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2 11:02 发表
突然觉得山就那样。。。
愉快的旅程。。。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3 09:17 发表
我也觉得张家界很普通,山比较瘦长一点点而已。
其他的风光,江南这类景色太多了,不觉有哪些特别。
这种地貌,全世界也只有中国的张家界的武陵源才有啊!
俺一向对地质地貌等比较感兴趣,去之前查过相关资料,此为石英沙岩峰林地貌。
以俺是觉得张家界的景观很不普通了,这还不特别啊!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4 19:54 发表
呵呵,我比较土,我觉得在张家界最开心的就是坐这种人工小型摩天轮了,好白相~~~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