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但是熟归熟,我还是要以收到钱为准的!订金200!谢谢!不打折不还价!原帖由 小倩 于 2007-3-4 23:04 发表
可以支付宝来支付吗?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5 18:35 发表
我长那么大还没划过钱,玩不来银行划帐唉,谁能告诉我该怎么操作吗?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6 17:44 发表
JJ,真的不是耍你.是真的从来没转过帐.我网上购物从来都是见面交易的.
我会找会的人好好问问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6 18:52 发表
猫咪你确定去的是吧,那你周五来给我好了!周五晚上我们一起玩杀人~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13 09:37 发表
[quote]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6 18:52 发表
已经收到订金:小倩,snowpine*3,小捷飞,phoenphoen*2,susan,雅风,跳舞*2,edge*2,十字,markzhang,小小*3,猫咪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 17:20 发表
我们去茗岙梯田的人有这些哦,呵呵,虽然没有花花、旺姐她们那么多啊,但是也够一部车子啦!大家要来交钱的哦,顺便可以玩玩打牌什么的!
对了,交钱以前可以继续报名!作为候补,嘻嘻!
政委——snowpine—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