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28 22:42 发表
沙发,我一定到,可能吃到,但是一定一定要帮我留个位置,不然我和你拼命,秋天,知道了伐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 14:20 发表
英俊,我已经帮你订好位子了,就是在我们老在的那个角落,边门口(以后那里就是我们的常驻位置),18座位!这次去,我们就可以打8折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 11:11 发表
我,
来,
寻找混账帐友。
人,不杀。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2 13:51 发表
干嘛不杀人了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