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zt)新年,女友发的两条短信,哭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24 17:13
标题:
(zt)新年,女友发的两条短信,哭
刚才女友发短信给我:“我们还是分手吧!”
过一会,我又收到:“对不起,发错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4 21:03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2-25 14:09
冷笑话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5 14:11
^_^。。。这消息有趣。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25 14:37
收件人的心态一定是由喜至悲
错了 应该是由悲到喜然后就怒啦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5 19:00 编辑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25 18:26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5 19:25
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5 23:06
楼主,你应该回条消息:"你没发错,我们真有默契,说分手都一起说"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2-26 20:49
冷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5 17:36
现在得女人强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