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3-2 10:37 发表
你们的集体照呢





一家叫梧林的酒吧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 14:02 发表
一家叫梧林的酒吧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2 16:01 发表
看样子玩得很开心的![]()
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沈从文的文字,过去的岁月和现在的时光在灯影下交错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 16:42 发表
其实开心很短暂。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6 11:30 发表
凤凰,阳朔,丽江……隐约已经成了孪生
。
。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