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6 10:14 发表
芙蓉镇开发的太早太久了,整个的老气横秋世俗市侩,完全让人倒胃口。
我只是,花了1块钱到她家上了个厕所!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0:25 发表
那倒也是,比如有一户人家地势较高,从他家望出去能看到乌龙山寨,于是那户人家的女主人抱着个孩子坐在门店收起了门票,想在她家的后阳台观乌龙山寨,请付1块钱!![]()
不过,那个乌龙山寨,其实是个仿古建筑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