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过年新买的法拉利 [打印本页]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2 01:16     标题: 过年新买的法拉利

又新添一部车~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7-2-22 01:24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2805.jpg (2007-2-22 01:16, 165.1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66&k=98ee41fdce2638b296fb0f493cbd50b4&t=1782299452&sid=IfQz8F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2 01:18

Ferrari F50

图片附件: DSC02807.jpg (2007-2-22 01:18, 176.5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67&k=46da29f62608c4380c1e0ffdaa1716c9&t=1782299452&sid=IfQz8F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2 01:18

Ferrari F50

图片附件: DSC02810.jpg (2007-2-22 01:18, 164.7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68&k=8f9cc791dc60c13b33dc8fbc299647a6&t=1782299452&sid=IfQz8F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2 01:19

Ferrari F50

图片附件: DSC02811.jpg (2007-2-22 01:19, 183.0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69&k=3b6abe833dbe0c43e761914f24e517d4&t=1782299452&sid=IfQz8F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2 01:19

Ferrari F50

图片附件: DSC02813.jpg (2007-2-22 01:19, 179.3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70&k=13cc9ce820ef07798d97c7210549269e&t=1782299452&sid=IfQz8F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2 01:20

Ferrari F50

图片附件: DSC02814.jpg (2007-2-22 01:20, 181.7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71&k=eb59f2f8ac99c6dd1d40d2b76224edb8&t=1782299452&sid=IfQz8F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2 01:20

Ferrari F50

图片附件: DSC02812.jpg (2007-2-22 01:20, 193.52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72&k=b02589aa5e9b46542978d1699ef3a0fc&t=1782299452&sid=IfQz8F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2 01:22

Ferrari F50

图片附件: DSC02815.jpg (2007-2-22 01:22, 233.21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73&k=dc156fc0778ac4a9bff916e77022752f&t=1782299452&sid=IfQz8F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2 01:23

加上以前一部福特

图片附件: DSC02817.jpg (2007-2-22 01:23, 175.0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74&k=b808a00a016f19734b38298fa87c505b&t=1782299452&sid=IfQz8F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2 01:24

福特

图片附件: DSC02818.jpg (2007-2-22 01:24, 174.3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75&k=7516324dd4f0636be6ed11491066519e&t=1782299452&sid=IfQz8F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2-22 10:53

神真的拉风各!羡慕你有钱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2-22 12:5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2-22 10:53 发表
神真的拉风各!羡慕你有钱呀.


才知道啊!~~~他就是传说中的有车一族啊~~~~~~~~~~~~~~~神族~~~~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22 16:10

好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4 20:56

看到这个名字,感叹,神,你好有钱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2-24 20:58

兄弟,我的房贷还有几十万,借我点吧,对你来说是九牛一毛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2-24 21:15

怎么看是模型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5 23:15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2-24 21:15 发表
怎么看是模型啊?!

你最好了~他们装傻装得来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2-26 09:01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2-24 20:58 发表
兄弟,我的房贷还有几十万,借我点吧,对你来说是九牛一毛啊!


找神借钱,你有没有搞错啊!~~~~~~~

神说:多烧点香火就能梦想成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2-26 09:06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2-24 21:15 发表
怎么看是模型啊?!


对于我们各位兄弟姐妹来说是模型,对于神所表述的"过年新买的法拉利"我就不知道意味着什么了!

不过我过年前我在北京二炮的表弟也送了我个导弹模型,可我不敢说是"过年新得的中国新型导弹"啊!~

嘻嘻!~~~~~~~~~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26 10:3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2-26 23:21

神,你太搞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2-27 11:51

好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27 16:40

阿门!!!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27 22:48

饿的神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2-28 13:41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8 23:23

看看我的法拉利

图片附件: 法拉利.JPG (2007-2-28 23:23, 105.7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872&k=f6fe6ef0bd696c364566bec6ade00ba2&t=1782299452&sid=IfQz8F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 00:06

这办公桌和我们的倒是挺像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2 11:15


重点,请关注。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3-2 22:30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16 11:2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26 09:06 发表


对于我们各位兄弟姐妹来说是模型,对于神所表述的"过年新买的法拉利"我就不知道意味着什么了!

不过我过年前我在北京二炮的表弟也送了我个导弹模型,可我不敢说是"过年新得的中国新型导弹"啊!~

嘻嘻!~ ...


中国新型导弹,这个不错啊!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9 09:30


这车磨纱太重了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9 12:04

我的悍马破车

图片附件: IMG_7443.jpg (2008-6-9 12:04, 219.5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75&k=a1dc12a7c7e9c88271c89e6cd42e2a79&t=1782299452&sid=IfQz8F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11 13:49

好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