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是团长了!哇哈哈!终于又向上升了一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1 23:37     标题: 我是团长了!哇哈哈!终于又向上升了一级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 00:08

支持升级。。。
作者: 神    时间: 2007-3-2 00:30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1 23:37 发表

你又送红包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2 08:44

海岛麦兜实力派团长!

神啊你是少将啦,没有天理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3-2 10:26

强烈恭喜海岛!
强烈要求审查上面这个少将的资格!!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3-2 11:55

神================水王,要求撤销少将头衔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 15:07

强烈要求:用我的团长换神的少将!
作者: 神    时间: 2007-3-2 23:12

都什么人,看人挑水不吃力怎么着?
灌水也是一种艺术,没我们这些灌水的发贴量能上去吗?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2 23:22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4 21:07

恭喜恭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4 21:08

原帖由 于 2007-3-2 00:30 发表

你又送红包啦?

你是送红包才上去得呀,我怎么没有收到啊,你寄给谁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