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2-22 10:53 发表
神真的拉风各!羡慕你有钱呀.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2-24 21:15 发表
怎么看是模型啊?!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2-24 20:58 发表
兄弟,我的房贷还有几十万,借我点吧,对你来说是九牛一毛啊!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2-24 21:15 发表
怎么看是模型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26 09:06 发表
对于我们各位兄弟姐妹来说是模型,对于神所表述的"过年新买的法拉利"我就不知道意味着什么了!
不过我过年前我在北京二炮的表弟也送了我个导弹模型,可我不敢说是"过年新得的中国新型导弹"啊!~
嘻嘻!~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