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07年春节湘西游之芙蓉镇(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1 22:58     标题: 07年春节湘西游之芙蓉镇(照片)

芙蓉镇原名王村,二十年前因拍摄了同名影片而为天下人知,此次玩转湘西途中经过此村,特地下车寻访刘晓庆的足迹,很失望,很小的镇,商业味太浓。

图片附件: 湘西之行 169.jpg (2007-3-1 22:58, 89.7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993&k=2d431efd380ac03a80e0cdce31b85703&t=1782296123&sid=1e0232



图片附件: 湘西之行 170.jpg (2007-3-1 22:58, 73.0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994&k=6fe0841b4aa1182afec9b5eacb195104&t=1782296123&sid=1e0232



图片附件: 湘西之行 171.jpg (2007-3-1 22:58, 76.9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995&k=3b339a2795962421c097d4e6d37dccdc&t=1782296123&sid=1e0232



图片附件: 湘西之行 172.jpg (2007-3-1 22:58, 84.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996&k=1bb0e0ef49b47fbd6c0d9d891cd9b715&t=1782296123&sid=1e0232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1 22:59



图片附件: 湘西之行 173.jpg (2007-3-1 22:59, 85.2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997&k=b0c4880bba4ed5e4c0a933da6e268fdd&t=1782296123&sid=1e0232



图片附件: 湘西之行 174.jpg (2007-3-1 22:59, 80.1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998&k=750644f7067ab87228bab8ddfeed6f73&t=1782296123&sid=1e0232



图片附件: 湘西之行 176.jpg (2007-3-1 22:59, 55.5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999&k=12280196a518a43da0d98f69c523e752&t=1782296123&sid=1e0232



图片附件: 湘西之行 178.jpg (2007-3-1 22:59, 70.2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000&k=1ae7a567e86f213b93bfb0a3a070f0e7&t=1782296123&sid=1e0232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 11:02

那么多人。。。。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3-2 16:14

过去肯定也是很美好的,人少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2 17:20

相对来说,贵州人真的好少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6 10:03

现在这些古城失去了以前的古朴和宁静,自然和安详!这也许是现在旅游业的进步。这里是个好地方!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6 10:14

芙蓉镇开发的太早太久了,整个的老气横秋世俗市侩,完全让人倒胃口。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6 10:2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6 10:14 发表
芙蓉镇开发的太早太久了,整个的老气横秋世俗市侩,完全让人倒胃口。


那倒也是,比如有一户人家地势较高,从他家望出去能看到乌龙山寨,于是那户人家的女主人抱着个孩子坐在门店收起了门票,想在她家的后阳台观乌龙山寨,请付1块钱!
不过,那个乌龙山寨,其实是个仿古建筑,用自来水管接了些水做了个人造瀑布,根本不值得一观。 我只是,花了1块钱到她家上了个厕所!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6 16:13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0:25 发表


那倒也是,比如有一户人家地势较高,从他家望出去能看到乌龙山寨,于是那户人家的女主人抱着个孩子坐在门店收起了门票,想在她家的后阳台观乌龙山寨,请付1块钱!
不过,那个乌龙山寨,其实是个仿古建筑 ...



哪里的厕所一定很好看,上起来一定很舒服,估计厕所比哪里景色更好,哈哈.......!
作者: 敏敏    时间: 2007-3-6 22:30

偶花了1块大洋 上了厕所观了景  本想走人啦 怎么想怎么觉得咱¥也不能嘎贬值的 跑到她家的三楼楼顶继续晃悠呵呵

还有还有 米豆腐很不好吃 敏敏很生气(花了俺三块大洋呢 手抖……啊抖)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7 13:39

楼上,去WC还有那么一段吖,怎么也不叫上我,害我错过好风光。。。伤心。。。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7 19:39

豆腐西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