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月10日11日从童公尖到百丈岭出行帖及帐蓬食物统筹情况(还有位子)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3 14:11     标题: 3月10日11日从童公尖到百丈岭出行帖及帐蓬食物统筹情况(还有位子)

出行定于3月9日晚8点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边集合,风雨无阻!我们订的车是24座的依维柯,目前有大量空位

定金及帐蓬食物统筹通知

目前交定金及确定去的名单如下(15人)
GG:秋天英俊,大常,瘦狐,,神,蓝山,JOHN,脱裤拉,JERRY,JERRY挂1,JERRY挂2,晨星
MM:神婆,都都,茉小莉,文丹,

帐蓬统筹情况:
一、以下人员需带帐蓬:
秋天,大常,瘦狐,JERRY,JOHN,脱裤拉,神,蓝山

二、帐蓬统筹:
我们一共有8顶帐蓬,而且山上的木屋也可以住,到时自愿组合


食物统筹情况:
瘦狐:火锅相关物品
秋天:烧烤相关物品
蔬菜水果沙拉物品及一次性碗杯筷子等物品望有人自愿为组织购买

公众食物费用由全体队员负担!

以上食物各人能放在包里的放包里,不能放的到时碰头后统筹到包轻有容量的人那里,按男士优先原则安排

以上统筹为周六晚餐统筹,没吃掉的做周日早餐。周六早餐可以选择在向导家或自带,周六午餐必须自带。另外水、零食,牛肉干,巧克力,酒各人自带

另外每人出行带好各自应带物品:零度睡袋,洗漱用品,换洗衣袜,多功能刀具,指南针,求生哨,登山杖,头巾或帽子,头灯或手电,备用电池,垃圾袋等物品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7 14:12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3 14:18

由于本线路曾经报名占坑人数N多,现如今确定去的人N少,所以望下次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或心情安排谨慎报名,因为由于占着坑我们已经婉拒了不少其他真正想去的同学们的要求!
结伴同游也要讲究点信用的,如占着坑又不去,的确给组织者带来很多困扰,有伤组织者组织活动的信心,以及对占坑人员的信心的!
本活动还有余位,秋天英俊正在联系曾经想去担心无位子的同学,另外望诸位队员踊跃外挂,以及广大社会各界人士报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3 14:31

三尖位于临安西部,南起清凉峰一带,北至浙西大峡谷一带,全程路线因都在山脊上行走,视野开阔,两边景色尽收眼底,经常能看到云海云瀑,冬天能看到雾松等壮丽景色。三尖穿越全路段沿途攀爬的地方不多,安全性好,但是线路长强度比较大,是一条不错的徒步穿越路线。沿途经过,浪广(起点)-太子尖(海拔1558米)——中马啸(1449米)——花石冈(1485米)——下马啸(1152米)——百丈岭(1334米)——大牛粪(1598米)——童公尖(1558米)——上坪(1558米)——大峡谷镇(终点),全程42公里。

我们的穿越是抛开强度最大与风景最差的太子尖,从童公尖到百丈岭穿越,沿途难度与强度都不大,基本以乡间小路与山间小路为主,而且风景绝佳,尤其是百丈岭营地的日出日落与走在山脊上举目四顾的感觉!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3 14:33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3 14:4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3 14:18 发表
由于本线路曾经报名占坑人数N多,现如今确定去的人N少,所以望下次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或心情安排谨慎报名,因为由于占着坑我们已经婉拒了不少其他真正想去的同学们的要求!
结伴同游也要讲究点信用的,如占着坑又不 ...


支持。。。
作者: 神    时间: 2007-3-3 15:01

对于以后占坑后经常退坑予以严肃处理.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3 17:19


11号同学结婚赴宴
不然真想提前跟11号的队了~
在家霉了半年了
痒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3 21:19

原帖由 于 2007-3-3 15:01 发表
对于以后占坑后经常退坑予以严肃处理.


同意 支持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4 00:42

原帖由 于 2007-3-3 15:01 发表
对于以后占坑后经常退坑予以严肃处理.


支持严肃处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5 10:25

要坚决严肃处理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3-5 12:29

RP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5 12:3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3 14:18 发表
由于本线路曾经报名占坑人数N多,现如今确定去的人N少,所以望下次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或心情安排谨慎报名,因为由于占着坑我们已经婉拒了不少其他真正想去的同学们的要求!
结伴同游也要讲究点信用的,如占着坑又不 ...

对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5 14:08

还有人要去嘛?欢迎女生,这次强度低,适合初次ZN得MM,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5 15:53

没有难度,有点强度~~~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5 17:03

啊,最后人那么少啊,都到第二批来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3-5 19:32

合并第二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5 20:56

原帖由 于 2007-3-5 19:32 发表
合并第二批~

哪你组织啊.偶10号没空.嘿嘿~~~~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5 22:46

是不好,支持严肃处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6 11:10


或许退坑都有那样这样的原因
警醒我们,以后要理智占坑,决定好就基本不要改变.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6 15:31


千万不要合并呀
我11号走不开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7 13:22

申请睡木屋,申请吃土鸡,申请吃野猪,申请带一次性杯子。。。
我没有救生哨。。。没有指南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7 13:26

另外。。。我不会收睡袋和防潮垫。。。。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7 13:48

这个肯定会有人帮你得,这么多男人,你怕什么啊,哇咔咔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7 13:51

临行前,焦虑恐惧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7 16:19     标题: 回复 #23 茉小莉 的帖子

老大,,,,你安了.怎么多人.还怕没人帮你搞定这点事情.额~~~~~~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7 17:4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7 13:26 发表
另外。。。我不会收睡袋和防潮垫。。。。


不会不要紧,
既然是户外,这些基本装备的打开,与收起,应该自己学会的, 不会可以找领队或者老驴教你,出去户外总要有收获的啊!

如果是自己懒得弄,那你可以找GG帮忙的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7 18:2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7 13:26 发表
另外。。。我不会收睡袋和防潮垫。。。。

多虑啦,美女有种优势:美女优势,你发挥好就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7 19:29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7 13:51 发表
临行前,焦虑恐惧症。。。

MM表怕,有这么多GG帮 你,有他们在,你慌什么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7 21:2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7 13:51 发表
临行前,焦虑恐惧症。。。

不用恐惧不用焦虑,反正要去了,就放松心情好好去体验,呵呵,这么多人帮你,你怕什么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7 21:39


出行前应该是兴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7 22:36

支持帮美女收东西。。。
作者: 神    时间: 2007-3-7 23:14

一次性筷子已准备好,一次性碗请统筹购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7 23:34

财神,小心手臂,保重啊
还等着你回来散财呢
作者: 神    时间: 2007-3-7 23:39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8 09:22

一次性杯子我有,我带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3-8 09:34

一次性筷子嘉兴有的是.你想要多少就拿多少.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8 10:18

先前的退坑实属无耐。
经过百般周折,把时间挤出来了,

那么还有位子吗?  有就算我一个,装备可以自己搞定。
还有什么要求可以告知,谢谢!

13524259282  小狼

[ 本帖最后由 小狼 于 2007-3-8 10:29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8 14:15

位子肯定有,你找小秋吧!!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8 21:18

欢迎回归,你退坑得时候我还惋惜了一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8 21:36

支持回归!!!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8 22:33

支持小狼~~~~~~~~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3-8 23:17

明天你们就要出发了呢,^_^,但愿不要下雨哦,虽然天气预报好像......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8 23:25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3-8 23:17 发表
明天你们就要出发了呢,^_^,但愿不要下雨哦,虽然天气预报好像......

基本是要.....唉~~~偶也在.....算了.星星是没指望了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9 10:13     标题: 天气

临安 地区天气预报    
文字版3月9日3月10日3月11日
最低
温度
5°C8°C4°C
最高
温度
14°C14°C10°C
上午
下午
晚上


[ 本帖最后由 小狼 于 2007-3-9 10:22 编辑 ]
作者: 朱宝宝    时间: 2007-3-9 11:28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5 14:08 发表
还有人要去嘛?欢迎女生,这次强度低,适合初次ZN得MM,呵呵

对女的强度很低吗?版主说话要负责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9 11:42

还可以把,难度低.逛马路行的人都可以~~~~~~~~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9 11:55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9 10:13 发表
临安 地区天气预报 http://cnt.t7online.com/cgi-bin/ ... G=cn&   文字版3月9日3月10日3月11日最低
温度 ...


看来看不到日出和日落了~~

听说小秋带的队都要下雨,无语了!!!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9 12:03

临时在加一挂可以吗?  1mm  装备自己搞定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9 12:10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9 12:03 发表
临时在加一挂可以吗?  1mm  装备自己搞定


可以,没问题,我们是24座的车,位置大大的有!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9 12:18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9 11:55 发表


看来看不到日出和日落了~~

听说小秋带的队都要下雨,无语了!!!


跟我没关系,这次领队是瘦狐,是他RP有问题,不过天气预报也没那么准的,说今天要下雨的,我看天气还是蛮好的嘛!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9 12:50

估计因为知道你不当领队了,所以就不下雨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9 12:54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9 12:50 发表
估计因为知道你不当领队了,所以就不下雨了~~



晚上自我介绍的时候,你肯定要表演节目的,准备好吧!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9 12:58

因为我老人家实在是太忙了,可能没时间去采购烧烤物品了,不过我已经打电话和向导联系过了,让他帮我们准备在山上的周六晚餐了!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9 13:17

我贡献一次性碗!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3-9 13:39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9 11:55 发表


看来看不到日出和日落了~~

听说小秋带的队都要下雨,无语了!!!


泉是新一代的雨神他出行没有不下雨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9 13:41

期待今天晚上得出行
作者: huee    时间: 2007-3-9 13:42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7-3-9 13:4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9 12:54 发表



晚上自我介绍的时候,你肯定要表演节目的,准备好吧!


^_^鋼管貌似已經做好準備了,JOHN這次逃不掉了,有DV的一定要錄下來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9 13:45

JOHN,你快点选根钢管吧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7-3-9 13:50

原帖由 <i>极品蓝山</i> 于 2007-3-9 13:45 发表<br />
JOHN,你快点选根钢管吧
<br />

鋼管還用選嘛?做鋼管可是英俊的輔業啊~那麽專業的鋼管怎麽能浪費呢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9 13:56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7-3-9 13:50 发表
<br />

鋼管還用選嘛?做鋼管可是英俊的輔業啊~那麽專業的鋼管怎麽能浪費呢


四脚蛇找死!!!!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9 14:09

要出发了,这里还挺热闹!
不错,还有钢管舞可以欣赏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9 14:23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7 13:48 发表
这个肯定会有人帮你得,这么多男人,你怕什么啊,哇咔咔

thanks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9 14:24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7 16:19 发表
老大,,,,你安了.怎么多人.还怕没人帮你搞定这点事情.额~~~~~~


晓得拉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9 14:25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7 17:42 发表


不会不要紧,
既然是户外,这些基本装备的打开,与收起,应该自己学会的, 不会可以找领队或者老驴教你,出去户外总要有收获的啊!

如果是自己懒得弄,那你可以找GG帮忙的了。


明白啦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9 14:2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7 18:25 发表

多虑啦,美女有种优势:美女优势,你发挥好就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了!


这个,以后要好好潜心学习。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9 14:2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7 19:29 发表

MM表怕,有这么多GG帮 你,有他们在,你慌什么


谢谢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9 14:2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7 22:36 发表
支持帮美女收东西。。。


欢迎用行动来支持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9 14:29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8 10:18 发表
先前的退坑实属无耐。
经过百般周折,把时间挤出来了,

那么还有位子吗?  有就算我一个,装备可以自己搞定。
还有什么要求可以告知,谢谢!

13524259282  小狼


太好了,向你多学习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9 14:33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9 14:09 发表
要出发了,这里还挺热闹!
不错,还有钢管舞可以欣赏啊!

期待一记
作者: huee    时间: 2007-3-9 14:34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7-3-9 13:42 发表


^_^鋼管貌似已經做好準備了,JOHN這次逃不掉了,有DV的一定要錄下來啊~




春天来了,壁虎苏醒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9 14:59

大家有空的帮我买点吃的东西呀,我老人家没空去买吃的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9 15:10

LS想吃点啥?我下班后路过超市。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9 15:44

寻昨日去南站附近买单兵自热食品的朋友
请问那东西好吃吗?如果还没开袋
记得回来告诉一声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