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敏敏 于 2007-3-4 15:57 发表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5 11:52 发表
我的也不赖啊![]()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6 09:55 发表
那些苗族的服饰很不错!去了怎么没有人借来穿一下,我想穿起来一定很好看!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6 09:55 发表
那些苗族的服饰很不错!去了怎么没有人借来穿一下,我想穿起来一定很好看!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0:17 发表
穿过的。我在凤凰城里借了苗人的服饰假扮了一回少数民族,可惜,身为汉人,怎么也穿不出苗人的气质!![]()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6 22:59 发表
麦兜穿起来一定可爱之极,美丽动人,那里有无气质之说呢!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7 13:36 发表
LS8要妄自菲薄,俺们一路上海岛同学数次夸你,年轻时候还是很俊俏地。。。。![]()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