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什么是白色情人节 [打印本页]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2-28 20:06     标题: 什么是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流行于日本、韩国、台湾等地区,是我们所知道的西方情人节的延续,在送礼方面也不同:具体为2月14日女送男朱古力,3月14日男便要回送礼品一份。

  其实,白色情人节即WHITEDAY,起源于日本的民间传说:2月14日ValentineDay原本是女孩子对男孩子诉诸情意的日子,由女孩子送情人节朱古力给男孩子。

  在日本,还是大男人主义的天下,2月14日多数是女孩子送礼向心上人示爱,若男方亦有意,便要在3月14日回礼以示双方心心相印。但在港、台等地,男女的区分便没有那么明显了。3月14日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那就表示彼此已经心心相印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8 21:47

现在不管什么颜色。。。都是冤大头送女人礼物。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28 21:55     标题: 回复 #2 月光不锈 的帖子

真倒是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8 23:15

在西方,情人节属于激情夜更或者可以说是一夜情的日子,而在中国以及亚洲成为了恋人们的节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 00:14

看了神的话,我觉得我们要过真正的情人节!!!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