007-3-4 21:59, 173.5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262&k=50600852cf13b0a34614abd9d643ead4&t=1782286795&sid=I6yzXS


作者: 江虎    时间: 2007-3-4 22:00

3

图片附件: CRW_4499.jpg (2007-3-4 22:00, 183.8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263&k=d88575fb91a20cb22e149c2a373a4b23&t=1782286795&sid=I6yzXS


作者: huee    时间: 2007-3-4 22:08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4 22:37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4 23:01

哈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4 23:39

IC、IP、IQ没有不要紧。

留下MSN、QQ、手机、家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4 23:41

再摄影告诉我下下。。。我带MM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5 09:19

也通知我一下,我也要去学习学习!!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7-3-5 09:45

只能说,江虎的摄影,无论角度还是技巧都是了得,拍的过程很愉快,出来的片子,当然自然美丽!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6 17:46

一路美女看过来
心旷神怡
作者: 江虎    时间: 2007-3-7 09:11

谢谢各位关注,有机会一起拍。

图片附件: userid71614time20070306131919.jpg (2007-3-7 09:11, 189.4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428&k=fbeddaecd95922c2839d90f4ab51c5f1&t=1782286795&sid=I6yzXS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7-3-12 09:23

特别特别喜欢这最后一张,那眼神自然的让我自己都很享受........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3-13 14:02

拍的很不错,学习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