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会员卡正式开始申请啦!(只需跟帖申请,不接受预定号码!本帖严禁灌水!)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3-4 21:27     标题: 幽游会员卡正式开始申请啦!(只需跟帖申请,不接受预定号码!本帖严禁灌水!)

各位幽游驴友会员卡申请正式开始啦!!!!

经过多方周密洽谈,我们论坛的户外装备合作店和定点合作茶坊已经分别于2007年2月28日和3月2日在装备部和士兵之家闪亮登场了。


所有持有由幽游生活会员卡的用户,都可以在这两个地方享有特别的优惠!幽游生活论坛将所有争取到的消费反点、折扣等,都全部反馈到驴友的身上,旨在让这里的驴友真正得益!随着幽游的特约商户不断增多,各位驴友将会得到更多的实惠!幸福敬请期待!!!HOHO!!

我们选用了质量比较好的材料来制作我们的会员卡,卡上有你的照片、Email、座右铭等,以免有冒充和造假。此卡不需要购买,只要支付工本费!

从现在开始接受各位驴友的会员卡申请,具体规则如下:
资格:积分在200分以上(等级为排长以上,含排长)的幽游正式会员,每人一张,重复申请无效!!
卡号:我们以申请的先后次序来决定会员卡卡号
提供资料:申请者需要提供你的幽游论坛ID*(你的网名),照片*,Email(自愿)、座右铭(自愿,少于20字),电话(自愿)。资料可以通过email提供给Edge,标题注明:申请会员卡!!(espresso_solo@hotmail.com)。打*号为必须项目。照片请提供原照,不要压缩(大于300K)。以大头照为佳,如样张所示,格式为JPG!!


本次申请截止时间:2007年3月8日(下批申请要到5月中旬)

费用:5元/张(由于初期的量不是很大,我们只能拿到这个价格,请各位包涵)
缴费时间:发卡的时候收取(制作时间约一周)
样张:如下图所示!(鸣谢宝贝和英俊提供如此英俊的照片)

会员卡2.jpg
申请正式开始啦!!!!(所有申请者必须为本人,不接受外挂申请!只需跟帖申请,不接受预定号码!)




图片附件: [会员卡样张] 会员卡2.jpg (2007-3-4 21:27, 89.6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260&k=e4817247ec4d0f8db6b6d597e1e9a061&t=1782230492&sid=sSisJF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4 21:30

申请!沙发申请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4 21:31

哈哈哈申请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3-4 21:32

申请啦,我是小三子伊刚!!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4 21:35

嘿嘿,申请!




                      兄弟,你的老四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4 21:40

申请!
我是老五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4 21:42

申请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3-4 21:55

申请!!!~~~不抢了~哈吃力!!!




           007啊,皇家赌场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3-4 22:00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4 21:56

恩。。算了。我也不抢了。就这样把。

申请!!!


                      兄弟啊,年年发嘛!!仔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3-4 22:00 编辑 ]
作者: Lily    时间: 2007-3-4 21:57

我也申请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3-4 22:02

申请申请
作者: huee    时间: 2007-3-4 22:04

火爆啊

申请...

难道我是第11个,nnd,作孽啊
作者: cpeaf    时间: 2007-3-4 22:08

申请,^_^,元宵节快乐


              谢谢你的关注,等你到200积分时,我们会欢迎你再次申请!!!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3-4 22:11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3-4 22:23

再次重申不要灌水!!!切记切记,与申请无关的帖子一律删除!!!方便我们工作人员统计!

所有跟帖,只需申请,不接受预定编号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3-4 22:29

申请!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4 22:30

申请~~~~偶正好第13个~~~~


                      呵呵,同意了,幸运13!!!弓虽!!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3-5 00:07

我要  0014
7+7


                          你好,本次会员卡申请只需申请,不接受预定号码,所有编号,我们工作人员将根据跟帖先后,编号!谢谢!
作者: 伊诶    时间: 2007-3-5 09:13

015申请


                                 请教 是什么意思??

[ 本帖最后由 伊诶 于 2007-3-9 13:39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5 09:15

我也申请了!!
作者: 多多    时间: 2007-3-5 09:22

申请!
作者: hary    时间: 2007-3-5 09:23

申请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5 09:28

申请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3-5 09:28

申请
作者: QiQi    时间: 2007-3-5 09:31

我也要申请!不知道我积分有没有200分呀。








暂时不符合要求,加油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3-5 18:48 编辑 ]
作者: 阿达    时间: 2007-3-5 09:34

申请。。要什么资料直接和我说。。。全部提供。。哈哈

                   加油啊,兄弟!!积分到了就可以申请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3-5 18:51 编辑 ]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3-5 09:50

申请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5 10:00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7-3-5 09:36 发表
我的积分也不够哎。。。但是好歹年会的一等奖是我拿到的。。。开个后门吧。。


3月8日前赶快多灌水,把积分弄到200以上就好了啊.

大家快把资料发到我的 mail里来吧,具体需要哪些资料请详细阅读头帖的说明,谢谢啦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5 10:05

申请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3-5 10:09

申请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5 10:16

我是肯定要申请得
作者: Alan    时间: 2007-3-5 11:01

申...请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5 11:02

申请!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3-5 11:14

申请,可惜订不到零零发了
作者: 009    时间: 2007-3-5 11:26

申请了!!,嘻嘻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3-5 18:53 编辑 ]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3-5 12:04

申请(用深情地盛情地神情申请)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3-5 12:06

我要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3-5 13:39

抢卡啦!我要申请!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3-5 15:38

还么达到到资格,哎


                   积分200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3-5 18:55 编辑 ]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3-5 15:57

申请,我到资格了伐?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3-5 15:58

申请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5 16:30

这个要的  来个好号哦
申请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5 16:48

我要!!已经这么多人拉。。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3-5 17:17

嘿嘿,申请~~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3-5 20:10

申请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3-5 21:32

晕死。我申请的帖子怎么被删了。。

申请的。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3-5 22:13

申请!!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7-3-5 22:14

申请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3-5 23:04

申请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6 08:18

来晚了,是不是49楼就49号呀, 稀饭的~来一张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3-6 09:35

择中数字,咱定了。。。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3-6 10:01

申请,不晓得接受伐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6 10:29

现在是几号?
我要一个啦
作者: sales    时间: 2007-3-6 10:54     标题: 新人

也想要张,不知道新人接受吗


新人当然接受啊!!多发些好帖子,积分到了,我们就给你做卡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3-7 14:15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6 10:56

申请.
很后面的号了啊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7-3-6 11:29

apply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6 23:23

我也要的。申请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6 23:43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接受了55位会员的申请,不过只有14位是给了我必须的资料的。请其余的个位同志抓紧时间把资料照片mail给我。谢谢了!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3-7 10:38

虽然已经很后面了,不管怎么说也是第一批啊,挤~~~~~
不仅可以收藏,说不定哪天还可以拿出来炒卖呢!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3-7 10:41 编辑 ]
作者: 东歇西读    时间: 2007-3-7 12:20     标题: 我也申请

我也申请!!!!



                   欢迎申请,希望再攒点积分哦!!!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3-7 13:59 编辑 ]
作者: Naiads_wang    时间: 2007-3-7 19:30

申请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7-3-7 19:32

不容易啊,嘿嘿...申请!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3-8 10:58

申请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8 13:18

申。。。。。。。。。。。。。。请


                     加油!还差一些!!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3-8 19:20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8 23:13

不管积分到不到的朋友,我暂时都先把你们的名字登记上了啊。大家没把资料给我的请尽快将资料发到我的mail里,谢谢啦!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3-9 10:48

电脑坏了,今天才上来,小弟有礼咯~~~~~~~
申请!
作者: 伊诶    时间: 2007-3-9 13:38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7-3-5 09:13 发表



                                 请教 是什么意思??

是胜利成功,也称欧也,就是说我要的意思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3-9 15:57

边边:我和小方的7号就发给你了啊!~~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10 00:1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3-9 15:57 发表
边边:我和小方的7号就发给你了啊!~~

你们的我已经收到了啊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3-12 10:11

收到过我的吗?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12 17:36

请以下朋友尽快将你的资料发到我的hotmail信箱,你们申请了办理会员卡,但是我这里没有收到你们的资料,所以无法帮你们处理了.谢谢了  espresso_solo@hotmail.com

月光不锈
宝贝
huee
Arina
JOHN
多多
Olivia
了了
陨冰雪青
极品蓝山
Alan
yaphone
009
大常
纤纤
sales
小气鬼
我的心在跳舞
两厅
emily092
annie_qian
小小
leonshowie
migua
小狼
东歇西读
winnerlei
老芒果
阿达
cpeaf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3-12 17:40 编辑 ]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3-12 18:13

要什么资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12 18:14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3-12 18:13 发表
要什么资料?

提供资料:申请者需要提供你的幽游论坛ID*(你的网名),照片*,Email(自愿)、座右铭(自愿,少于20字),电话(自愿)。资料可以通过email提供给Edge,标题注明:申请会员卡!!(espresso_solo@hotmail.com)。打*号为必须项目。照片请提供原照,不要压缩(大于300K)。以大头照为佳,如样张所示,格式为JPG!!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3-29 15:27

我资料已经发出了,啥时候能拿到卡捏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29 17:54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3-29 15:27 发表
我资料已经发出了,啥时候能拿到卡捏

快了!以后没卡,茶坊都不给我们打折了!所以他们在抓紧制作呢!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2 20:37

我忘了给照片了,资料我已经给了,怎么办,开始做了吗?
作者: sfx65535    时间: 2007-4-21 09:19

申请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1 20:31

我要会员卡,我要会员卡,77给我吧,吃吃,呵呵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7-4-25 09:04

我想要会员卡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25 16:23

我也要申请会员卡!!!
资料该怎么给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5 17:07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25 16:23 发表
我也要申请会员卡!!!
资料该怎么给你????

6月中旬左右,请大家耐心等待!这个卡10张,20张不好做的,他们只接受批量生产!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4-29 12:59

申请~~~

积极向幽游组织靠拢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7-19 22:18     标题: 会员卡

我也要,而且喜欢打台球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0 13:49

我也要申请~~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21 10:00

申请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8:1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3-4 21:32 发表
申请啦,我是小三子伊刚!!



非常想申请!!可以吗??

谢谢啊!!

昵称:KING

E-MAIL:jinyiou94@hotmail.com

TEL:13818587705

照片用下面这张行吗?

哈哈.jpg



还需要什么资料的话,告诉我好吗,谢谢!

图片附件: 哈哈.jpg (2007-7-22 18:14, 5.8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19&k=1e1903a5e6b61efe481e476c82345c58&t=1782230492&sid=sSisJF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2 22:38     标题: 回复 #85 放羊的猩猩 的帖子

长得8错!就是眉毛还可以再描一描,还缺点你的身高、体重、血型、三围、婚否等要报一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0-20 12:27

还有我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20 15:56

俺也来一张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7-12-27 12:31

我也要申请~~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7-12-27 12:32

积分严重不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