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现在的DVD制作正趋向游戏化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4 01:18
标题:
现在的DVD制作正趋向游戏化
1区《死神来了3》双碟版的正片带了个很好玩的功能。
一共有4种结局可选,选择剧场版,直接播放92分钟的剧场版正片,选择互动模式后,会在某些特定场景出现一个菜单,里面提示你选择接下来情节的不同走向,通过不同的选择最后会出现另外三个版本。
有一个最短的27分钟,过山车掉下来,所有角色全灭!另外两个版本分别为94分钟和95分钟,最后结局和剧场版一样,但是中间通过你不同的选择,一些角色可以活也可以死,比如中间有段可选2个主角在逃生时是救还是不救前面车里的人,选择救,大家都活;选择不救,则前面车里的司机会被后面大货车里掉出来的螺旋桨搅碎脑袋…………总之这个1区版本很好玩的说。
以上内容为编辑后的转贴。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5 18:37
哈哈,现在牛啊,nnd,这也能搞,以后拍电影,就是用游戏拍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6 13:03
这个记得一两年前都已经有些D9就有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