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娶一个上海老婆的成本核算(和有钱地区温州对比下)



原帖由 神 于 2007-2-25 23:41 发表
现在房子是贵的离谱,连死人住的房子没个1-2W也搞不定啊~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6 12:09 发表
NND,原来作为一个女孩子的我那么值钱?
可是,至今,我都一把年纪了,始终是一个自己花钱买花戴的大妞丫?
是不是应该拉出来拍卖一把?![]()

原帖由 神 于 2007-2-28 12:49 发表
我出价100~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2-28 14:33 发表
这个世道,生女仔的人家生活品质绝对好过生男孩的人家。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28 22:05 发表
那都生女娃谁来娶?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3-1 16:07 发表
这个就要回到我国古代传统的一夫多妻、妻妾成群制了,我是没有什么意见

原帖由 神 于 2007-2-28 23:11 发表
这道理不完全对.
一般来说生活品质的好坏与男孩女孩没有关系.
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生女孩在没有恋爱前日常消费支出肯定比男孩要高.
简单的举个例子:
1.女孩一般消费支出:1000>化装品>300,1500 ...
哎,房子阿房子,痛苦阿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3-1 16:13 发表
怕到那时侯 成群了你也就没啥用了 只有联想了![]()
:lol|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