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3 14:18 发表
由于本线路曾经报名占坑人数N多,现如今确定去的人N少,所以望下次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或心情安排谨慎报名,因为由于占着坑我们已经婉拒了不少其他真正想去的同学们的要求!
结伴同游也要讲究点信用的,如占着坑又不 ...

原帖由 神 于 2007-3-3 15:01 发表
对于以后占坑后经常退坑予以严肃处理.
原帖由 神 于 2007-3-3 15:01 发表
对于以后占坑后经常退坑予以严肃处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3 14:18 发表
由于本线路曾经报名占坑人数N多,现如今确定去的人N少,所以望下次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或心情安排谨慎报名,因为由于占着坑我们已经婉拒了不少其他真正想去的同学们的要求!
结伴同游也要讲究点信用的,如占着坑又不 ...

原帖由 神 于 2007-3-5 19:32 发表
合并第二批~
是不好,支持严肃处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7 13:26 发表
另外。。。我不会收睡袋和防潮垫。。。。![]()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7 13:26 发表
另外。。。我不会收睡袋和防潮垫。。。。![]()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7 13:51 发表
临行前,焦虑恐惧症。。。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7 13:51 发表
临行前,焦虑恐惧症。。。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3-8 23:17 发表
明天你们就要出发了呢,^_^,但愿不要下雨哦,虽然天气预报好像......
| 临安 地区天气预报 | ||||||||||||||||||||||||||
| ||||||||||||||||||||||||||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5 14:08 发表
还有人要去嘛?欢迎女生,这次强度低,适合初次ZN得MM,呵呵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9 10:13 发表
临安 地区天气预报 http://cnt.t7online.com/cgi-bin/ ... G=cn&文字版3月9日3月10日3月11日最低
温度 ...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9 12:03 发表
临时在加一挂可以吗? 1mm 装备自己搞定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9 11:55 发表
看来看不到日出和日落了~~
听说小秋带的队都要下雨,无语了!!!![]()
![]()
![]()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9 12:50 发表
估计因为知道你不当领队了,所以就不下雨了~~![]()
![]()
![]()
晚上自我介绍的时候,你肯定要表演节目的,准备好吧!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9 11:55 发表
看来看不到日出和日落了~~
听说小秋带的队都要下雨,无语了!!!![]()
![]()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9 12:54 发表
![]()
![]()
晚上自我介绍的时候,你肯定要表演节目的,准备好吧!
原帖由 <i>极品蓝山</i> 于 2007-3-9 13:45 发表<br />
JOHN,你快点选根钢管吧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7-3-9 13:50 发表
<br />
鋼管還用選嘛?做鋼管可是英俊的輔業啊~那麽專業的鋼管怎麽能浪費呢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7 13:48 发表
这个肯定会有人帮你得,这么多男人,你怕什么啊,哇咔咔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7 16:19 发表
老大,,,,你安了.怎么多人.还怕没人帮你搞定这点事情.额~~~~~~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7 17:42 发表
不会不要紧,
既然是户外,这些基本装备的打开,与收起,应该自己学会的, 不会可以找领队或者老驴教你,出去户外总要有收获的啊!
如果是自己懒得弄,那你可以找GG帮忙的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7 18:25 发表
多虑啦,美女有种优势:美女优势,你发挥好就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7 19:29 发表
MM表怕,有这么多GG帮 你,有他们在,你慌什么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7 22:36 发表
支持帮美女收东西。。。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8 10:18 发表
先前的退坑实属无耐。
经过百般周折,把时间挤出来了,
那么还有位子吗? 有就算我一个,装备可以自己搞定。
还有什么要求可以告知,谢谢!
13524259282 小狼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9 14:09 发表
要出发了,这里还挺热闹!
不错,还有钢管舞可以欣赏啊!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7-3-9 13:42 发表
^_^鋼管貌似已經做好準備了,JOHN這次逃不掉了,有DV的一定要錄下來啊~
寻昨日去南站附近买单兵自热食品的朋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