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3 09:58 AM 发表
是呀!!很有哲理的故事!!
顶一个!!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3 12:53 PM 发表
人,很多时候不知道自己是谁,却有了要成为谁的目标。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3 01:19 PM 发表
呵呵~~,那你想成为谁呢?
我满希望自己就是那个渔夫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3 03:52 PM 发表
其实真是很无奈的,所以才会觉得又累又没有成就感和目标
你看那些小学生,人人补课,人人谈钢琴,写书法,画画~~~~~哎,容易吗
他们是谁呢,他们只是想成为哪个同学罢了
工作中何尝不是,你为什么要读MBA呢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24 09:31 AM 发表
在生命的发展历程,哪些活着没有目标的物种,反而越不容易灭绝。那些越有目标的,反而很快灭绝,所以,人类顶不了多久了!一种物种的生命周期一般是300~400万年,人类太有智慧,估计时间更短。本来应该是生命适应 ...

原帖由 光头汗马 于 2006-7-11 05:09 PM 发表
能象这个渔夫天天能这样过下去倒也不错,但我们周围的人都玩命的抓鱼,我要是象这个渔夫,没多久,就要饿死了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3 03:29 PM 发表
凡是都是矛盾体的结合,关键在于找到那个属于自己的平衡点。人是为自己活还是为别人活??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