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娶一个上海老婆的成本核算(和有钱地区温州对比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2-25 17:11     标题: 娶一个上海老婆的成本核算(和有钱地区温州对比下)

娶一个上海老婆的成本核算(和有钱地区温州对比下)
娶一个上海老婆的成本核算  按照网上的统计方法,我们也来估算一下讨一个条件在中上(学历中专以上、身材相貌较好、无稳定的工作)的上海老婆得花多少钱。
  1.房屋一套(3房2厅2卫,130平米以上,市区),以均价15000-17000元计,15000-17000×130=195-221万。
  2.装修,以中等装修,130平米算,每平方米1500元的基础,计19.5万。
  3.家电及家具,计15万。现在都是液晶电视,3房家具,进口沙发茶几。
  4.轿车,以普通代步车为标准,计30万. (帕萨特1.8T、或者广本2.0)一个牌照3、4万。还是男方的。
  5.办喜酒,以中等酒店40桌为例,包括自带酒、烟,计3000×40=12万。回收红包以每桌平均4000元计,4000×40=16万,(上海人送红包都特要脸,一个人来的500-800,全家没1000-1800拿不出手,这个赚了),没给客人红包的习惯。
  6.度蜜月,以欧洲,澳洲、日本为主要出行地,平均每人费用以8000-15000元为标准,计8000-15000×2=1.6-3万。
  7.从谈恋爱到决定结婚这段时间,包括
出去吃饭、买礼物、娱乐、旅游、送女友父母节日礼品等,平均每月以2000元为标准(送未来丈人都是中华烟,现在有送熊猫的800一条,2个人出去吃个饭没300下不来,少了200可能还不爽)谈1年,计2000×12×=2.4万。
  8.聘礼基本在6W-18W不等,看女方的胃口。毕竟人家嫁女儿,你想要人家女儿就看着给吧。
    9.订婚酒席无,都是一次性直接结了。
    10.喜糖+高档糕点票+出租车票(每人20元)按100元为标准,400份 计100×400=4W
    11.首饰加手表以7万左右.(钻戒没0.5-0.8克拉,想都别想)
    12.婚后回门酒5-10桌 计1200×5-10=0.6-1.2万
    13.婚庆礼仪、租车、礼炮等费用1万.
    14.婚纱照、婚礼录象等费用1万.(巴黎婚纱随便拍拍7000+)
综上,各项成本合计195+19.5+15+30-4+3+2.4+12+4+7+1.2+1+1=287.1万。
  以男方家庭50万的家产(没50万别谈结婚,日婚去吧),男人年收入10万计,(287.1-50)/10=24年。最后得出结论为:男方倾家荡产+男人不吃不喝工作24年=以18岁参加工作为例42岁可以讨一个上海中上条件的老婆.


样还结什么婚啊,别拿温州的出来说,什么地方都一样,现在不是在结婚,是在卖女儿,大家快点生女儿吧,儿子可以累死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5 17:27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5 17:32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25 17:58

对,生女儿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5 18:05

房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5 19:22

没这么夸张吧,刚结婚就要3房2厅2卫……晕S
再说有那么多人住嘛

不过还是生女儿好啊~哈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5 23:41

现在房子是贵的离谱,连死人住的房子没个1-2W也搞不定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26 09:30

原帖由 于 2007-2-25 23:41 发表
现在房子是贵的离谱,连死人住的房子没个1-2W也搞不定啊~


还好你是神...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6 12:09

NND,原来作为一个女孩子的我那么值钱?
可是,至今,我都一把年纪了,始终是一个自己花钱买花戴的大妞丫?
是不是应该拉出来拍卖一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6 17:17

生房子好!!!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8 12:49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6 12:09 发表
NND,原来作为一个女孩子的我那么值钱?
可是,至今,我都一把年纪了,始终是一个自己花钱买花戴的大妞丫?
是不是应该拉出来拍卖一把?

我出价100~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2-28 14:33

这个世道,生女仔的人家生活品质绝对好过生男孩的人家。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28 22:05

那都生女娃谁来娶?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28 22:07

原来社会是生下女娃就弃或埋, 现在三十年河西了,倒过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8 22:56

原帖由 于 2007-2-28 12:49 发表

我出价100~


谢谢捧场,有你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8 23:11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2-28 14:33 发表
这个世道,生女仔的人家生活品质绝对好过生男孩的人家。

这道理不完全对.
一般来说生活品质的好坏与男孩女孩没有关系.
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生女孩在没有恋爱前日常消费支出肯定比男孩要高.

简单的举个例子:
1.女孩一般消费支出:1000>化装品>300,1500>衣服>500,500>内衣>200,50>个人卫生用品>20
2男孩一般消费支出:喝酒<200(酒吧禁止未成年人故排除喝加200%以上价格的酒),150>抽烟=0(有不抽的),300>上网打游戏>0.

以上一般平均每月都有.
综合上诉理由,未恋爱前一般女孩支出会比男孩高. 恋爱后不排除倒贴户,故有可能消费支出同样大与男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 00:15

内衣那么贵啊。。。。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3-1 16:07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28 22:05 发表
那都生女娃谁来娶?


这个就要回到我国古代传统的一夫多妻、妻妾成群制了,我是没有什么意见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1 16:13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3-1 16:07 发表


这个就要回到我国古代传统的一夫多妻、妻妾成群制了,我是没有什么意见

怕到那时侯 成群了你也就没啥用了  只有联想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1 17:52

原帖由 于 2007-2-28 23:11 发表

这道理不完全对.
一般来说生活品质的好坏与男孩女孩没有关系.
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生女孩在没有恋爱前日常消费支出肯定比男孩要高.

简单的举个例子:
1.女孩一般消费支出:1000>化装品>300,1500 ...

女人作个头发随便弄弄几百块
作个什么sp,作个脸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3-1 18:39

哎,房子阿房子,痛苦阿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3-2 12:39

所谓女生外向嘛,不要太悲观了。
生个儿子,一来可以在欺负不了老公的时候欺负儿子。
二来,一定要教育好以后把老婆管的服服帖帖。
最后,结婚的钱有本事你就挣,取个好的老婆。
没有本事你就凑合,看自己的能力拉,我才不要管呢。
作者: Alan    时间: 2007-3-2 13:30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3-1 16:13 发表

怕到那时侯 成群了你也就没啥用了  只有联想了



联想,哈哈哈
小气鬼你毒的 :lol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