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杀人的来报道~~~3/2杀人放火拉~update [打印本页]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2-27 10:31     标题: 杀人的来报道~~~3/2杀人放火拉~update

第一次组织~~~~~~以后大家可以自己组织啊~~~~~~~
地点:古滇(人民广场)
时间:3/2 ,20.00PM
人物:碰头会的人+偶们这边的人

[ 本帖最后由 susan 于 2007-2-27 23:12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27 10:48

小三,3月2日晚上他们三尖的碰头会啊,能不能改到3月3日白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7 11:05

碰头会碰好,肯定会杀人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7 14:55

3/2太累了不高兴来了
3/3白天我正好在徐家汇,组织亚,偶带美女来玩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7 17:02

没空,可惜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7 19:55

不在上海,可惜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27 20:45

忒远~~
可惜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8 11:46

支持update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28 11:58

这个杀人我肯定来的,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2-28 14:09

支持,我们来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2-28 19:10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7 10:31 发表
第一次组织~~~~~~以后大家可以自己组织啊~~~~~~~
地点:古滇(人民广场)
时间:3/2 ,20.00PM
人物:碰头会的人+偶们这边的人



这个不能算组织过了吧,不组织那天也肯定会杀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2-28 21:07

杀杀杀杀一定来杀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28 23:31

是不是碰头会碰好以后大家一起杀算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